看IG學韓文!防疫在家看韓粽,輕鬆搞懂易混淆文法~~

1 / 1

今天要來推薦大家,防疫在家不無聊,陪你輕鬆學韓文的「韓文學習IG帳號」~

@bb__korean 作者是現職韓文老師,po文分成「韓流篇」、「比較篇」、「文化篇」、「單字篇」四大主題。

「韓流篇」會節選有趣的韓粽片段,附上影片和韓中字幕給大家,可以拿來訓練聽力,也可以純粹當作娛樂,花最短的時間,一次看完韓粽所有精選橋段。

不只綜藝節目,還有Kpop和韓劇台詞~

「比較篇」用最簡單的句子,釐清各種易混淆單字和文法,並附上相關影片或歌曲,讓大家一秒理解之間的差異。

「文化篇」介紹一些韓國獨特的文化,以及被文化影響而產生的語言習慣,減少文化差異產生的語言隔閡。

「單字篇」除了介紹韓國常用的生活流行語,還有用簡潔明瞭的分類方式,整理複雜難背的單字,讓大家一目瞭然,立馬輕鬆記起來。

最後,如果還沒學過發音的朋友,也貼心地整理了一篇韓文發音,讓你五分鐘學會韓文40音,是不是很簡單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沒追蹤的朋友,趕快動手追起來吧~

最後祝大家防疫期間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學韓文^^

#IG學韓文 #IG帳號推薦 #IG韓文帳號 #IG韓文教學 #初級韓語教學 #學韓文 #實用韓文說法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看劇學韓語 #迷妹必知韓語 #韓劇韓文 #韓文學習 #韓文小教室 #韓文日常用語 #韓文發音 #韓文自學 #韓文語法 #韓綜單字 #韓綜學韓文 #韓語學習 #韓語小教室 #韓語教室 #韓語發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