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推坑三部曲《Law School 》真實與正義唯有透過法律才能實現

1 / 1

今年一開始的韓劇真的都很不錯欸!第二部必須推坑,目前看到第六集集集都要榨乾頭腦了!不適合想輕鬆看劇的朋友們,看完會一想再想,因為每一集的片尾預告都會讓你心癢癢,又來一個新發現、新疑點、甚或是新秘密。

接下來就來推坑三部曲!認真希望大家可以看看

第一部曲:嶄新題材

第一部看到是針對法學院的師生的題材,從一開始刑法教授楊鍾勳(金明民飾)與學生姜率A(柳惠英飾) 、韓俊輝(金汎飾)的針鋒相對、步步進逼的教學模式、其後的模擬法庭,以及後來法學院教授徐秉周(安內相飾)的殺人命案,看似每一個人都有隱瞞,都有可能是殺人兇手!在每一集中集集解開每個人、每個動作、每一句話的背後動機,到現在為止誰?才是真正的兇手?有別於以往律師檢察官的交手,或是針對案件的背後原因等等,這次更多的探討跟了解圍繞在法學院教授以及這些未來可能成為法界菁英的背後故事。


第二部曲:不遜色於主線的支線故事

主線是法學院教授被殺害的案件,但在每一集中,針對這些法學院的學生們,在這次的主線案件中扮演的角色以及背後的故事也下了很大的功夫,會發現每一個學生都有可能涉案其中,為什麼他們要這麼做的背後原因又是什麼?會在每一集中一一破解,但在每一集結束後又會有新的謎團產生,會讓我更想知道的是這些學生們到底有甚麼秘密,反而不是很想知道教授到底是誰殺的!

第三部曲:演員演技在線、配樂給力

除了金明民、金汎跟柳惠英外,其他法學院的同學的學生們都是新面孔,但那種默默隱瞞、還有那種明明知道些什麼但我不說的表情真的很欠揍(誒?! 配角教授們都是老班底,在韓劇裡面常看到的配角們,這次都傾洩而出了,再來再來每次到劇情的高潮就有音樂奏下去,we are~這大家就不陌生了吧!有看過天空之城的人就會覺得熟悉跟we all lie這首歌感覺實在太像,後來查音樂導演跟天空之城根本是同一個!

演員名單: 楊鍾勳(金明民飾)、韓俊輝(金汎飾)、姜率A(柳惠英飾)、金恩淑(李姃垠飾)

演員名單:姜率B(李秀敬飾) 、徐智浩(李大衛飾)、全藝率(高允貞飾)、劉昇材(顯祐飾)

四、五月片單:如果司法無法伸張正義,復仇是唯一的路|《模範計程車》事件簿 ep1-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五月片單:鄭容和退伍後回歸首部電視劇,與張娜拉聯手驅魔|《大發不動產》ep1-4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韓劇 #JTBC  #Netflix #LawSchool #法律 #正義 #事實 #法學院 #楊鍾勳 #金明民 #韓俊輝 #金汎 #姜率A #柳惠英 #金恩淑 #李姃垠 #徐秉周 #安內相 #姜率B #李秀敬 #徐智浩 #李大衛 #全藝率 #高允貞 #劉昇材 #顯祐

圖片來自J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