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容和退伍後回歸首部電視劇,與張娜拉聯手驅魔|《大發不動產》ep1-4

1 / 1

久違的容和主演的電視劇,從原來是美男到你為我著迷後好像就沒看過容和的劇了,這次練成巨巨的容和真的太養眼了,這次與張娜拉的合作,雖然是女大男小但完全看不出來,張娜拉果然是童顏美女!

劇情講述到大發不動產代表兼驅魔師洪智雅(張娜拉飾),主要是幫助鬧鬼的不動產驅魔後再協助出租或出售,與業務競爭下,在同一不動產驅魔中認識騙子吳仁汎(鄭容和飾),吳仁汎利用科技化的手法製造成鬧鬼的氛圍,成功欺騙家中根本沒有鬼的人。

同時在此次驅魔過程中洪智雅發現吳仁汎具有靈媒體質,而吳仁汎則發現自己身上帶的項鍊(叔叔小時候給的,叔叔已過世) 跟洪智雅後來給的項鍊一摸一樣,於是開始調查叔叔與張娜拉的關係。

而洪智雅除了驅鬼外也同時在尋找能夠將媽媽的鬼魂成功驅離家中讓她能夠投胎轉世,而在兩個人的回憶中,叔叔與媽媽的死似乎有關聯。

兩人為了各自的目的相互合作,共同驅魔,劇中每一個魔背後都有一個故事,會鬧鬼也並不一定與屋主有關,更多時候是屋子前身的故事,因為某些原因導致靈魂不想離去後成魔。

這部走趣味路線,雖然鬼很多而且常會被嚇到,但整體還是蠻輕鬆的,而且看張娜拉跟鬼打鬥以及鄭容和搞笑的畫面還是蠻有可看性的!

\👉四月片單:如果司法無法伸張正義,復仇是唯一的路|《模範計程車》事件簿 ep1-4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韓劇 #KBS #大發不動產 #鄭容和 #吳仁汎 #張娜拉 #洪智雅 #靈異奇幻 #驅魔 #騙子 #驅魔師 #LINETV

圖片轉自KBS/影片轉自LIN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