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件事情了解《如蝶翩翩》原創畫家훈,以及他的5部作品《偉大的隱藏者》、《超"人"氣動物園》...

1 / 1

到了昨天我才知道,原來《如蝶翩翩》的原創畫家훈,也有其他作品以電視劇或者電影的方式搬上螢幕。😲😲😲
他是誰?他又有其他什麼作品呢?

👉《如蝶翩翩》結局好暖!五大亮點讓你了解劇中人設的議題

一、《 #훈 》個人簡介

#훈 》的職業是Daum公司的漫畫家之一。Daum是韓國一間提供網路漫畫付費服務的公司。他的作品簡單卻讓人能沉醉,富有理想化。1999年《킬러》(killer)這部漫畫是他首部漫畫作品。他在2011年時獲得了대한민국 콘텐츠어워드 문화부장관상,這是一個韓國文化部所頒發的獎項,會頒發給像是漫畫、動畫、廣播電視的獎項,同年度漫畫得獎者還有另一部知名的《#與神同行 》2008年時以作品《샴》獲得另一個也是文化部舉辦的오늘의 우리만화상漫畫獎項。

圖片來源:Daum

👉「在死之前,我想飛起一次。」《如蝶翩翩》1-6集分集劇情+金句總整理。

二、《 #훈 》作品簡介

如蝶翩翩》漫畫

圖片來源:Daum

如蝶翩翩》電視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Netflix

👉「身體記住了就絕對不會忘記。」《如蝶翩翩》7-10集分集劇情+金句總整理。

#偉大的隱藏者 》漫畫

圖片來源:Daum

#偉大的隱藏者 》小說

圖片來源:Daum

#偉大的隱藏者 》電影

男主角元流煥 (Won Ryoo-hwan),由金秀賢所飾演。他們以間諜的方式潛入南韓的村落,這次他所偽裝的是智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K-POP TV

《해치지않아》漫畫

圖片來源:Daum

#해치지않아 》電影超「人」氣動物園

動物園即將停業,這群動物園的員工自己要假扮成動物?

影片來源:車庫娛樂

《샴》,2008年獲獎作品。

1對雙胞胎在一次不幸的事故之後,開始能共享彼此的身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aum

👉7位演員宋江、朴仁煥、羅文姬、洪承熙、鄭海均、趙成夏、金權

▼소녀더와일즈/這部作品在《 #훈 》之中算是比較有爭議性的作品。劇情起初很吸引人,但是有爛尾傾向。

故事是以《 #훈 》構思,而繪圖由另外一位漫畫家제나所繪製而成。講述唯一的男性《송재구》進入到了一間女子為主的學校就讀,這所原先是一所女子學校,爾後轉型成男女合校,而他就是那個唯一申請就讀的男生。

申請就讀的原因很簡單,因為這所學校提供3年的獎學金,距離他家僅需要5分鐘。

特別的是這所學校的女生全部都會「武功」,《송재구》是一個父親過世,母親離家出走的孤兒,他從小需要在家需要照顧另一個雙胞胎弟弟,因此過得相當的困苦。平常除了學校以外需要兼職。又因為需要兼職的關係,他盡可能在學校不從事過於耗費體力,像是參與運動的事情。

然而,他是學校唯一的男性,也讓他成為了這群女生的目標。

圖片來源:Naver Webtoon

圖片來源:Naver Webto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un #훈 #如蝶翩翩分集劇情 #如蝶翩翩#樸仁煥#宋康#羅文姬#洪承熙#宋江#來跳舞吧#舞動人生#鄭海均#趙成夏#金權 #해치지않아 #偉大的隱藏者 
#超"人"氣動物園 

封面來源:偉大的隱藏者、超"人"氣動物園、如蝶翩翩劇照

其他最近看的電影/電視劇

尋求認同?|從《我是遺物整理師》看死者生前的故事|影評

器官捐贈、男女不平等..議題,公視新戲《火神的眼淚》五大亮點、影評+角色評價一次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