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2021年13本韓文單字書推薦: 從基礎生活單字,到韓文檢定6級,一次推薦給你!

1 / 1

2023年更新版本,可參考這篇【TOPIK韓語檢定用書(1~6級)、生活韓語書籍等精選】

韓文檢定(TOPIK)在台灣每半年舉辦一次,分別在4月與10月(詳情可參考: TOPIK官網)。韓文檢定最高級為6級,「TOPIK 1」包含1、2級,「TOPIK2」包含3~6級。TOPIK 1 只有聽力、閱讀 ; TOPIK 2 則多了寫作。今天就「生活、旅遊類單字」推薦8本韓文單字書,另外就「TOPIK考試」介紹5本韓文單字書,往下看看吧!

韓文單字書推薦: 購買前小提醒▼

有些用書附有「聽力光碟」,必須要有光碟機才能使用。有些則只需要「掃描QR CODE」自行上網下載,請視自身情況,選擇使用方式及用書。

【生活用韓文單字書推薦】

韓文單字書推薦(1)自學韓語看完這本就能說

●【售價】約台幣350元

●【購買連結】點入看韓文單字書

● 附真人發音教學影片DVD+MP3。從最基礎的40音開始教起,包含如何發音、相關單字,循序漸進,也包含了生活短句、基礎文法,推薦給從零開始的初學者。

韓文單字書推薦(2)大家來學韓語40音

●【售價】約台幣320元(有電子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連結】點入看韓文單字書

● 附贈「隨掃即聽 QR CODE」、「韓文打字鍵盤對照圖」、「40音學習字卡」。這本也是從40音開始,適合從零開始的初學者!

韓文單字書推薦(3)我的第一本圖解韓語單字

●【售價】約台幣399元

●【購買連結】點入看韓文單字書

● 附音檔QR CODE,這一本雖然沒有從40音開始,但生活單字量很足,內容圖片為全彩,推薦給已經有40音基礎、想擴充單字量的初學者。

韓文單字書推薦(4)哇!原來這句韓語這樣說

●【售價】約台幣260元

●【購買連結】點入看韓文單字書

● 附音檔QR CODE,也附有韓文40音表,分成8個單元,像是「曖昧」、「罵人」、「整形」等生活單字,且附有例句,內容全彩,口袋書大小可以隨身帶著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文單字書推薦(5)韓食點餐完全圖解

●【售價】約台幣400元(有電子書)

●【購買連結】點入看韓文單字書

● 此本含有烤肉、炸雞、鍋物、海鮮市場等14大類正韓美食,且都有附圖,基本上都是食物單字,單字、內容多偏向「韓國飲食」。

韓文單字書推薦(6)連韓國人都驚呆的韓文單字心智地圖

●【售價】約台幣349元

●【購買連結】點入看韓文單字書

● 附17張全彩心智地圖拉頁+1光碟CD+VRP虛擬點讀筆APP。內容圖片以「貓咪」為主角,在大部分的頁數中都可以看到可愛的貓咪,並以心智圖來連接相關單字,讓你一次學到更多!

韓文單字書推薦(7)跟韓國人聊不停2-跟著水晶老師365天學韓文

●【售價】約台幣360元(有電子書)

●【購買連結】點入看韓文單字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魯水晶老師的書籍對於韓文學習者來說很親切,除了貼近生活外,內容編排不會密密麻麻,這本也幫讀者排好學習進度,每天一個單元,一年365天可以輕鬆學到不少單字,每個單元右上方也有QR CODE可以掃。

韓文單字書推薦(8)看韓綜學韓語

●【售價】約台幣280元

●【購買連結】點入看韓文單字書

● 附贈「魯水晶老師超有戲發音MP3」。如果你很喜歡韓國綜藝節目,推薦這本給你! 不是單一的單字書,分成3個大單元,每個小單元內有單字、句子、文章,比較建議有40音基礎,與想了解韓綜用語的人使用。

【檢定用韓文單字書推薦】

韓文單字書推薦(9)新韓檢初級TOPIK1字彙30天搶分王!

●【售價】約台幣280元

●【購買連結】點入看韓文單字書

● 附有MP3,這本雖然是初級TOPIK考前30天衝刺的用書,但單字量算是很豐富,如果想嘗試TOPIK1的考試,可以先試試看這本,看看30天的效果如何! 另外也有TOPIK2 的考前60天衝刺書籍。

韓文單字書推薦(10)新韓檢必考單字5700

●【售價】約台幣39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連結】點入看韓文單字書

● 附音檔QR CODE,一本就包含了TOPIK 1、2的單字,從基礎的數字、星期幾...等單字,循序漸進至中高級單字。

韓文單字書推薦(11)新TOPIK韓檢單字躺著背+唸整句

●【售價】約台幣379元

●【購買連結】點入看韓文單字書

● 附有MP3,嚴選韓檢3000個「單字」與3000個「常用短句」,共477頁,整本滿厚的,但單字量很多很足!

韓文單字書推薦(12)TOPIK 1新韓檢初級必備單字1500

●【售價】約台幣350元

●【購買連結】點入看韓文單字書

● 隨書附贈「韓籍名師親錄標準韓語發音+朗讀MP3」,收錄了針對TOPIK 1 的1500個單字+1500個實用例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文單字書推薦(13)40天搞定新韓檢初級單字

●【售價】約台幣360元

●【購買連結】點入看韓文單字書

● 隨書附「韓籍名師親錄標準韓語朗讀音檔QR CODE」,收入了新韓檢初級範圍必考2000個單字,並以40天為目標,平均每天背20~30個單字,適合考前40天衝刺用。另外有「50天搞定新韓檢中級單字」、「50天搞定新韓檢高級單字」。

#韓文單字書推薦 #韓語單字書推薦 #韓文單字 #韓語單字 #推薦 #韓文 #韓語 #40音 #基礎單字 #基礎韓文單字 #生活韓文單字 #旅遊韓文單字 #韓文檢定 #韓語檢定 #TOPIK #TOPIK2 #韓檢 #初級韓文單字 #中高級韓文單字 #韓語學習 #韓文學習 #魯水晶 #自學韓語看完這本就能說 #大家來學韓語40音 #我的第一本圖解韓語單字 #原來這句韓語這樣說 #韓食點餐完全圖解 #連韓國人都驚呆的韓文單字心智地圖 #跟韓國人聊不停 #看韓綜學韓語 #新韓檢初級TOPIK1字彙30天搶分王 #新韓檢必考單字5700 #韓國綜藝 #韓劇 #韓國 #強心臟 #RunningMan #無限挑戰 #HealingCamp #HappyTogether #我們結婚了 #新TOPIK韓檢單字躺著背 #TOPIK1新韓檢初級必備單字1500 #40天搞定新韓檢初級單字 #YuJ (圖片來源: 博客來、J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