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辦公好膩!12部必看的辦公室職場韓劇推薦,讓你重溫上下班時光!

1 / 1

文/Chuu Cider

最近畢業季又加上為了防疫,相信不少人都已經開始居家辦公,或是在家找工作好幾週了吧!雖然在家比較輕鬆,但少了同事或是主管的聲音,會不會覺得有些不習慣呢?今天就整理出12部職場韓劇推薦,有職場戀情的;也有創業追夢的;甚至連口味比較重的辦公室外遇都準備好了!現在就利用疫情期間,好好的來看一下職場韓劇,為日後的工作加油打氣吧!

職場韓劇推薦1:《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

主演:路雲、元真兒、李賢旭、李主儐等

年份:2021

集數:16集

推薦:⭐⭐⭐⭐

如果公司裡,有這麼完美的鮮肉同事,那上班應該會變得超級幸福!《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的故事背景是在化妝品公司,女主角元真兒和撕漫男路雲,是行銷部的前後輩,兩人常一起共事,所以在不知不覺中,慢慢培養出感情,算是一部輕鬆的職場戀情喜劇!而且路雲在這部戲中,身材更精實,加上各種直球式的撩姊姊,讓人超級心動!

👉 現實中的撕漫男是誰?盤點10位根本就從漫畫走出來的韓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職場韓劇推薦2:《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

主演:裴秀智、南柱赫、金宣虎、姜漢娜等

年份:2020

集數:16集

推薦:⭐⭐⭐⭐

成功捧紅歐巴金宣虎的韓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是跟現代青年很相關的主題,就是關於創業追夢的故事!劇中的一群年輕人,為了工作打拼,也經歷了很多挫折和磨練,就是為了實現夢想。雖然這部戲的男主角人設受到了爭議,但也不影響大家整體的評價喔!而且因為是創業題材,還可以從中學習到一些相關知識跟專業名詞,推薦給正在準備創業,需要來點熱情衝刺的人!

👉 過年走春紅色系不敗穿搭!跟著IU、秀智、JOY,學習3種韓系風格吧!

👉 韓綜《兩天一夜》金宣虎也在玩的心理測驗!6種動物找出你最近的壓力來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職場韓劇推薦3:《老頑固實習生》

主演:朴海鎮、金應洙、韓智恩、朴基雄、朴雅仁等

年份:2020

集數:24集

推薦:⭐⭐⭐⭐⭐

《老頑固實習生》在韓國的評價很不錯,算詼諧又寫實的小品類韓劇!這部戲反映出職場上,可能會遇到的各種問題,像「職權霸凌」、「階級壓迫」、「學歷歧視」、「世代正義」等,由朴海鎮飾演上司,及戲骨金應洙飾演六十幾歲的老實習生,兩人從公司的鬥爭中,從一開始充滿成見,到最後互信互助的過程!每一集都很精采,尤其看到公司內部的勾心鬥角,真心令人覺得社會生活很難!

(圖片來源:MBC

職場韓劇推薦4:《Oh My Baby》

主演:張娜拉、高俊、朴秉恩、鄭乾柱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份:2020

集數:16集

推薦:⭐⭐⭐⭐

《Oh My Baby》由童顏女神張娜拉出演,講述著一位30代女性,工作能力強,但戀愛能力零,卻希望在40歲前,能擁有自己的孩子!對,沒錯,是生一個小孩子,而不是交一個男孩子!因此開始在職場及生活上,尋找合適的精子主人!這部戲的三位男主角都充滿特色,一位是散發藝術氣息的攝影師;另一位是工作穩定的醫師好友;而即將有新戲上檔的鄭乾柱,則是充滿活力的帥氣後輩,到底女主角該怎麼選呢?

👉 韓劇《月刊家》演員大公開!8位高顏值主演鄭乾柱、金知碩、庭沼珉

(圖片來源:tvN

職場韓劇推薦5:《Black Dog》

主演:徐玄振、羅美蘭、河俊等

年份:201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集數:16集

推薦:⭐⭐⭐⭐⭐

光看到氣質仙女徐玄振跟搞笑戲精羅美蘭這兩大卡司,就知道《Black Dog》一定要追起來!《Black Dog》是以校園教師為題材,講述著因過去的意外,而決定當老師的徐玄振,在進入學校職場後,發生的許許多多考驗!這部戲有些劇情雖然有點沉重,但真的可以帶給上班族一些安慰,尤其看到徐玄振的滿腔熱血,讓人又重拾起了剛進公司的那份初心!另外,《Black Dog》整體畫面色調很漂亮,就像在看電影一樣舒服!

👉 過年防疫必備!8部韓國搞笑喜劇電影,讓你笑到長腹肌!

(圖片來源:tvN

職場韓劇推薦6:《VIP》

主演:張娜拉、李相侖、李清娥、郭善英、表藝珍等

年份:2019

集數:16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

如果喜歡重口味的朋友,這部關於職場不倫的《VIP》,一定要看啊!《VIP》是以百貨公司專門服務VIP客人的專責小組為背景,次長張娜拉,某天收到了一條「小組內有你老公的情婦」的訊息,為了追查外遇,開始一連串的調查,也從中發現同事們的秘密!一開始因辦公室外遇劇情,氣氛很懸疑,而隨著劇情,也會看到職場鬥爭、性騷擾等問題,算是有點刺激!

(圖片來源:SBS

職場韓劇推薦7:《請輸入檢索詞WWW》

主演:林秀晶、張基龍、李多熙、田慧振等

年份:2019

集數:16集

推薦:⭐⭐⭐⭐⭐

相信不少人應該都已經看過《請輸入檢索詞WWW》了吧!這部戲在當時,替不少單身、努力在職場上打拼的女性們,帶來許多愛情的希望!三位職場女強人林秀晶、李多熙及田慧振,分別與不同類型的男生,展開了屬於自己的愛情故事,也讓人相信幸福不是不會來,只是比較晚到而已!其中直球男張基龍和年下男李宰旭,現在都變得超有人氣,值得一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玄彬接班人?出道才2年,5部作品帶你認識李宰旭!

(圖片來源:tvN

職場韓劇推薦8:《金秘書為何那樣》

主演:朴敘俊、朴敏英、李泰煥等

年份:2018

集數:16集

推薦:⭐⭐⭐⭐⭐

由套裝女神朴敏英主演的《金秘書為何那樣》,簡單來說就是一個俏秘書與自戀總裁的愛情故事!整部韓劇的氣氛輕鬆,充滿粉紅泡泡,而且時不時也會有穿插許多搞笑場景,很適合在疫情期間放鬆一下!朴敏英在戲裡,每天都穿著很能展現身材的窄裙,與胸肌腹肌全餐的朴敍俊站在一起,畫面超級養眼,看了讓人不敢鬆懈,立刻想在家自主運動,趁機變美一下!

👉 疫情期間必學!韓妞的10個質感居家防疫生活提案,解禁後變小仙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不只IU被嗆!盤點8個大聲公粉絲應援藝人的有趣對話!

(圖片來源:tvN

職場韓劇推薦9:《自體發光辦公室》

主演:高我星、河錫辰、李東輝、金東昱、李浩沅等

年份:2017

集數:16集

推薦:⭐⭐⭐⭐

在職場上打滾可能會遇到的任何問題,《自體發光辦公室》全都演出來了!故事描述著求職不順的社會新鮮人高我星,差點要跳漢江,結果被解救後,誤打誤撞地進入新公司,在沒有任何背景的支持,努力工作,尋求認同!這部戲其實很真實,也很貼近小資女孩的生活,像劇中如何與公司老鳥交手;又如何在苦悶的工作上,尋求快樂,都可以看的到喔!

👉 日本小萌妹乃乃佳爆紅?盤點韓國6個冬季疫情下的流行趨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職場韓劇推薦10:《金科長》

主演:南宮珉、南相美、李俊昊、鄭惠成等

年份:2017

集數:16集

推薦:⭐⭐⭐⭐⭐⭐

職場系列的韓劇,不免都過於寫實,甚至有點沉重,但《金科長》卻是部黑色幽默的喜劇,讓人從頭笑到尾,停不下來!故事在說一位有做假帳前科的貪汙專家南宮珉,進入了大企業還擔任財務部長,原本想從中撈一點油水,完成移民丹麥的願望,但沒想到職場真難混啊!其實這部戲紅到連OST,都是很多上班族的必聽歌曲,加上剛退伍的2PM俊昊也有出演,如果還沒有看的朋友,可趁防疫期間跟上!

👉 高跟鞋不流行了?回顧「2010 vs 2020」的5個韓團十年演化史!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職場韓劇推薦11:《她很漂亮》

主演:黃正音、朴敘俊、高準熹、崔始源等

年份:2015

集數:16集

推薦:⭐⭐⭐⭐⭐⭐

搞笑又無厘頭,卻又很時尚的職場韓劇,那就是《她很漂亮》啦!劇中的背景設定在時尚雜誌社,而女主角黃正音,卻是個在流行邊緣的小小編輯,不僅頂著爆炸頭,臉上還長滿了雀斑,但萬萬沒想到這時候初戀情人朴敘俊,竟然以高富帥的姿態再次出現,而且還在同間辦公室裡!劇中黃正音的姿態相當浮誇,與公司暖男崔始源的對手戲也非常好笑,看完超紓壓!

👉 現在這些演員都紅了!盤點8部懷舊韓國家庭喜劇!

(圖片來源:MBC

職場韓劇推薦12:《未生》

主演:任時完、姜素拉、李聖旻、姜河那、卞耀漢、申恩廷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份:2014

集數:20集

推薦:⭐⭐⭐⭐⭐⭐

被封為職場聖經的《《未生》,雖然開播已經有段時間了,但至今仍是很多人心中的神作!懷抱著圍棋選手夢想的任時完,僅憑著高中學歷,成為了貿易公司的實習生,所以劇情線圍繞著他、上司還有其他同事們,發生的各種平凡小故事!其實主角的人設非常不起眼,但正因如此,更貼近你我的社會生活,完全不覺得無聊,甚至還能感受到任時完帶來的職場正能量,而且演員們的演技都很鮮明,很快就能被帶入情景中,因此被稱為人生韓劇清單之一啊!

(圖片來源:tvN

盤點完以上12部職場韓劇推薦,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開始懷念起每天上班的生活了呢?我是小編Chuu Cider,帶給你最即時有趣的K-POP新聞✌️

安扭,我是韓國留學生Cider🙋‍♀️
夢想在首爾開一家早餐店,歡迎點餐!
🌹YT https://reurl.cc/WLKXA5
🌵IG https://reurl.cc/8nmnKo

【延伸閱讀】

韓國影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不只新劇《Mouse》!12部必看的懸疑燒腦韓劇推薦,讓你追劇追不完!

👉《Penthouse上流戰爭》有人會中文?其實這4位主演的外語實力都超堅強!

👉 過年防疫追劇首選!tvN韓劇歷年收視top10,你都刷過了嗎?

👉《Penthouse》嚴基俊是吻戲高手?特輯花絮8大看點,讓你在第二季開播前不無聊!

👉 用素顏守護愛情!盤點《女神降臨》5大看點!12月首播!

韓國追星

👉 在家防疫不無聊!30張女友視角SHINee桌布,一天換一張!

👉 他們的IG一定要追!精選10位「超會拍照」的韓星IG帳號,李聖經、秀英版面超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療癒系失戀歌單推薦!10首必聽的韓國分手歌曲,溫柔陪你療傷去!

👉 這10位中性韓國女星簡直比男生還帥?玟星根本男友力十足!

👉 誰會是下個EXID、Brave Girls呢?4首韓媒預測的逆行神曲來了!

#職場韓劇推薦  #職場韓劇 #防疫期間 #韓劇推薦 #居家辦公 #在家防疫 #姊弟戀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 #元真兒 #路雲 #StartUp #我的新創時代 #裴秀智 #南柱赫 #金宣虎 #姜漢娜 #老頑固實習生 #朴海鎮 #OhMyBaby #張娜拉 #鄭乾柱 #BlackDog #徐玄振 #羅美蘭 #VIP #李相侖 #表藝珍 #請輸入檢索詞WWW #林秀晶 #張基龍 #李多熙 #李宰旭 #金秘書為何那樣 #朴敘俊 #朴敏英 #自體發光辦公室 #高我星 #金科長 #南宮珉 #李俊昊 #她很漂亮 #黃正音 #高準熹 #崔始源 #未生 #任時完 #姜素拉 #姜河那 #ChuuCider #三無男友 #韓國留學 #韓國生活 #韓國文化 #韓國旅遊 #韓國歐巴 #韓國歐膩 #韓妞 #韓國人 #韓文學習 #韓貨連線 #韓國代購 #韓國推薦 #韓國打工度假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 #韓國流行 #Kpop #韓劇推薦 #韓國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