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SG WANNABE !劉在錫攜手《閒着幹嘛呢?》打造美聲新男團MSG WANNABE 前8強名單介紹

1 / 1

說到最近逆襲的團體除了BRAVE GIRLS以外還有一個團體,那就是於2004年出道SG WANNABE,團體擁有《Timeless》、《살다가》、《라라라》等熱門歌曲,也曾獲得多次音樂節目一位和頒獎典禮大賞。

這次劉在錫攜手節目《閒着幹嘛呢?》化身製作人「劉野好」,在繼女團「退貨遠征隊」、混聲團體「SSAK3」之後,決定打造新一代的美聲團體MSG WANNABE,而此團體的原型就是SG WANNABE,在節目播出後SG Wannabe的多首名曲也進入韓國實時音源榜第1名。

在此次節目中劉在錫透過盲選的方式選出了幾位候補成員,同時經過合作淘汰賽之後產生了前8強的成員,以下就讓我們來介紹現在進入前8強的成員同時也放上他們在盲選時的片段!

 

1.池錫辰

沒錯!你們沒看錯,第一位成員就是我們的王鼻子哥,雖然大家對他的認知是在綜藝節目上搞笑的存在,但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我們王鼻子哥可是以歌手的身分在演藝圈出道的,而這次他在節目中展現歌唱的實力獲得了熱烈的討論。

 

2.Wonstein

接下來的這位是在《Show Me The Money》第九季竄紅的Wonstein,不同於在舞台上總是以Rapper和大家見面的他,這次在節目中他的特殊咬字和嗓音也獲得了許多人的關注,想必老闆媽咪手應該感到很欣慰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李相二

李相二對有在追韓劇的人應該對他很熟悉,他在《機智牢房生活》中演出反派角色「吳兵長」以及《結過一次了》的尹載錫,同時在韓國打開了知名度,而除了演員的身分,他同時也是音樂劇演員,在節目中以精湛的歌技獲得劉在錫的芳心。

 

4.朴宰正

朴載正是Superstar K第5季的總冠軍,也是歷屆比賽中最年輕的總冠軍,在節目中雖然靦腆不多話,但是當他用著濃厚的嗓音所唱出的歌曲,總會馬上讓人沉浸進去,同時他也是被許多人說最可能會成團的人選之一,而他在前8強中則是年齡最小的成員。

  

5.金正民

金正民大家對他比較熟悉的印象應該是節目《我們結婚了》的主持人,但其實他在韓國也是赫赫有名的歌手,而他和其他人不同低啞的嗓音,在這次節目中也有畫龍點睛的作用,同時和池錫辰擔當「老大哥雙人組」的化學反應也讓人關注。

 

6.Simon D

Simon D的出現讓人感到驚喜但也不意外,因為他在韓國就常以唱抒情歌的身分出現在大家面前,雖然是RAPPER但是Simon D的歌技也是獲得許多人稱讚,甚至多次幫新人演唱祝歌,可見大家對他的肯定是很大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李東輝

李東輝的歌技之前就在「請回答1988」中試鏡的畫面獲得關注,這次終於正式給大家看見他的歌唱實力,讓大家看見他不同於演員時的模樣,而節目中他和Simon D的搭配默契和和聲,也是節目中的一大焦點。

 

8.KCM

KCM在盲選的時候很多人把他和金鐘國搞混,但其實仔細聽他們的嗓音完全不同,輕柔的歌聲也讓人聽起來很療癒,而在節目中KCM的綜藝感以及在表演時自願擔任和聲不搶走其他成員風頭的行為也獲得很多人的好感。

 

以上就是目前MSG WANNABE成員候補的前8強,最後也放上他們8位一起在節目中演唱LUBOUM《상상더하기》的片段,讓我們期待他們的出道吧!

 

內文中有錯誤資訊歡迎大家批評指教,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再麻煩幫我按個追蹤和點心心收藏,謝謝你的觀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 #波波泡菜 #SGWANNABE #MSGWANNABE #閒着幹嘛呢 #美聲團體 #劉在錫 #池錫辰 #Wonstein #李相二 #朴宰正 #金正民 #SimonD #李東輝 #KCM #逆襲團體 #K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