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露思靠「經期減肥法」維持41公斤,網友實測7天瘦3kg

1 / 1

22歲的中國新生代女星趙露思以《傳聞中的陳芊芊》爆紅,甜美外型+靈活演技十分討喜,但是天生圓臉的她,常常被捕捉到肉肉雙下巴的樣子,更被網友封為「最胖女演員」,不過他憑著自創的經期瘦身運動和減肥菜單,成功甩掉5公斤,從肉包臉變成小v臉,網友狂讚根本是仙女下凡!

趙露思不藏私大公開瘦身全攻略

前些日子趙露思在小紅書公開自己的「生理期瑜珈運動」+「7日減肥菜單」,總共有三組瑜珈伸展動作,對於消水腫非常有效!許多網友跟著實測,在短短7天就瘦了3公斤,堪稱最強甩肉大法,馬上在網路上引爆話題!小編立刻為大家介紹~

第一組動作:盤腿拉伸

首先第一個動作,盤腿坐在地上然後兩隻手盡可能的往前伸,感受到背部被拉伸,大腿內側感到酸軟是正常的,然後保持30秒。

第二組動作:跪坐捲曲

第二個動作是跪著,然後慢慢往下坐,將手背放在腳掌的盡量往後伸展,頭輕碰地面,這個動作能緩解生理期來腹部的悶痛感,可以保持30秒到1分鐘~

第三組動作:交叉伸腿

最後第三個動作將一隻腿維持盤腿的姿勢,另一隻腿往旁邊打開,注意伸開的那隻腿要打直喔,接著身體向前傾,再慢慢的往地面向下壓,維持1分鐘之後再換另一隻腿,這三組動作非常適合大姨媽來敲門的時候,簡單又能緩解不適感,讓你月經來也能動一動!

每天喝8杯水,排毒又美顏

最後趙露思說到自己每天都會喝起碼2公升的水,不只能夠排毒、減肥、還可以讓代謝增加、精神變好,皮膚也會吹彈可破,光亮滑溜!而醫生也建議每個人一天都應該喝到自己的體重乘以40的水量,60公斤的人每天就要喝到2400毫升,依此類推看你有沒有喝足夠水喔!

點這裡看更多👉🏻你累了嗎?日網瘋推心理測驗:從咖啡拉花看穿你內心疲勞指數!選「這個」有爆肝危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