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準「五道門」心理測驗,秒測出你的真實性格!原來我是這種人

1 / 1

小編又來推薦最近在韓國爆紅的心理測驗啦!只要一眼掃過,憑直覺選擇,直接神準分析你的真實人格~

請看一下面五扇門,你會最想要踏進哪一扇門呢?

  1. 綠色門
  2. 藍色門
  3. 紅色門
  4. 黑色門
  5. 紫色門

《答案揭曉》

1.綠色門

選擇綠色門的你,有顆溫暖,善解人意的心。比起自己的利益,更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跟你相處非常舒服,朋友們都喜歡跟你講心事,你就是一個從裡到外散發溫暖光輝的人。但是,這樣的你有時候會因為沒辦法拒絕別人而感到傷腦筋,適時地表達出自己的意見也很好喔!請你記住你才是最重要,最該被珍惜的人!

2.藍色門

選擇藍色門的你,是個大辣辣的樂天派,即使別人給你否定的意見或被指責,也不會記仇,頂多只是抱怨一下,同時也會思考為什麼會被指責,什麼才是對自己最好的,反省完之後重新出發,是個完美人格!(適合險惡職場代表,被罵也不會放心上)

3.紅色門

選擇紅色門的你,個性非常堅定,對於自己的想法、做事理念有一定的堅持,不會隨波逐流,也不容易被撼動,只要有一點自己無法接受的地方就會果斷地拒絕,做每個決定的時候會在腦海中想好利害關係,是個狠角色!

4.黑色門

選擇黑色門的你,有很強的勝負欲,好勝心,特別討厭輸的感覺,意志堅定,獨立自主,喜歡獨來獨往,別人可能會認為你比較難以親近,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感情,比起群聚生活更喜歡一個人的快活時光,唯我獨尊是你的口號!

5.紫色門

選擇紫色門的你,有個自由自在的靈魂,別人對你的評價,你不是不在乎,你是根本沒發現!不在意周圍的人或環境,這樣的你往往是個天生藝術家,整個世界就是你的伸展台,任何事情都能成為你的靈感來源。名言大概就是「做自己,好自在」。

大家測完覺得怎麼樣呢?小編自己是選藍色的門,還真的被罵也不會怎樣(奴性很重),大家有沒有更了解自己一點了呢?

點這裡看更多👉🏻你累了嗎?日網瘋推心理測驗:從咖啡拉花看穿你內心疲勞指數!選「這個」有爆肝危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