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娜宅在家追劇清單—超前部署韓劇上篇

1 / 1

上篇的劇應該很多人都看的差不多了吧!

畢竟那也都是2、3、4月的劇了,今天我們來部署5、6月新劇好渡過不知何時會稍微緩和的疫情囉!

準備好就和歐娜一起看下去🥰 

1.這區域的瘋X (又譯:不瘋不狂不愛你)

上映日期:5/24

主演:吳漣序、鄭宇

集數:16集

大綱:憤怒調節為0%的重案組刑警鄭宇遇上了同區且容易引發100%憤怒的吳漣序而發生的浪漫愛情喜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看性:吳漣序很擅長演這種感覺有點搞笑又瘋癲的角色,且久違再看到鄭宇出演電視劇,感覺是既輕鬆又搞笑的劇,煩悶之時或許可以一吐為快喔!

播放平台:Netflix



2.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又譯:心驚膽顫的同居)

上映日期:5/26

主演:張基龍、惠利、金度完、姜漢娜

集數:16集

大綱:900多年的九尾狐張基龍身上的狐珠偶然被女大學生惠利給吞下了,雙方為了恢復原狀而展開同居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看性:日前張基龍和惠利公布的海報,如同情侶一般的樣子,覺得這樣不看可以嗎?不過歐娜個人對惠利演技不太欣賞,會不會看完就需要取決劇本和基龍其他人們的表現而定了。但可以知道的是,有個人真的不該看,嘿對就是柳俊烈啦!

播放平台:愛奇藝

3.Racket少年團(又譯:羽球少年團)

上映日期:5/31

主演:金相慶、唐俊尚、孫相淵、崔顯旭、金康勳、吳娜拉

集數:16集

大綱:以瀕臨解散的羽球隊為背景,雖打的不算太好,但選手們和教練為了賽事,一同努力成長,屬於16歲的青春體育夢想即將展開。

可看性:機智牢房生活的編劇和導演再度合作,能否成為另一個話題與熱潮,蠻令人期待,而且小童星金康勳也成為了主演之一,當然要好好追一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播放平台:Netflix

4.直到瘋狂 (又譯:不瘋狂才行)

上映日期:6/2

主演:鄭在詠、文素利、李相燁

集數:16集

大綱:在急遽變化的職場中,為了生存而掙扎的中年人們激烈的生存故事。為辦公室電視劇,劇情將帶來愉快、感動、悲傷等共鳴。

可看性:演員都是硬底子演員,鄭在詠演完檢法男女那樣一板一眼的角色,再來新角色是否也能有新詮釋,很令人期待啊!搭上多以電影為主的文素利,又會有什麼不同風格的呈現呢!噢對,出演綜藝有點好笑的相燁這次要挑戰和鄭在詠對立面的微反派角色,整體來說很值得期待。

播放平台:還未看到,查到會補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上流戰爭season3

上映日期:6/4

集數:12集(一週一集)

主演:李智雅、金素妍、柳真、申恩慶、溫朱莞、嚴基俊、尹鐘焄、奉太奎、金永大

大綱:延續前面兩季的貪婪及恐懼,在第三季又會有怎樣的變化或轉折,究竟在赫拉皇宮裡的人要做到什麼地步才能罷休呢!

可看性:金順玉編劇寫作的精彩程度,從沒讓人失望過,歐娜也很想知道第三季,她會端出怎樣的劇本。至於演員們各個都超級厲害就不多說了!

播放平台:MOD,Hami (第一、二季都在愛奇藝,但查到第三季改在MOD和Hami,會再確定一下的。)

6.婚詞離曲season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映日期:6/5

主演:成勳、李太坤、朴柱美、李歌領

集數:16集

大綱:描寫30、40、50歲3位女子在面臨丈夫出軌時的不同反應,在充滿不安與不被信任之間,刻劃出婚姻的樣貌。

可看性:成勳成為渣男就是很值得一看的內容啊!哈哈,被喻為是上流戰爭最強的勁敵,當然要來關注一下囉!

播放平台:Netflix

究竟下篇還會有什麼戲?

我們期待一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娜追劇人生 #歐娜追on檔人生 

#這區域的瘋X #不瘋不狂不愛你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心驚膽顫的同居 #直到瘋狂 #不瘋狂才行 #Penthouse3 #上流戰爭3 #Racket少年團 #羽球少年團 #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