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集委託者來頭不小!《我是遺物整理師》李蕊,演出《素媛》、《追擊者 THE CHASER》、《屍速列車:感染半島》

1 / 1

終於在今天追完《我是遺物整理師》,不知道是不是疫情的影響,最近都處在一種很sen的狀態。要我打開電腦坐下來好好追一部劇都覺得有點煩。《我是遺物整理師》片在上映前,是我五月最期待的一部片,另一部是以1980年春天光州民主化運動的時代爲背景的《#五月的青春 》。下一部期待的是宋江、韓素希主演的JTBC新劇《#無法抗拒的他 》。由於我是如果有喜歡的演員可以一路撐到底,劇情再不喜歡像是《#梨泰院 》否則就是打開韓劇五分鐘就可以決定要不要繼續追的人,所以《#五月的青春 》目前暫時是不在我的清單了。但好險《我是遺物整理師》沒讓人失望。一不小心就看完兩集,然後一個禮拜就把整劇追完。劇中有好幾位來頭不小,也有幾位才在剛下檔的《Navillera》見到過,像是飾演樹木的《#洪承熙 》以及飾演檢察官的《#尹智慧 》。不過整部片讓我最耳目一心的其實是僅出現不到幾分鐘的《#李蕊 》。 

圖片來源:《#李蕊 》官方IG:@leere0312

1.《#李蕊 》個人簡介

2006年3月12日出生,目前僅15歲,這個小小童星,年僅六歲的時候,就演出過《再見,老婆》、《追擊者 THE CHASER》以及《#吳子龍走吧 》兩部韓劇。不過《追擊者 THE CHASER》非獲得大鐘獎最佳導演獎的《#追擊者 》,兩部起初看片名時有小誤會。

2013年演出《素媛》飾演 素媛一角,劇中豐富的情緒表現,讓她獲得第4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女配角獎。

▼池昌旭、金所炫分別為《#你的名字 》立花瀧、宮水三葉配音,而《#李蕊 》則是配三葉的妹妹宮水四葉。這也是《#李蕊 》首次配音。

圖片來源:你的名字海報

2.《#李蕊 》作品簡介

她演出過七部電影、以及參與一部電影配音。除了《素媛》以外,也演出過《#證人 》以及《屍速列車:感染半島》,《#你的名字 》,這讓我吃驚的是,在她的八部電影裡,我就看過四部。其中《#證人 》以及《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我還是上電影院看的。

圖片來源:《#李蕊 》官方IG:@leere031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劇照

圖片來源:《#李蕊 》官方IG:@leere0312

2021年除了目前這部Netflix的片以外,她還有參與另一部《#地獄 》的六集影集。該劇的導演是延尚昊,也就是釜山行、起源:首爾車站、釜山行2:半島的導演。演員有#劉亞仁 ,這位才剛獲得41屆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男主角和第57屆百想藝術大獎男子最優秀演技獎。劇中講述人們無預警被地獄使者帶到地獄審判的故事。這個黃金組合以及挾帶知名漫畫改編的劇情內容,配上Netflix,決定先納入我下一梯次追片清單。

圖片來源:《#李蕊 》官方IG:@leere0312

▲第57屆百想藝術大獎紅毯穿著

她演出的電視劇裡,也包含了《#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六龍飛天 》、《#魔女的法庭 》。

圖片來源:《#六龍飛天 》劇照

👉5件事認識《薛西佛斯的神話》的朴信惠、韓劇、《原來是美男》+電影代表作《#活下來》、《CALL(聲命線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其他

在《素媛》,也有人為她成立了粉絲咖啡廳,類似粉絲會員頁面這樣。

#李蕊 #我是遺物整理師 #素媛 #追擊者 THE CHASER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 
#地獄 #劉亞仁 #你的名字

封面來源:《#李蕊 》官方IG:@leere0312、素媛劇照

其他演員介紹

👉《迴憶》演員大公開!7位印象深刻演員:徐睿知 、 金剛于 、 朴相旭 、 成赫、廉惠蘭、裴侑藍、鄭基燮

👉《智異山》7位重量級演員以及那些比主角還搶眼的綠葉組合:全智賢、朱智勋、成東日、吳正世、高旻示、全錫浩、趙漢哲

👉7位演員宋江、朴仁煥、羅文姬、洪承熙、鄭海均、趙成夏、金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