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好想擁有的大長腿

1 / 1
今天要來與大家分享已經暫停活動的女團愛豆們的美腿,愛豆們不只已經擁有美麗臉蛋,就連腿也一樣的美。

(圖片來源:IG @yura_936

·

NANA(After School)

蟬聯全球百大最美和全球第一美女的Nana不僅有超高顏值,在韓國被評選爲公認長腿女王是偶像屆的超級名模唷~

照片都是滿滿的腿 真是太羨慕了~

(照片來源:IG @jin_a_nana

·

UIE (After School)

身高173擁有一雙蜜腿的Uie,曾因為結實又修長的腿部線條,被網友們為「國民蜜腿」。而Uie在韓國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中,重提當年由於被封為「國民蜜腿」遭到惡評抨擊導致患上厭食症,8年來每日只吃一餐。

Uie 依舊氣質甜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來源:IG @kim_uieing49 @uie_chinesefanpage  )

·

Yura(Girl's Day)

Yura的美腿又長又直曾經經紀公司為她的雙腿買了5億韓幣的保險(12,459,000台幣),價值堪稱女團第一。肢體保險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受理投保的,肢體必須通過保險公司的檢測才能受理投保的,所以由此可見Yura的腿是貨真價實的美,而且具有很高的商業價值。

(圖片來源:IG @yura_936

·

孝敏(T-ARA)

孝敏的大長腿也是美的出名,腿上沒有一點贅肉非常的勻稱。好想擁有孝敏的大長腿呀!!

孝敏的IG真的是圓了我大長腿的夢

太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 @hyominnn

·

Krystal(FX)

冰山公主Krystal不只擁有馬甲線和白皙無瑕的肌膚,她纖細的長腿不知讓多少人羨慕呢!

(圖片來源:IG @vousmevoyez @krystalfx__jsj

·

寶拉(Sistar)

美腿是不能少了寶拉的,從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她的腿超漂亮又直也又勻稱,加上腳踝好細(⁎⁍̴̛ᴗ⁍̴̛⁎)

(圖片來源:IG @borabora_sugar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泫雅(4Minute)

性感小野馬泫雅的腿也是榜上有名的

我的魂都要被這雙腿給勾去了

泫雅真的太瘦了

送上日常放閃的泫雅與Dawn

(圖片來源:IG @hyunah_aa

·

宣美(Wonder Girls)

宣美腿精的稱號並非浪得虛名,身高166的宣美,足足就有110cm!

(圖片來源:IG @miyayea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有我沒提到的腿精女團愛豆(已暫停團體活動)歡迎在下面留言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