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討論度超高!《模範計程車》5大看點!超強演員、真實事件改編、高規製作 全都是細節的好劇!

1 / 1

4月新劇《模範計程車》(모범택시)開播啦!由李帝勳、李絮、金義聖和表藝珍領銜主演SBS金土連續劇,首集收視直直衝、創下13.5%高收視率,不只劇情討論度高,主演精湛演技更是吸睛。以下五大看點告訴你,為什麼《模範計程車》這麼火紅、為什麼你要加入追劇行列才可以!

👉🏽  2021大咖韓劇推薦清單 孔劉、趙寅成、李鍾碩 、宋仲基 大家的老公都回來了

《模範計程車》五大看點

改編人氣韓國英雄漫畫

《模範計程車》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大家還記得去年漫改劇《驅魔麵館》、《Sweet Home》大熱,甚至成為年度黑馬劇,其實近年由漫畫改編而來的電視劇在韓劇中的占比逐年增加,為什麼漫改劇幾乎都會紅呢?因為原作已在市場中發佈一段時間,擁有良好的讀者群和粉絲基礎,作品數量也多,提供電視劇團隊廣闊的素材,也因此從中挑選出熱門作品,比較容易符合市場喜好。

👉🏽  值得你一追再追的10部爆紅款神劇 這一部「收視冠軍」劇 你有看嗎?

   

聯想真實案件引共鳴

該劇導演表示《模範計程車》改編多起真實案件,包括校園霸凌、性暴力、職場奴役等,首集就是廣為人知的真實案例:性侵8歲女童導致流腸的「趙斗淳事件」改編,第二個案件則是智障人士人身買賣及奴役的「新安郡鹽田奴隸事件」,也因此所以將前4集劃分為限制級,以避免讓看劇的人心生恐懼。也因為是真實案件,觀眾投射的情感會更為真實,也更容易被劇情牽動。

    

演員名單超級硬實力

《模範計程車》捨棄高人氣演員,找來演技非凡的李帝勳擔任男主角,並搭檔李絮、金義聖等實力派演員。下一段會有主演的介紹,請不要錯過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超會演也超會唱! 10位韓劇金牌男女主角唱功也超強!

👉🏽 演技太好忘記他原來是Idol  10位演技了得的韓國偶像

    

韓國巨星特別演出

不知道大家有聽出來「彩虹運輸」復仇委託系統的語音配音是誰嗎?可是韓國國寶級美女李英愛的聲音啊!李英愛結婚之後較少出現在螢幕前,最近一次是2018年特別演出《我的ID是江南美人》和2019年的韓影《復仇母親》,這次則特別以聲音客串《模範計程車》,連細節都如此講究的作品實在很難讓人不著迷!

 👉🏽 2021十大KPOP最美臉孔榜單「她」不只首次入榜還打敗BLACKPINK Rosé、Jennie

👉🏽  2021南韓最美女演員榜單新出爐 漂亮姊姊孫藝珍竟然只排第10?

   

電影規格超級過癮

《模範計程車》的製作也非常高規格,畫面很有電影質感,加上動作戲碼也處理得很俐落,計程車上的特殊機關也提升角色設定,有種特務出任務的感覺,無疑是部「爽片」!《模範計程車》是以19禁規格拍攝刺激劇情,由《偵探醫生》導演朴俊宇與電影《被操縱的都市》編劇吳尚浩合作打造,搭上主演的精湛演技,每個細節都是看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模範計程車》主演介紹

《模範計程車》李帝勳

第一集就直接帥到你心的男主角李帝勳,平時是一名普通的計程車司機,偶有任務出現就會「以惡制惡」。別的先不說,光這畫面我就看不膩。在首集就展露飛車、打鬥的俐落動作身手,他透露該劇有大量的動作戲份,為此不只積極健身練壯,還找了武術老師進行單獨特訓,在拍攝時堅持不用替身、親自上陣肉搏!

 👉🏽 李帝勳重返小螢幕大飆演技! 超豪華韓劇看片單懶人包

    

《模範計程車》李絮

李絮的長相辨識度高、自帶厭世氣質,看上也不像是病懨懨的白富美角色,的確在劇中他就是一位充滿正義感、熱血的檢察官,而且這個熱血檢察官是原著中沒有的人物,所以接下來的故事發展連她本人都表示好奇。

    

《模範計程車》金義聖

金義聖劇中飾演「彩虹運輸」的代表理事長,負責在公權力的灰色地帶動用武力制伏違法份子。這位我想不用大家多說,2017年憑藉《屍速列車》反派一角拿下百想藝術大賞的男配角,實力多硬不容懷疑,看他演戲就是享受!

   

《模範計程車》表藝珍

飾演高智商女駭客的表藝珍,在以往作品《VIP》、《三流之路》都是比較嬌弱、可愛的形象,這次的角色設定我反而很期待。另外首集播出後她的清新美貌也引起許多人注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才剛開播!如此面面俱到的新作,大家就是立刻去追起來!台灣由friDay影音於4月起每週六、日上午獨家跟播。

👉🏽  小三演到眾人罵、曾是最年輕空姐 7件事認識《模範計程車》表藝珍

     

#模範計程車劇情 #模範計程車 #李帝勳 #李絮 #金義聖 #表藝珍 #韓劇 #韓劇推薦 #屍速列車 #漫改劇 #李英愛 #驅魔麵館 #Swee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