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這些年治癒我們的曹圭賢💙

1 / 1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位我很喜歡的人-曹圭賢

他在Super Junior裡面是主唱之一,憑藉著治癒人心的歌聲,以及在綜藝節目裡面的活躍,擁有大批死忠粉絲,但其實現在可以看著他在台上唱歌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

2007年SJ在趕行程的途中發生車禍,保母車當場翻覆,利特、圭賢、神童、銀赫分別受了輕重傷,其中圭賢斷了6根肋骨,甚至插到肺部,當時的醫生說:「得快點動手術才行」,但偏偏這個手術需要從喉嚨動刀,而且即使動了手術,活下來的機率也只有20%,當時圭賢的爸爸堅持不肯開刀,他說:「我們兒子是要唱歌的人,把他的喉嚨切開了,活下來卻沒了夢想的他要怎麼活下去」,幸好後來有一位醫生說他會想辦法從其他地方開刀。

或許是爸爸最懇切的那句話奏效了吧!

手術順利的完成,而圭賢前前後後昏迷了4天,住院4個月之後,終於恢復健康!

講完這些之後終於要開始跟大家分享圭賢的歌曲啦!!!

這次分享的4手歌曲裡有圭賢自己的歌以及翻唱的歌,每一首都是我的心頭愛啊啊啊啊

第一首就從最經典的solo出道曲開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光化門 광화문에서】

溫柔的嗓音讓大家跌破了眼鏡,相信了偶像也可以成為抒情歌手

第二首要跟大家分享的是【Dreaming】

「你是承載我夢想的故事,像燦爛陽光的夢,所以現在才能滿足的為你唱著歌」

這是一首非常溫暖的歌,像是一首為了粉絲們而唱的歌曲,十多年前的出道,讓他實現了他的夢,而一直以來粉絲們給他們的支持與愛,編織成一段又一段的故事

第三首是他退伍後參加蒙面歌王第一次成為歌王時演唱的歌曲

【널 사랑하지 않아】*原唱:Urban Zakapa

「我不愛你了,沒有其他的理由,就連感到抱歉的話,請求原諒的話,我都不想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使看著你流淚的樣子,我也不會心痛」

他用獨特的溫柔嗓音道出了這個故事,讓他一舉奪下歌王,之後也成功衛冕了5次歌王

最後一首是圭賢在個人YOUTUBE翻唱的

【너였다면】*原唱:鄭承煥

這是電視劇「又,吳海英」的原聲帶,想必有看過電視劇的朋友們都非常熟悉吧!!!!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同場加映:手機被摔壞還被責備的可憐圭賢

🏆科普小幫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文名:조규현

所屬團體:Super Junior

暱稱:圭圭、Game圭、曹小丑、曹酒鬼

國籍:南韓

生日:1988年2月3日

-

日常IG🟡 阿陶

偶爾跟偶像說話IG ᵀᴼ’’ 강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圭賢 #曹圭賢 #歌 #韓國抒情歌手 #SJ #superjun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