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必學!韓妞的10個質感居家防疫生活提案,解禁後變小仙女!

1 / 1

文/Chuu Cider

最近疫情緊張,大家都紛紛開啟了居家防疫生活,不僅在家辦公,連周末假日都還是在家渡過!雖然看劇、滑手機也很輕鬆,但如果已經覺得很膩,又想趁疫情期間,悄悄提升質感,變美變仙的話,那就來參考一下韓國女生們的10個居家防疫生活提案,讓你解禁之後,變得更漂亮!

居家防疫生活提案1:插花

疫情期間,每天被關在家裡,如果種植一些小植物,或是插花,不僅可以轉換鬱悶的心情,還可以順便培養美學喔!而且現在花市都有做宅配,可以直接線上購買,選擇一些相近的粉色系花朵裝飾家裡,會讓居家辦公也充滿儀式感!另外,如果房間空間不大,一吋盆的多肉植物是個不錯的選擇,每天放在窗台曬曬太陽,剛好讓整個疫情期間來點光合作用!

居家防疫生活提案2:各式手做

不論是飾品,還是香皂等,手做一直都是韓國女生的居家防疫生活提案前幾名!原因很簡單,在手做的時候,可以全神貫注在作品上,讓人暫時忘卻疫情期間的焦躁,而且在看到完成品時,心情也會很好,像少女時代的太妍就很喜歡宅在家手做!特別是現在夏天,很適合幫自己來點獨一無二的小飾品或是指甲彩繪,等解禁的時候,剛好帶出門拍照!

👉 韓國人變了?5個特點,告訴你疫情之下韓國人現在的生活型態!

居家防疫生活提案3:料理烘培

居家防疫生活提案中,免不了的就是吃!在家自己煮,不但省錢,還可以同時兼顧健康跟安全,然後又可以順便清冰箱,一舉數得!如果家中有熱壓吐司機的話,可以學韓國人一樣,什麼東西都拿進去熱壓一下,零廚藝也完全沒問題!然後下午肚子餓,不妨來烤烤簡單的小餅乾,一方面能控制熱量和甜度,又能增進廚藝,瞬間多一項才藝!

👉 霸王400次焦糖咖啡始祖!3點帶你認識直播小天才─UP10TION善燏

居家防疫生活提案4:整理房間

不知道大家多久沒整理房間了呢?不如趁天天宅在家的疫情期間,好好來個斷捨離跟大消毒吧!把一些不會再使用的物品、衣服、包包、書籍等,認真大整理一番之後,再確實消毒,打造出一個療癒又放鬆的空間,也可以有效減緩不能出門的焦慮感!最後,如果還想要增添一些質感品味,可以學韓妞們點上芳香蠟燭,讓整個空間都香香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美感+氣質同時upup!6個韓國仙女小姊姊,日常IG帳號推薦

居家防疫生活提案5:著色塗鴉

著色塗鴉繪本一直都是紓壓的好工具,特別是發洩負面情緒時!韓國的著色塗鴉繪本在疫情期間也很受歡迎,因為網路上的選擇超多,而且圖案跟種類超級豐富,光是在挑選的時候,就覺得心情紓緩不少!如果本身就有繪畫天份的人,其實可以利用居家辦公之餘,當個小畫家,直接拿圖畫紙畫畫,提升氣質和仙氣!

居家防疫生活提案6:組裝樂高

比較靜不下來,又喜歡動腦的人,比起拼圖,樂高或許會更適合!像 BLACKPINK成員Jennie就是個樂高狂,超喜歡組裝樂高的!也許是因為 Jennie的關係,在家組裝樂高也變得很時尚!而且看到自己組裝好的樂高,心理的成就感難以言喻啊,還可以打發很多時間,同時又可以動動腦袋變靈活!

👉 日本小萌妹乃乃佳爆紅?盤點韓國6個冬季疫情下的流行趨勢!

居家防疫生活提案7:閱讀詩集

看書當然是一件很能增進文學素養的事情,但如果平常沒有閱讀習慣,趁著疫情期間,可以先從詩集開始培養閱讀習慣喔!詩集的文字很簡短,有些還會配上精美插圖,讓人閱讀起來沒有負擔,而且很快就可以讀完一整本!另外,看書的時候,也是讓眼睛休息的好時光,平常用太多3C產品,剛好可以讓眼睛遠離螢幕喔!

居家防疫生活提案8:線上看展

因為疫情,很多展覽都無法隨心所欲的去現場看對吧!不過沒關係,現在的科技相當發達,很多展覽都有提供線上觀展,熱愛文化生活的話,也不用擔心會無聊,找個下午,泡杯咖啡,就能輕輕鬆鬆的在線上看展囉!像是「Google的藝術與文化」裡面,就有許多國外的博物館可以參觀,在家欣賞大師的作品,增加美學素養!

居家防疫生活提案9:線上課程

居家防疫的時候,當然還是要繼續自我開發囉!而且現在不只外語,連瑜珈運動等課程,都陸續開放線上授課。以小編的韓國朋友來說,就選擇了日文的線上課程,不僅學費有打折,有些課程還可以重複聽課,完全不受時間及地點的限制,都可以好好學習。剛好現在開始學外語,明年出國就能展現一番,實地演練去!

居家防疫生活提案10:自主運動

居家防疫真的很辛苦,而且還一直看劇配零食的,要不發胖也難,這時候居家自主運動就變得相當重要,現在YouTube上有非常多的影片,都是主打「在家一個人也能輕鬆完成」,像被韓國女生封為瘦身聖經的Kang老師,就有特別針對下半身的5分鐘瘦身影片!另外,瑜珈圈也是很多人愛用,不僅可以用來按摩拉筋,還可以作為運動器材,BLACKPINK成員Jennie也有推薦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

以上10個韓國女生的質感居家防疫生活提案,大家最想嘗試哪幾個呢?希望能趕快解禁,回歸正常的生活!我是小編Chuu Cider,帶給你最即時有趣的韓國相關新聞✌️ 

安扭,我是韓國留學生Cider🙋‍♀️
夢想在首爾開一家早餐店,歡迎點餐!
🌹YT https://reurl.cc/WLKXA5
🌵IG https://reurl.cc/8nmnKo

【延伸閱讀】

韓國生活

👉 汝矣島櫻花祭改抽籤入場?盤點韓國6個春季疫情下的流行趨勢!

👉 日本小萌妹乃乃佳爆紅?盤點韓國6個冬季疫情下的流行趨勢!

👉 韓國人變了?5個特點,告訴你疫情之下韓國人現在的生活型態!

👉 開學啦~文具控必收!韓國5大文具店集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美感+氣質同時upup!6個韓國仙女小姊姊,日常IG帳號推薦

韓國旅遊

👉 2021最新15間古亭咖啡廳推薦!必去文青質感、韓系IG咖啡廳!

👉 今晚想來點什麼?6種韓國夜生活,讓你一路玩到天亮!

👉 韓國賞楓勝地TOP 8!除了南怡島,還有這些地方可以去!

#居家防疫生活提案 #疫情期間 #在家防疫 #新冠肺炎 #太妍 #BLACKPINK #Jennie #線上課程 #在家運動 #自主運動 #宅在家 #插花 #手做 #烘培 #著色繪本 #讀書 #線上看展 #線上瑜珈 #ChuuCider #三無男友 #韓國留學 #韓國生活 #韓國文化 #韓國旅遊 #韓國歐巴 #韓國歐膩 #韓妞 #韓國人 #韓文學習 #韓貨連線 #韓國代購 #韓國推薦 #韓國打工度假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