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一齣彷彿回到劇裡─經典主題曲

1 / 1

有一陣子很瘋狂的追劇,尤其是韓劇,最喜歡的演員之一孔孝振,今天就介紹幾齣她的作品吧,喜歡她自然不做作的演技,百搭女神,和一眾男神搭戲毫無違和(因人而異吧)

第一部介紹的作品出至於2011年的最佳愛情:因為你是我的人和愛你而流淚

這齣劇是我對她的第一印象。於是開啟追劇人生。10年間這齣我看了好多次,因為太好看。

第二部介紹的作品出至於2013年的主君的太陽:touch love+crazy of you+last one,最喜歡這齣劇的一段對話:看不見的鬼一點也不恐怖,可怕的是看得見的人啊。我是你的雷達~你是我的防空洞。

第三部出至於2019年山茶花開時:FOOLISH LOVE

(影片來源:1thek & super sound bugs)

最後就以這首做結尾,其實有太多的主題曲,但是,就我最喜歡的推薦給大家欣賞。

#最佳愛情 #主君的太陽 #孔孝真 #車勝元 #蘇志燮 #姜河那 #因為你是我的人 #foolishlove #山茶花開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