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綜藝清單|2021上半年必看韓國綜藝節目一次報你知!

1 / 1

文/#Ming

除了看韓劇相信許多資深粉絲們也都會追上偶像們出演的綜藝節目。今年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最新口袋名單!

   

更多綜藝節目清單點這裡:

👉🏻綜藝只知道Running man嗎?快來看看韓國人都在看什麼!

    

觀察藝能:

《Friends》

《Friends》是韓國超紅配對節目《Heart signal》的相關節目,出演者除了曾經出演過《Heart Singal》的人也加入了新的朋友。

和《Heart Signal》不同,《Friends》節目更傾向於觀察青春男女們的友情,在《Friends》中有幾對《Heart Signal》的CP重新見面,並再次展開友誼,相信許多《Heart Sgnal》的資深粉絲在看《Friends》時心中都有滿滿的感慨和回憶。雖然節目沒有著重於男女配對,但節目中出演者們時不時冒出的粉紅泡泡,還是會讓觀眾看了跟著一起心癢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獨立萬歲》

獨立萬歲為jtbc新型觀察綜藝節目, 節目宗旨為幫助還沒開始進行獨立生活的藝人們,開始第一步的獨立生活!

《獨立萬歲》的主持人為金希澈,在節目中公開獨立生活過程的則有搞笑藝人宋恩伊、歌手樂童音樂家兄妹,號稱YouTube劉在石的JaeJae還有演員金珉碩。陣容可以說是相當的華麗!

在節目中可以看到藝人們從一開始的不適應和手忙腳亂到漸漸游刃有餘的享受獨立生活,節目中也不時會有獨立生活小資訊,對獨立生活有嚮往的人,不妨透過節目先看看獨立生活是怎麼樣的吧!

     

《On & Off》

(圖片來源tvn)

《On & Off》為tvn在2020開始的觀察節目,主持人為嚴正花、成始境、曹娥、Nuksal和尹博。節目內容為觀察藝人們在舞台上(on)和舞台下(off)的不同。

平時在舞台的光鮮亮麗的藝人們,下了舞台離開了鏡頭後也不過是一個平凡的人。透過節目公開藝人們私底下的樣子,也讓粉絲和偶像之間的距離更接近,也讓人看到偶像們最真實的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談話類型:

《Tikitaka》

SBS最新的歌唱型談話綜藝節目,由卓在勳、圭賢、金九拉以及殷文碩共同主持。

節目的設定不同於一半的攝影棚,而是在節目組特別製作的大巴士上。特別的設計也幫助藝人在節目談話過程中載往他們所要前去的目的地!

剛開始看到節目的時候小編馬上想到了很久以前的綜藝節目《Taxi》。但和空間較為侷限的《Taxi》不同《Tikitaka》的大巴士空間更為寬廣,節目也加入歌唱的部分,所有參與節目的嘉賓都會在節目中展現歌喉,就算是演員也不例外。

節目另外一大看點便是看四位主持人相愛相殺的鬥嘴,四位主持人都是超級綜藝高手,每一集都展現了超凡的默契。

    

歌唱節目:

《有名歌手站》

(圖片來源:jtbc官網)

有名歌手戰為jtbc推出的選秀節目《Sing Again》後續相關節目。由評委之一的圭賢,以及前三名參賽者李勝允、鄭洪壹、李武鎮還有搞笑藝人李秀根共同主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看|韓國最強選秀節目《Sing Again》無名歌手的叛亂。

節目每一集都會邀請一名有名的歌手來為分享作為歌手的經驗,也為選秀節目出身的三位主持人們提供一些建議和解答。

節目每一集都讓觀眾耳朵享福,除了可以聽歌手現場演唱,還能聽到四位主持人翻唱當集節目來賓的代表歌曲,完全是一個造福觀眾身心靈的節目。

強烈推薦喜歡音樂的人千萬不可以錯過這檔優質綜藝節目。

私心附上節目段落

    

房產類型:

《幫我找房子吧》

(圖片來源MBC官方網站)

幫我找房子是MBC在2019推出的房產類型相關節目。節目接受大眾來自四方的委託,幫忙到尋找委託人心目中的理想房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節目主持人有金淑、朴娜萊、張東民、Boom、梁世亨以及梁世燦。

節目中展示的房子從單獨住宅、公寓到套房都有,金額也從除了全租、月租、年租到買賣都有,每一集都會配合委託人的要求尋找不同類型不同金額的房子。相信許多觀眾都一邊看房子一邊吶喊好想搬家!因為每一集出現的房子真的都太美了,就算買不起看了也很開心啊!

看節目時除了可以獲得許多找房子的小知識外,也能得到許多裝修的靈感!喜歡看房子和裝潢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檔療癒雙眼的節目。

(提醒大家看節目可能會有被韓國房價嚇到的副作用)

    

《Come Back Home》

(圖片來源:KBS官方網站)

《Come back home》為KBS2推出的綜藝節目,由劉在石、李龍真以及李泳知共同主持。

節目內容為藝人們回到最初開始首爾生活房子,並為現在正在那個房子裡生活的年輕人帶來夢想和勇氣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節目在第一集就請來華沙和輝人會到他們剛開始練習生生活的地方,現在住在舒適公園裡面的他們,也是從屋塔房為起點開始的。

節目除了帶藝人回到以前的房子外,也幫助現在的租客做房子整修,讓房子更符合他們的需求,提供他們追夢的勇氣。在韓國首爾這個寸土寸金的地方要生活下去真的不容易啊!

希望所有人都能不放棄夢想!

    

YouTube節目:

《出差十五夜》

在韓國紅遍半邊天的羅PD連YouTube節目都做的有聲有色。近期以頻道上的《出差十五夜》再次炒熱話題。

《出差十五夜》最開始是因為受到演員柳演錫委託而開始。演員柳演錫委託羅PD到同頻道十五夜上播放的《機智的露營生活》裡為他們帶來一些綜藝節目遊戲,沒想到羅PD從此上癮,開始接受一系列的出差委託,最新一集更前往熱門韓劇《文森佐》的拍攝地!

節目內容便是帶著節目《新西遊記》的主要遊戲前往各個不同的地方出差,讓不同的人進行遊戲。許多藝人透過節目在遊戲中展現了不同的一面,其中最經典的也包括第一次出差裡柳演錫和鄭敬淏的「寂靜中的吶喊」,爆笑內容千萬不能錯過,和沒看過的人趕快跟上羅PD的腳步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MTG名門特級》

SBS旗下YouTube頻道推出的網路節目《MMTG》由韓國知名藝般人(和藝人一樣的一般人)JaeJae主持。JaeJae為韓國三大電視台SBS的節目PD但出眾的藝能感和不凡的口才讓她迅速走紅,並受到各大節目的要請。

JaeJae流利的主持方式讓她受封YouTube屆的劉在石。若是今年SBS頒給她最佳主持人獎相信許多人都會投下贊同的一票。在面對眾多來賓時也能獨自流暢的進行,不僅會帶動來賓氣氛,還會適時的照顧來賓。上過節目的來賓都表示《MMTG》是一個好玩又讓人很放鬆的談話節目。

喜歡脫口秀的千萬要跟上!因為還沒看過JaeJae的節目你就落伍了!

     

《Jessi 的 Showterview》

同樣為SBS的YouTube平台推出的脫口秀節目,《Jessi 的 Showterview》卻絕對是韓國節目史上最混亂的脫口秀。每一集基本上都能統整為亂七八糟來四個字,Jessi也在節目中表示過,自己其實不太看節目組給的腳本,這完全可以解釋節目暴走式的進行。

雖然是前所未見的脫口秀節目,平均每一集都還是有三十萬以上的點閱率,不久前姜丹尼爾出演的級數更突破了一百萬大關。

相信許多人都熟知Jessi無厘頭的個性,在自己的節目中Jessi也毫無掩飾的展現自己的真性情,每一集的嘉賓等曾被主持人Jessi的豪爽嚇到。也因為Jessi獨特的性格為節目製造了許多的笑料。

喜歡Jessi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這個節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綜:

👉🏻2020韓國綜藝爆笑名場面大集合!

👉🏻明明超好看卻停播的綜藝!!拜託你復播!

👉🏻你還沒追嗎,精選六款韓國綜藝,不藏私報你知還不手刀追起來!

👉🏻韓國綜藝圈第一把交椅!盤點羅PD的高品綜藝!

👉🏻Sing Again|韓國超紅歌唱選秀節目!六位你必須認識的參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