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紅心測!「你會怎麼畫線」測出你嚮往哪一種愛情

1 / 1

今天小編來分享韓國最近爆紅的心理測驗!聽說這個心理測驗在韓國婚介公司也非常有名,配對之前一定都會做這個測驗,一起做做看吧~

1.中央畫一條線型

你是屬於「自我中心」類型。很有主見想法豐富,喜歡控制一切,但不小心就會給人強勢、固執的形象。談戀愛時,從約會的行程、餐廳吃什麼、要去哪個景點也快速決定,有時候其實也不是不體諒對方,只是單純覺得自己安排的超棒,對方怎麼可能不喜歡!?(但其實小編很喜歡跟這種人旅行)多聽聽兩方的意見,也許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2.兩邊上方or下方連接型

畫在上下方的你,是「不受拘束」類型。在戀愛中也很重視自由,自由萬歲、自由好棒!討厭被束縛的感覺,同樣也不會拘束別人,在愛情中不會干涉對方,生活上保持獨立自主,伴侶跟你相處起來輕鬆自在,這是你的大優點!但是如果兩人都過於獨立,可能會缺乏交流跟熱情,感情就在不知不覺消逝了,所以適時展現你的愛意也很重要喔!

3.連接對角線型

畫在對角線的你屬於「情感被動」類型。個性逆來順受,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想法,談戀愛時,也習慣聽從對方的意見,順從對方的安排,避免爭吵常把自己放在低位,內心缺乏安全感,很容易將全身的心力放在對方身上!其實很多事你也能做的很好,請多多正視自己的內心,做自己也想做的事吧!

4.隨意畫線型

隨意畫線的你屬於「古靈精怪」類型。你擁有滿腹子的鬼點子、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待人處事圓滑又周到,富有同理心能夠換位思考。在讓人覺得滿意的情況下,以自己的方式處理事情是你的強項。但在感情中對方往往猜不透你的真實想法,不知道你表現出來是真的開心還是強顏歡笑,而感到不安。請多多打開你的心扉,讓對方能夠更深入了解最棒的你!

點這裡看更多好文👉🏻實測五天狠甩3公斤!Jessica的「減重菜單」大公開!靠「酪梨明太子飯」維持仙女43k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