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BTS柾國都愛?席捲韓國的康普茶 台灣竟然也推出?!

1 / 1

前陣子「康普茶」席捲韓國🇰🇷🇰🇷 甚至BTS防彈少年團的柾國在直播中說出自己最近喜歡檸檬口味的康普茶,被阿米們直接秒售光,果然是屋哩帶貨果果啦😍(但是這次介紹的康普茶不是柾國同款喔!)其實2019年開始,許多歐美女星就已經在喝康普茶,我是到2020年才開始知道韓國人特別喜歡這款茶品,到底康普茶是什麼呢?台灣現在的便利商店也有在賣囉!

「康普茶」就是由茶、糖,以及共生菌(酵母菌、乳酸菌和醋酸菌)發酵而成,名字聽起來像是清爽的茶,但是喝起來更像是醋,可以幫助腸胃健康。重點!熱量較低!女生們喝起來更健康。

現在台灣便利商店架上可以看到新推出的「惜惜康普茶」,共有兩款口味「清爽茶香」「醇厚果香」,「清爽茶香」喝起來茶香重,順口不會太酸,清爽負擔較少 ; 「醇厚果香」喝起來果香濃郁,酸酸甜甜,小朋友應該會喜歡🥰 個人比較偏愛清爽茶香,推薦愛喝飲料又怕負擔較大的女生,兩款口味的康普茶共通點就是喝完能感受到腸胃蠕動很好,比養樂多更有感!

現在 7-11 嚐鮮價 29 元,兩件 46 元,以上為個人嚐鮮後的感想,歡迎大家跟我分享心得喔!

♦️惜惜康普茶
💰$35(嚐鮮價$29,兩件$46 )
🏠全台7-11


#康普茶#kombucha#飲料#drink#711#惜惜康普茶#新品#seveneleven#711新品#腸胃健康#美食推薦#美食#台北美食#cp值#台灣#台北#taipei#taiwan#🇹🇼#food#料理#推薦#lilly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