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娜on戲人生🇰🇷你壞我比你更壞系列part 1

1 / 1

歐娜好久沒有寫劇了,忙碌了好久時間,終於回來了!

第一個系列就想獻給也是很久才回歸的仲基❤️

第一part來介紹《黑道律師文森佐》和《模範計程車》

黑道律師文森佐

大綱劇情我們就不多提,在很多地方應該都能找得到。我們換個方式說說文森佐這部戲。

某程度,文森佐也是個英雄主義,但他多了一點平易近人的元素,就是他的背景是黑手黨的概念。雖然不是特別正派的角色,但亦正亦邪的角色,實在很適合宋仲基。也是一部能讓各個主角都發揮演技的劇本。

劇裡運用了很多古典音樂的配樂,例如威爾第的弄臣、杜蘭朵公主的公主徹夜未眠等等。也引用了許多西方典故例如諾亞方舟、該隱與亞伯等等故事,將其彩蛋作用發揮的淋漓盡致。

各個角色在前後期的巨大轉變,都讓人讚嘆編劇的賦予角色的形象魅力。無論是惡角還是錦加大廈的每一個暗藏秘密的小螺絲釘們。只單靠文森佐和洪車瑛是不可能完成這些任務的,雖然小蝦米面對大鯨魚真的是以卵擊石的行為,但很多人一起,總是會有擊潰的時候。每一個演員都恰如其分的在位置上表現著,包含客串的演員也是,尤其是金聖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裡有著黑暗的手法卻也有明亮的畫面,那些醒悟和支持,正是最明亮的光線。然而當我們努力對抗外來的惡勢力時,轉身後面對自己的家人,我們還是用很不耐煩的口吻和惡言相向的表達方式,直至最後才後悔當初為什麼沒能好好的面對家人,耐心相處一些。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

是我給以暴制暴的文森佐這齣戲的一個註解。

模範計程車

如果要以暴制暴方式來形容文森佐,那模範計程車我就會用神鬼特工來形容他。

同樣都是大快人心的作品,但有著完全不同的手法。隱藏在這個社會有很多的黑暗角落,不管在什麼地方,都有不法勾當的情況,當你想要成為一位正直無私的檢察官,總是有人在牽制著自己。

而這部戲的主角模範計程車的存在就是為了這些不敢吭聲的受害者懲治那些加害者們。由金義聖和李帝勳領軍的復仇特工,有著家人被迫害、被殺害的相同命運,利用心中的那些怒火,來私刑教育這些加害者。

和文森佐相同的是,他們都用了不太光彩的手段,雖然如此,此劇和文森佐最大的不同點是,模範計程車裡有個正直無私的檢察官想要實行真正的正義!雖然不知道,當她發覺正義會被打壓時,會不會也尋求模範計程車的幫助!歐娜坐等這部完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戲前期歷經演員霸凌風波而更換了演員,但我想這部戲應該還好換了演員,因為表藝珍的表現真的是演的太好了,原先的演員太過年輕真的很難想像她能演出這樣的角色,算是一種因禍得福的感覺。

「惡比善更強大」,我用文森佐的台詞來為模範計程車下註解。

Part1的兩部都是近期歐娜自己欲罷不能的戲,後面還有part2的怪物和窺探,接下來還有哪些,我們一起一路看下去吧!

#歐娜追劇人生

#歐娜on檔人生

#黑道律師文森佐

#宋仲基

#全汝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聖喆

#郭東延

#玉澤演

#模範計程車

#金義聖

#李帝勳

#李絮

#表藝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