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心累嗎?韓國綜藝節目爆紅心理測驗!秒測出你的壓力指數

1 / 1

人生在世,免不了承受壓力阿!不管是人際關係、職場、家人、同儕都可能是造成壓力的來源,適度的壓力能讓我們更茁壯,但是壓力過大的話對身心靈的影響可是不容小覷!今天小編來分享韓國綜藝節目爆紅的心理測驗,一個問題就能讓你知道壓力來源,對症下藥超級準,一起來看看!


圖片來源:1박 2일節目截圖

題目:前往叢林旅行的你,與當地居民變成了好朋友,當你決定回到都市生活後,原住民族長決定送你一份離別禮,請在6種動物中選一隻帶回家。你會選哪一隻動物呢?

1.猴子
2.綿羊
3.牛
4.馬
5.老虎
6.熊貓

 1.猴子

選擇猴子的你最大的壓力來源就是「人際關係」不管是在職場還是學校生活,被迫要跟一群與自己價值觀、理念不合的人相處,雖然表面上你看起來和他們和樂融融,但內心你恨不得馬上走人!一句話形容你就是let me go !

2.綿羊

選擇綿羊的你最大的壓力來源就是「愛情」如果是正在交往中,可能會因為跟戀人爭吵而感到煩惱,關係也容易遇到瓶頸或矛盾;如果是單身的話則會因為未能找到合適的另一半而備受壓力,不過好的愛情絕對值得等待,請不要心急真命天子一定會來到你身邊!

3.牛

選擇牛的你最大的壓力來源就是「工作」你對於將來是抱有很大的期許,希望工作上有成就,婚姻生活美滿等等,但是心裡的夢想藍圖跟對成功的憧憬無形中讓你產生了很大的壓力,對於未來野心蓬勃卻又十分擔憂,別擔心,人生還很長,每一件事都是最好安排!

4.馬

選擇馬的你最大的壓力來源是「每天不變的日常」你對於現在枯燥乏味的生活感到厭煩,每天重複不變、反覆上演的生活步調讓你感到壓力和不快樂。你希望可以找到自己真正喜歡做的事情,嘗試新的事物,但卻不知道從何下手,沒關係放掉複雜的想法,傾聽內心的聲音,你一定會找到適合的方向!

5.老虎

選擇老虎的你最大的壓力來源就是「自尊心」你的自尊心非常強,極度在意他人對你的看法,如果被別人指責或者是無視就會覺得難受,又或者是將你跟其他人比較時,也會十分介意,會感到自尊心受損受到打擊,也就是俗稱的「玻璃心」無理的批評不需要在意,有建設性的建議也可以聽聽,不必牽涉到自尊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熊貓

選擇熊貓的你最大的壓力來源就是「自己的懶惰」你是一個嚴重拖延者!每次想要完成一件事情時都會制定完美計畫,但到最後都以失敗收場。原因就是自己太愛拖延,到最後一刻才要抱佛腳,這樣的時間緊迫讓你備感壓力!請努力克服自己的惰性,別讓懶惰成為習慣喔!

點這裡看更多好文👉🏻38歲像18歲!劉仁娜靠「5分鐘毛巾操」練出馬甲線+螞蟻腰,加碼水光肌養成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