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Spring Camp|紅心看綜藝|出不了國?那就在家看春季露營!新西遊記驚喜回歸啦!

1 / 1

從前幾週就知道韓綜《新西遊記》在TVING開了新的番外節目《Spring Camp 春季露營》,節目組在前幾週釋出的預告,從六人會議、到三對三OB( #姜鎬童 #李壽根 #殷志源 )與YB ( #曹圭賢 #宋旻浩 #表志勳 )分別帶開的兩組露營,然而在4/30公開的預告中,帶來了特別來賓,大家眾所期待的那個人,回來啦!!!

👉感動回歸,姜食堂第三季曹披薩回來啦!

究竟是誰回來了呢?!當然就是我們的 #新瘋舊瘋 #雙賢 組合中缺少的靈魂伴侶 #安宰賢 啦!當時在 #姜食堂 裡好不容易集齊的七顆龍珠,沒想到在 #新西遊記 第七季開拍前會發生讓安宰賢決定辭退出演的事件,甚至連第八季也沒能看到安宰賢回歸,經歷過風波的那一段時間,期間曾在社群平台看到圭賢與安宰賢私下相聚的照片,卻不知道未來還能不能看到雙賢出現在羅PD的節目裡

然而這次真正回歸節目了!在看到預告時紅心馬上想起圭賢當兵後回歸第一個節目就是當時正在錄製的 #姜食堂 瞬間從第二季升為第三季,而這次光是看預告就已感動到不行的紅心真的好期待這次節目呀!更期待後來的《新西遊記》第九季,希望是全員到齊後,兩位忙內才去當兵呀!

有沒有也和紅心一樣期待的朋友呢?歡迎和紅心一起討論呀!

圖片轉載自allkpop新聞畫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