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異山》7位重量級演員以及那些比主角還搶眼的綠葉組合:全智賢、朱智勋、成東日、吳正世、高旻示、全錫浩、趙漢哲

1 / 1

《智異山》是《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導演李應福與《信號Signal》、《屍戰朝鮮》編劇金銀姬共同製作的新片,兩大黃金組合加上眾多資深演員,這部片未演先轟動。

👉《迴憶》演員大公開!7位印象深刻演員:徐睿知 、 金剛于 、 朴相旭 、 成赫、廉惠蘭、裴侑藍、鄭基燮

1.《智異山》演員_全智賢

1981年10月30日出生的《#全智賢 》,如今已經39歲,堪稱超凍齡

15歲以時裝雜誌模特出道,17歲時第一部是電視劇作品《#我心蕩漾 》,這部片榮獲《#第34屆百想藝術大賞 》最佳新人獎,紅遍台灣的《我的野蠻女友》是她20歲的作品,榮獲《#第39屆大鐘獎 》最佳女主角獎以及人氣獎,就年資來說,她已經是一位出道超過20年的全方位藝人了,然而,她並不是一個非常量產的藝人,每年有一部片就算是多的了,然而,如此珍惜羽毛挑選好作品的她,幾乎出片必中,我們都知道韓國的幾種獎項像是百想藝術大賞、大鐘獎其實重要的程度差不多是主辦的韓國代表性綜合藝術獎項以及韓國奧斯卡,而她輕手捻來,只欠青龍獎。而大鐘獎其實是韓國政府唯一參與的獎項,她除了擅長得獎以外,她也深受政府以及民眾的喜愛,所以她也擔任韓國旅遊觀光之星、韓國觀光名譽宣傳大使、NEPA品牌「溫暖世界」宣傳大使,在許多票選上最佳人氣女明星、網友評選「最佳結婚對象」、韓國藝人滿意度榜女星第二名、韓國十大美女藝人第四位,這個好感度,差不多是日本的北川景子或新垣結衣。

圖片來源:《#全智賢 IG》junjihyun_81

2.《智異山》演員_朱智勋

跟全智賢一樣同為模特兒出身,2006年憑藉《#我的野蠻王妃 》李信一角走紅,當年他24歲,27歲時,吸食大麻而遭拘留起訴,獲判6個月有期徒刑,緩刑一年執行,並被勒令參加120個小時社會服務,這個負面新聞讓他的演藝事業也暫時停擺,一度成為過街老鼠,2010進入軍中,直到後續2017年拍了《#與神同行 》讓他重新再次站上舞台。後續還有《#北風 》、《#七罪追緝令 》、《#屍戰朝鮮 》,並獲得第39屆青龍電影獎、第5屆韓國電影製作人協會獎...等。

圖片來源:《#朱智勋 IG》_jujihoon

👉三件事認識《黑洞》的李浚赫、韓劇代表作《秘密森林》、《秘密森林2》、《與神同行》、《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智異山》演員_成東日

國民老爸《#成東日 》,上次見到他的時候還是剛下片的《薛西弗斯的神話》,那陣子研究了好幾位演員,包含飾演女主角的《朴信惠》、飾演男主角的《曹承佑》以及飾演女主角父親的《金鍾泰》,最後就是視女主角為仇敵的《高允》,劇中《#成東日 》飾演的是一位悔不當初的父親。今年已經57歲的他,1991年SBS第1期公開招募演員。除了電影跟電視劇之外,他也有參與過綜藝節目,像是2019年的《Running Man》。電視劇就2021年的《#智異山 》、《#Sisyphus: the myth 》為新作,之前還有《#機智醫生生活 》、《#謗法》。

圖片來源:Naver

4.《智異山》演員_吳正世

174cm, 64kg。曾與《全鐘瑞》、《朴信惠》共同演出《聲命線索》,劇中飾演成浩一角,我自己覺得他長得跟《哲仁王后》中飾演洪別監的李在源很像。知名作品:《#觸及真心 》、《#山茶花開時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圖片來源:Google/吳正世

圖片來源:哲仁王后劇照/李在源飾演

5.《智異山》演員_高旻示

1995年2月15日生,水瓶座。年紀輕輕的她,演過許多作品《#加油吧威基基 》、《#喜歡的話請響鈴 》、《#喜歡的話請響鈴2 》,早期的作品主要都是一些比較輕鬆的愛情劇。後續也有接拍一些政治或者懸疑動作片,近期還有另一部《#五月的青春 》。

圖片來源:《#高旻示 IG》@gominsi

6.《智異山》演員_全錫浩

這位演員相信你一定不陌生,他有演過《#屍戰朝鮮 》、《#屍戰朝鮮2 》,劇中飾演東萊府使-趙範八,這兩部片裡劇情線若不是落在正在逃難的《#朱智勋》跟《陳善奎》身上,便是他跟女主角之間的故事。我自己覺得他還算會選劇本,因為《驅魔麵館》、《#未生》、《#大力女子都奉順》、《#365:逆轉命運的1年》評價也都還不錯,因此這部片中有他,我是給予滿高的期待的。額外提到的一點就是我剛發現他所隸屬的經紀公司ACE FACTORY,有許多我喜歡/很知名的藝人,像是有演出與神同行的《李浚赫》、演出《#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的《李奎炯》、演過《驅魔麵館》的《#廉惠蘭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CE FACTORY IG》acefactory.official

7.《智異山》演員_趙漢哲

1973年5月13日生,近期的作品有《黑道律師文森佐》、《海岸村恰恰恰》,《海岸村恰恰恰》是tvN下半年規劃的電視劇,由《#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導演所拍攝。趙漢哲早年有演過李滄東《#薄荷糖 》,這部作片在當年是2000年票房收入最高的第九部國產電影,在首爾獲得了311,000部入圍票。

此外,也曾在《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接替因為性侵醜聞的吳達庶成為審判官一角。

圖片來源:《#趙漢哲 IG》1season73

#智異山演員 #智異山 #全智賢 #朱智勋 #成東日 #吳正世 #高旻示 #全錫浩 #趙漢哲 #李應福 #金銀姬 封面來源:智異山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