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羅PD必看5大節目懶人包,分析韓綜金牌製作人,高收視的原因全在這

1 / 1

提到韓國綜藝節目,就不能不提起近幾年最紅的製作人—羅暎錫(羅PD),由他所製作的節目每個都叫好叫座,參與演出的人也是各個來頭不小,於是他在競爭激烈的韓綜市場,打下自己的一片天,我們今天選出五檔必看節目,一起來看羅PD怎麼用新鮮、特別的題材,打造出讓人一看就上癮的綜藝節目吧!

《兩天一夜》

這個節目經歷過一些波折,如今已經有四季,主要內容是走訪韓國各地,去挖掘特色美食、美景,不過因為是透過遊戲的方式,所以對觀眾來說趣味十足,還可以發現藝人們更真性情的一面。不少即將沒落的地方都因為這個節目,又迎來觀光熱潮,這個節目不只是吸引到國外觀眾,連韓國人也是再次認識到更多地方。這個節目最特色的遊戲有兩個,分別是「福不福」選擇對決及野外就寢,常讓大家看得哈哈大笑,不知不覺中就一直看下去。

《花樣爺爺》

從來沒想過行腳節目的主持人是一群爺爺吧,透過這個就是要證明人老心不老!這些知名的老演員都是第一次參加旅遊性綜藝節目,而且首次出演就要到國外旅行,對他們來說這是一個未知的挑戰,迷失在陌生的地方、隨年齡降低的體力都是他們在旅途會遇到的困難,可是他們都一一克服,為自己和一群老朋友創下有意義的回憶。

這個節目的另外一個亮點,就是導遊的角色,在花樣爺爺中,是由羅PD的好友兼知名演員李瑞鎮,擔任了四季的領隊,變成大家口中的「國民挑夫」。雖然在不同季中有別的搭檔,像是崔智友與少女時代的Sunny,不同世代之間的互動也成了這個節目的一大賣點,也讓整個旅行增添不少趣味。

《一日三餐》

是讓藝人們體驗自給自足,短暫遠離都市的忙碌,投入樸實生活的懷抱。這個實境綜藝節目分為漁村和農村篇,每一季都會去發掘韓國比較不為人知的小島或鄉村,出演成員各個來頭不小,其中李瑞鎮、車勝元、柳海真是這節目的三大固定班底,玉澤演、南柱赫和尹鈞相等人氣明星也都有參與過節目。

這個節目不只讓大家看到螢光幕下的另外一面,少了光鮮亮麗的包裝,卻多了親近的真實感,從跟各個來賓的活動中,看見他們的真性情,目前台灣正播出漁村篇的第五季,想知道他們在竹窟島的生活,或是一日三餐的忠實觀眾,可不要錯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西遊記》

如同節目名稱,結合中國古典名著《西遊記》和及漫畫《七龍珠》,讓成員們在旅行途中完成任務以獲得龍珠,集滿七顆龍珠就可由節目組為每位成員實現願望。第一到六季都是在國外拍攝,中國、香港、越南和北海道都有,但在第七季後就都是在韓國拍攝。

這個節目特色許多,除了每位成員在節目中都有屬於自己的角色之外,還有仿效其他高收視節目,製成新西遊記的外傳節目,像是花樣青春 WINNER、姜食堂、去冰島的三餐等。外傳節目的收視率也不輸《新西遊記》,甚至姜食堂還有推出第三季,羅PD策畫的節目真的每個都叫好叫座,也可以看見這些演出成員的高人氣。

《尹食堂》

這個節目的設計宗旨「脫離熾烈的生活現場,到一個悠閒寧靜的地方,開設專屬自己的小店」由知名女演員尹汝貞率領李瑞鎮、鄭有美等人,在異國營運韓餐廳的實境秀。第一季是在

印尼峇里島附近的小島,販售韓式簡餐與輕食,第一季的一大看點,就是邀請有名的高齡演員申久作為工讀生,節目一播出就創下好成績,成為韓國綜藝節目歷年收視紀錄排名第1位。

第二季則是由朴敘俊擔任工讀生,一同到西班牙的特內里費島,經營韓式餐廳,把韓國美食推廣出去。節目完整紀錄成員們在異地的一切,從一開始的不熟悉和各種擔憂,到後來能如魚得水地經營。播出後也是打破了許多紀錄,成為韓綜界的收視傳奇。第三季受疫情影響,節目形式有稍作調整,此外也有新成員加入,讓節目變得更有趣、好看!

用各種意想不到的挑戰,展現演員們的另外一面,羅PD的節目總是讓大家驚奇連連,這也是他能在綜藝節目界占有一席之地的原因,成為首屈一指的王牌製作人,你還沒看過這些節目就落伍囉!聽說未來羅PD也將和BTS防彈少年團合作,網路綜藝《出差十五夜》要出演BTS的網路真人秀《Run BTS!》。前陣子更聽說台灣已經買下尹食堂的版權,之後準備要翻拍啦,身為忠實粉絲的我超級期待的~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綜推薦 #兩天一夜 #花樣爺爺 #一日三餐 #尹食堂 #新西遊記 #韓國綜藝節目 #羅PD #李瑞鎮 #尹汝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