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in歌單私心推薦】信聽媽木!一聽就入蘿蔔坑!宅在家也能讓你隨音樂一起嗨♫

1 / 1
近期是讓人最煎熬的防疫時刻,每天看著新聞上的數字都令大家人心惶惶,甚至呆在家太久,已經覺得無事可做到讓人想放聲哀嚎。可不如利用這樣一個“長期休假”的時光,聽聽音樂來放鬆一下自身心靈,抑或是隨音樂一起放肆高歌,一起度過這漫漫的時光。

今天想來推薦分享的歌單,是AShin個人非常喜歡的KPOP女團之一,想到吃CD的團體腦海一定會浮現的,那就是我們的信聽媽木!MAMAMOO啦!

他們近期也要在6/2回歸了,個人真的非常期待!畢竟是在3人確定續約(輝人尚未確定)後的第一張專輯《WAW》,先預祝媽木專輯銷量和音源都可以大發!!

以下5首是一聽就馬上入坑的經典歌曲,話不多說,馬上來推薦大家一起入坑啦!

UM OH AH YEAH

在《Pink Funcky》專輯中的主打歌曲,不走他們剛出道的爵士風格,而是像夏日一樣清爽的歌唱風格。

而MV中四人也特別扮成女僕(頌樂)、帥氣公子(玟星)、怪怪醫生(輝人)和痞痞大叔(華莎),搞笑又性感的風格怎麼能不讓人入坑呢~

(影片來源:Youtube | Stone music)

Décalcomanie

收錄於第四張迷你專輯《Memory》的主打曲,也是他們在音樂舞台《THE SHOW》拿下的第一個一位。

《Décalcomanie》是有點Jazz的風格,開場的kickdrum和背景音的拍手聲,強而有力的節奏,再加上四人渾厚的音色,是一首非常適合作為開場表演的曲目。

(私心放個在queendom超炸的開場舞台)

(影片來源:Youtube | Ment Kp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es I am

是第五章迷你專輯《Purple》的主打歌曲,音源釋出兩小時內就登上各大排行榜的首位,也在Mcountdown的音樂舞台中拿下三周的三冠王。

這首歌的MV我本身也非常喜歡,除了色調很強烈之外,也越來越凸顯四位成員各自獨特的鮮明色彩❤。

(影片來源:Youtube | Stone music)

I miss you

《I miss you》這首歌不如前面幾首主打來的強烈,而是屬於非常感性的R&B曲風,在鋼琴伴奏中搭配成員們充滿魅力的合音與爆發性的高音,完全展現了MAMAMOO不如一般的唱功實力。

眾多舞台中,我最喜歡的一樣是在《Queendom》中成員們齊站一排,四人歌聲搭配讓木木們落淚的回憶殺影片,看完很難不感動落淚呀!

(影片來源:Youtube | Mnet kpop)

You’re the best

收錄在首張正規《Melting》的主打歌,也是出道以來第一首在打歌舞台獲得一位ALL KILL的歌曲。

除此之外也在iTunes KPOP的專輯排行榜上獲得第一。芬蘭、印尼、新加坡、臺灣地區獲得第二,在國內外都有著極高人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Youtube | SBS Kpop)

以上是Ashin在媽木眾多歌單精挑細選的主打歌曲(真的很難選啊!!畢竟好聽的太多了),雖然不是從出道就開始陪伴他們的粉絲,但在入坑後這些歌也沒有少聽啊~幾乎常常陪伴我在做作業、打文章稿和一個人聽音樂的時光。

如果有Ashin沒有放到或推薦到的,可以底下留言推薦給大家唷~~~

#KPOP#MAMAMOO#AShin私心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