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主人還要紅!盤點那些韓國偶像的寶貝寵物(狗狗篇)

1 / 1

在現在的社會中養寵物已經幾乎是人人必備的項目,牠們不僅是家人也是我們的孩子,而牠們可愛的模樣也總是讓我們忘記煩惱,並且為我們生活中添加許多樂趣,在這裡就盤點幾個高人氣寶貝寵物狗狗們,讓我們來看看牠們的最愛鏟屎官是誰吧!

 

Hank-Blackpink Rosé

說到之前最具話題的寵物莫過於Blackpink Rosé所領養的狗狗Hank,為牠開立的個人IG短短一天就有幾十萬的粉絲追蹤,簡直快要追上主人的高人氣,從牠出現的那一刻起HANK也獲得BLACKPINK其他成員的寵愛,以及多家精品品牌贈送的寵物用品,讓身為人的我們也是大喊羨慕,而在之前HANK也隨著Rosé參與認識的哥哥錄製,順利的達成螢幕出道!

 

Yeontan (Tannie)-BTS防彈少年團 V

如果要說防彈少年團的寵物們,每一個可都是讓人家疼愛的小寶貝,其中年齡最小的寵物莫過於成員V的狗狗碳尼了,要說碳尼是阿米們看著長大的也不為過,碳尼的第一次亮相是在成員JIN的直播中,當初看還是小小一隻,現在長大了許多,在之前防彈少年團的新聞圖當中,也放上了碳尼的單獨照,而碳尼也成為第一隻有單獨新聞圖的寵物狗,可見人氣也是相當高不輸給主人呢!

 

Zero-少女時代 太妍

ZERO是少女時代太妍的寵物狗和太妍基本上是形影不離的程度,而ZERO也可以說是在其他寶貝們中最有演藝經歷(?)的狗狗,不僅有個人的IG也和太妍一起參與綜藝節目的錄製,最近還一起拍攝了廣告,同時牠也是SM認證的員工公司還為牠註冊商標,在去年也和服飾品牌SPAO合作推出聯名款,消息一公布就造成轟動商品也快速售罄,可以說是圈粉能力一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Vi-EXO 世勳

說到EXO的萌寵們,世勳的VIVI也是不可或缺的存在之一,從出現開始就一直是EXO-L關注的焦點,雖然中間有一度走山(?)被粉絲們笑稱從VIVI變成OIOI了,甚至還在直播上被世勳補一刀說:「長得像豬一樣了」,不過我們VIVI在不久前也「瘦身成功」還拍攝世勳SOLO曲《On Me》的MV,在今年也追上前輩ZERO的腳步,在SM註冊商標並和SPAO推出了聯名款。

 

Daebak、Haengwoon、Kunkang-MAMAMOO 玟星

對MOOMOO們來說這三支超萌柯基對大家應該是超級熟悉,他們就是成員玟星所飼養的大發、幸運、健康,尤其在玟星的VLOG中和三隻的互動也讓人目不轉睛,三隻小可愛也在去年和玟星一起參加《偶汪會》,其中代表出賽的健康打破了大家的預想拿下了大賽的第一名,讓玟星差點感動飆淚,粉絲也頻頻稱讚指說健康為柯基正名了一回!

 

以上就是我所盤點幾位韓國偶像的寶貝寵物狗們,很慶幸這些寶貝們能夠遇到那麼好的主人,最後祝福他們和自己的寵物們一直幸福的生活下去,我們貓咪篇不見不散喔!

內文中有錯誤資訊歡迎大家批評指教,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再麻煩幫我按個追蹤和點心心收藏,謝謝你的觀看♥️

 

#POPDAILY #波波泡菜 #寵物 #狗狗 #鏟屎官 #韓國偶像 #BLACKPINK #Rosé #朴彩英 #HANK #BTS #防彈少年團 #V #金泰亨 #Yeontan #Tannie #少女時代 #太妍 #金太妍 #TAEYEON #ZERO #EXO #吳世勳 #世勳 #SEHUN #VIVI #MAMAMOO #玟星 #文星伊 #Daebak #大發 #Haengwoon #幸運 #Kunkang #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