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探險隊出動!熱騰騰的新番韓劇到底好不好看?

1 / 1

1.某天滅亡走進我家門


推薦指數:✿ ✿ ✿ ✿ ✿
主演:朴寶英、徐仁國、李洙赫
簡介:
一舉一動都會造成某些滅亡的「滅亡」與為了不滅亡而簽訂契約的桌東景,百日契約之內發生的奇幻、浪漫故事。
前兩集心得:
瘋掉!徐仁國的臉怎麼能那麼小?這樣的比例實在太不現實了!而且我個人超愛單眼皮的男生,眼尾往上挑的形狀已經太性感了,還有眼睛附近的痣跟歪嘴笑的習慣,我真的快昏倒......。
徐仁國在劇中飾演「滅亡」,就像希臘神話裡有酒神、海神,算是滅亡的「神」(?)的形象,滅亡的一舉一動都跟滅亡有關,這也讓他蒙上了一層悲劇色彩(憂鬱的男主角總是能夠吸引母愛滿滿的觀眾),當然,既然滅亡不是人類,他不會感覺到愛、悲傷、活著。按照滅亡的說法,他只不過是存在罷了!不過這部分有點奇怪,因為在前兩集的片段有展現出滅亡感受苦痛的樣子。

至於女主角的角色設定,跟一般羅曼史不一樣,前兩集展現出來的樣貌令人心疼,即使遇到欺凌也不卑不亢,遇到滅亡時的表現也不會太「演」(比如說馬上接受或做一些蠢事),朴寶英這部劇裡面的造型也好漂亮,有職場感,色彩卻不暗淡,好感度滿分!主角的互動一開始就好甜~但是滅亡在情緒上的無常跟隨性的舉動,雖然甜卻不膩,目前比起戀愛更像曖昧,讓人心癢癢的。
續追/推薦原因:
1.劇情不只是甜甜的戀愛,人物設定把握的很剛好,奇幻的題材裡面保有一定現實
2.男女主角顏值好高♡看了賞心悅目
3.適合補充糖份,男主角很會撩


2.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


推薦指數:✿ ✿ ✿ ✿ ✿(目前集數已全部釋出)
主演:李帝勳、唐俊尚
簡介

遺物整理師,「如果你用心聽,死者的遺物會告訴你他想傳達的話。」可魯的爸爸這麼告訴他的,某天爸爸因病去世後,可魯和素未謀面的叔叔要一起經營天堂移居,幫死者搬最後一次家。擁有亞斯伯格症的可魯跟有前科的叔叔,在三個月內傾聽亡者的人生,並解決自己人生課題的故事。
目前心得:
雖然是新上檔的韓劇,所有集數都已經上線,等不及向大家推薦。相信大家或多或少有了解過亞斯伯格症,劇中畫面也常常用規整、對稱的景物表現可魯輕度的亞斯伯格症候群,有些微強迫症,無法接受熟悉的環境或既定的規則被改變。
然而,父親突然離世又要跟素未謀面的叔叔一起生活無疑是一大壓力,一次又一次的遺物整理委託中相互磨合是本劇的一大看點。每次的委託案件用可魯的視角解讀亡者想留下的話語,但是因為可魯不善表達總是令人焦急,又因為他的固執,最後傳達出死者留下來的心意,可能是因為圍繞在死亡,拍攝時幾乎死去的角色幾乎沒有什麼片段,卻能很形象的感覺到他們的聲音,每次的委託也都淚點滿滿。
目前看來除了每一集的委託之外,關於叔叔的故事也讓人很好奇,還有鄰居家的女孩為什麼會成為可魯的朋友也讓我想繼續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


續追/推薦原因:
1.遺物整理師特別的職業使命,以不同立場、角度看待死亡
2.叔叔的劇情線令人好奇,可魯與叔叔的互動逐漸磨合的過程很令人期待


3.我的上流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指數:✿ ✿ ✿
主演:李寶英、金瑞亨
簡介:
講述豪門世家內,女性找尋自我的過程。整體氛圍偏向懸疑,這要圍繞在兩大女主角間的謊言及秘密,長媳婦加入豪門卻經歷背叛跟離別,二媳婦面對上流階級的壓力努力保持自我價值......。
心得:
上流社會的題材這幾季以來陸續都有推出,我的上流世界是被網友稱為penthouse 加天空之城的新作,好奇如我馬上追起劇來,不過前面兩集的部分並沒有讓我特別驚艷,拍攝的地點是要用高爾夫球車才能移動的主宅跟別館,豪宅內有走入式冰櫃、酒吧、游泳池,要說奢華當然也是令人大開眼界,不過劇情內容可能還在導入的部分,還要靜觀其變。不過整體懸疑的氣氛跟伏筆的鋪陳都還不錯,留下很多疑點,劇情跟角色的配合度很高,主要是金瑞亨的戲份稍微讓我驚訝了一下,在「找尋豪門女性自我價值」的核心理念是有切到題的,並且勾起觀眾好奇心,前兩集的節奏較為平緩,比較多在營造懸疑的氛圍,會續追但目前為止沒有很強烈喜歡。關於劇中少爺跟女傭的劇情,我個人是覺得很老套,比如說女傭打掃房間睡著在少爺的床上、半夜睡不著出門散步又遇到少爺......等都讓我想快轉,典型的少爺愛上女傭的戲碼反而減低我追劇的慾望。


推薦原因:
1.金瑞亨跟李寶英的演技絕對值得一看
2.推薦給想看豪門奢華生活的觀眾

更多影視推薦:

YouTube 探險隊出動!防疫期間用眼睛吃美食 ( ꙭ )

韓劇探險隊出動!待在家裡就好了呀~我們一起追劇吧!✿

更多美食穿搭:

IG : someuz

小紅書:UZ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