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雨之後》女配角《姜素拉》是誰?男神《玄彬》前女友知多少

1 / 1

前陣子上映了一部新電影《如果雨之後》,我就一直覺得女二《#姜素拉 》長得很熟悉,好像某位知名演員的前女友或者女朋友,原來是《#玄彬 》前女友。對比《#孫藝珍 》,你喜歡哪一個呢?

圖片來源:《#姜素拉 》官方IG:reveramess_

一.《#姜素拉 》個人簡介

1990年2月18日生,外表看起來很堅強,其實她很脆弱的水瓶座,A型。168cm。體重是秘密。不過她個人在中學之前,也沒在介意體重的,所以網上流傳著她肥胖的照片。起初想當導演,也想當製片,後因為外型出眾以及喜歡表演,所以當了演員。喜歡高、壯,看起來外表可靠的男人。🤣🤣🤣,跟玄彬在一起,是因為當時經紀公司到期,她尋找新東家時恰巧與玄彬牽上線,所以交往,後兩人因聚少離多,於是結束。

2020結婚,2021誕下一女。

#姜素拉 》個人Youtube

影片來源:강소라의 쏘라이프 SO_LIFE SORA_IF

影片來源:강소라의 쏘라이프 SO_LIFE SORA_IF

▲vlog除了生活以外,也有教大家製作她平常吃的酪梨料理。這也是她瘦身有成的料理喔!早上吃酪梨、乳酪、水果跟堅果及牛奶,中午吃米飯、晚餐則是瘦肉跟蔬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姜素拉 》作品簡介

2009年以《#第四課時推理領域 》出道。覺得當時的她,外型有點介於金泰希及河智苑。當年的她19歲。

2011年演出《#我們家的女人們 》、《#陽光姐妹淘 》,《#陽光姐妹淘 》作品讓她一次提名多個獎項,並獲得第48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女子最佳人氣賞,

圖片來源:第四課時推理領域劇照

圖片來源:第四課時推理領域劇照

2011年與利特在《#我們結婚吧 》組成酒窩夫婦。讓她獲得MBC演藝大賞綜藝節目部門人氣獎以及綜藝節目部門女子優秀獎。

我們結婚吧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利特真的很帥也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2014年演出《#異鄉人醫生 》與《#未生》,《#異鄉人醫生 》獲得第7屆韓國電視劇節女子優秀賞,而《#未生》劇中擅長英、俄兩國語言的她,也讓人看見她下足的苦心。

影片來源:未生劇照

▼2013年在SBS演技大賞的演出

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

三.《#姜素拉 》感情狀態

2020年8月17日與一位非圈內的醫院院長結婚。兩人的婚禮於8月29日舉行,受新冠疫情的影響僅低調完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年4月15日生下一名女嬰。

其他最近看的電影/電視劇

尋求認同?|從《我是遺物整理師》看死者生前的故事|影評

器官捐贈、男女不平等..議題,公視新戲《火神的眼淚》五大亮點、影評+角色評價一次告訴你

封面來源:如果雨之後劇照/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姜素拉

#姜素拉 #千玗嬉#如果雨之後#玄彬 #姜河那#林周煥#第48屆百想藝術大賞#49屆百想藝術大賞#第48屆大鐘獎#第32屆青龍獎#51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女子新人演技賞#百想藝術大賞#視帝#影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