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點滿滿+眼球淨化!精選10部超夯男團團綜,又ㄎㄧㄤ又帥一次滿足!

1 / 1

文/#Rainy

相信如果是有在追韓國明星的朋友,一定都對韓國團體的團綜不陌生!「團綜」不僅可以讓我們看見偶像在舞台下的樣子,也是粉絲們等待回歸時的心靈慰藉XD 團綜的內容除了會有舞台、MV花絮外,也會安排偶像玩小遊戲、出外景,和一般綜藝不同的是,團綜主要受眾是熟悉成員的粉絲群,因此偶像大多比較放得開,製作組也會為該團體量身打造一些遊戲。

接下來Rainy就來盤點一下10部在韓國和海外都超受歡迎的男團團綜,話不多說,我們馬上開始吧~

👉超夯劇本殺推理題材,韓綜《Busted! 明星來解謎》推薦給你的3大原因!

GOING SEVENTEEN

首先第一個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素來有「自給自足」偶像之稱的SEVENTEEN的《GOING SEVENTEEN》團綜!《GOING》系列是長期連載的團綜,每周都會播出,SEVENTEEN的團綜也常常在韓網上引發討論,除了是SEVENTEEN自帶綜藝感外(因為成員很多,團綜總是吵吵鬧鬧的XD),也因為製作組很用心,設計的各種活動、遊戲都非常有趣,更有許多韓國網友表示:就算不是SEVENTEEN的粉絲也很喜歡看!

不僅如此,製作組偶爾也會在字幕上寫一些吐槽的話、放梗圖加強「笑」果,和年輕觀眾拉近距離,更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左上角的節目logo每集都會因主題的不同有所變化,只能說製作組真的太有sense啦!

(截自:YouTube@SEVENTEEN

NCT分隊團綜

NCT的團綜大多是以分隊為單位進行(NCT127、DREAM、WayV),不過去年的《NCT WORLD 2.0》就是難得以完全體——23名成員一起錄製的團綜!NCT的團綜比較多是主題遊戲,一個主題可能會連載二到四集,製作組也很有創意,布景和道具設計都非常用心!除了分隊團綜外,NCT每年也會有《NCT LIFE》系列的團綜,讓幾位成員到各個城市旅遊,也是非常推薦大家的一個系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ainy個人非常喜歡NCT團綜的一個地方就是節目的字卡!製作組常會用一些顏文字或Emoji當字卡,很符合成員當下的表情和情境,非常可愛又好笑XD

(截自:YouTube@NCT 127@NCT DREAM

Run BTS!

防彈的團綜有非常多個系列,不光是今天跟大家介紹到的《Run BTS!》,還有每年固定會有一次的旅遊型團綜《BTS Bon Voyage》等等,以前也有拍攝過不同系列的團綜,不過今天介紹的《Run BTS!》系列是更新最頻繁的一個系列,最早是從2015年開始播出,目前也是周更的狀態,《Run BTS!》的內容以製作組設計的遊戲為主,有時也會出外景,製作很用心,節目的剪輯比較類似一般的綜藝節目,如果是習慣看韓綜的朋友們,非常推薦觀看《Run BTS!》系列喔!

Rainy自己最喜歡《Run BTS!》的一點就是周更但製作還是很優質!製作組沒有因為更新頻繁就忽略了內容,整體而言Rainy是真的非常喜歡這個系列呀~

(截自:V LIVE@BTS

TO DO TXT

介紹完防彈的團綜,接下來就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師弟團TXT的團綜啦!和前面提到的師兄團一樣,TXT的團綜也是維持著高度製作水平,內容的精彩程度一點也不輸給師兄團的團綜,上山下海樣樣有,成員們也很有綜藝感,但也會認真地完成製作組給的任務,有時看他們認真玩遊戲卻不小心「凸槌」時,真的會讓人會心一笑呀~

Rainy自己非常喜歡節目的字卡,團綜裡的一些特效字卡風格通常會依主題而變,真的非常加分又可愛!

(截自:V LIVE@TOMORROW X TOGETH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REASURE MAP

TREASURE的團綜在男團團綜界也是頗為知名的一部!節目策畫用心,成員們也都很有綜藝感,碰撞出非常多火花~團綜的內容包山包海,從讓成員們去鄉下生活到讓成員們帶小孩都有,一定能找到一個你感興趣的題材XD而團綜整體的剪輯風格Rainy自己覺得有點類似《新西遊記》,製作組擅長挖掘成員們的亮點,還有好玩的遊戲加成,因此《TREASURE MAP》也是收穫一眾好評!團綜目前採周更模式,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啦~

TREASURE團綜最特別的一個企劃就是讓成員們自己拍「網劇」!甚至還讓成員們弄了一個試鏡會(雖然是自己人選自己人XD),成片很有質感,也很有趣,是Rainy私心最喜歡的一個企劃~

(截自:YouTube@TREASURE (트레저)

OUI GO UP

接下來要介紹的《OUI GO UP》是新人男團WEi的團綜,團綜在去年才開播,算是今天介紹的團綜裡非常「年輕」的一部,不過目前已經連載到第二季,內容也不馬虎,光是一次合宿就玩了好多的遊戲,遊戲本身有趣,而且成員們也都非常有綜藝感,互動也充滿火花,因此Rainy也非常推薦大家去看看WEi的《OUI GO UP》團綜喔~

Rainy自己覺得很特別的是,在第一季的前幾集出現了兩隻玩偶,而玩偶是暗示觀眾未來可能會有新成員的加入,真心佩服節目的小巧思!

(截自:YouTube@WEi

SJ Returns

提到綜藝,絕對不能不提我們老少年SUPER JUNIOR!和其他後輩團一樣,SJ也有自己的團綜,SJ的團綜整體感覺較像傳統韓國綜藝,感覺是那種很適合在電視上播,闔家觀賞的綜藝XD成員們活躍在各大綜藝多年,真的非常懂怎麼做效果,常常一集看下來就笑不攏嘴,因此SJ的團綜Rainy也是超級喜歡。

SJ成員們認識近二十年,很多時候只是一個眼神或話語他們就能立刻意會對方的意思,有時候只是看他們坐在一起聊天,也會有一種溫暖的感覺,不過他們互相「衝康」對方時,也真的是毫不手軟啊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截自:V LIVE@슈주 리턴즈 (SJ returns) by SM C&C STUDIO

EXO爬梯子世界旅行

相信平常有在追星的朋友一定對《爬梯子世界旅行》系列不陌生吧!此系列第一季由小分隊EXO-CBX到日本進行拍攝,第二季則是全員來到高雄和墾丁拍攝,在當時造成了不小的轟動,Rainy還記得當時身邊好多人都在討論這個呢!在這趟南台灣之旅中,成員們不僅品嘗了台灣的牛肉麵、小籠包、合菜等特色料理,也走訪了南台灣許多的遊樂景點,正片播出之後,更有許多台灣粉絲規劃高雄、墾丁旅遊,朝聖偶像走過的地方。

這次的《爬梯子世界旅行2》團綜是睽違已久的EXO完全體模式,對粉絲而言,是非常有紀念性的一個團綜,而且還是到台灣拍攝,Rainy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去看看喔!

(截自:Facebook@LINE TV

GOT7的Hard Carry

作為全員自帶綜藝感的男團,GOT7的團綜也是非常值得一推的良心之作!雖然最近一次的《Hard Carry 2.5》已經是兩年前的團綜了,最早的《Hard Carry》更是2016年拍攝的,不過團綜內容非常精彩,加上已經完結了,集數也很足,可以一次看很多集~節目內容非常多元,有靜態的室內活動也有動態的戶外遊戲,成員們感情很好,有時只是聽他們互相吐槽也非常有趣,也因此非常多人表示看GOT7的團綜是真的會笑到肚子痛XD

當年團綜裡的殭屍遊戲片段更是直接紅出圈,相信有不少人應該都看過這個片段,看完真的只想問一句:這群人到底能為了獲勝做到什麼程度啦XD

(截自:V LIVE@GOT7

Wanna One Go

最後一個介紹給大家的是限定男團Wanna One的團綜,雖然Wanna One已經解散了,但他們的團綜也是數一數二的優良製作,Rainy平常也還會一直重刷,所以還是來推薦給大家啦~團綜共有三季,內容很豐富,有成員們玩室內遊戲的內容,也有成員們一起到濟州旅遊的內容,各種題材應有盡有,成員們也都很會做效果,看的時候千萬不能喝水,不然會笑到噴出來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ainy自己覺得最有趣的一集就是第一季裡,成員們一起去遊樂園的那集,在奐坐海盜船坐到驚聲尖「笑」的反應真的是太可愛、太好笑啦~

(截自:YouTube@Mnet Official

好的團綜不僅圈粉,更拉近了偶像和粉絲間的距離,現在有非常多團綜的受眾開始增廣,越來越多優質團綜收穫了「不是粉絲也看得很開心」的評價,如果吃飯的時候突然想看點什麼,非常推薦大家看看這些時長偏短,但製作精良的韓國團綜喔!

↓↓↓其他 泡菜 相關↓↓↓

👉【韓劇】重溫《機智醫生生活》第一季14個人物故事,每個都超催淚!

👉【泡菜】原來_____不是新歌!盤點11首舊歌新唱的韓文歌曲,你聽過幾首?

想再看更多劇評、影評、盤點文嗎?點「#Rainy」看更多文章!

封面圖源:Instagram@NCT DREAM OFFICIAL/YouTube@SEVENTE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團綜 #韓國綜藝 #男團 #seventeen #going seventeen #nct #bts #superjunior #astro #txt #treasure #wei #sf9 #got7 #泡菜追星 #男團團綜 #泡菜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