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盤點】狗血韓劇Top5!哪部台詞最經典?超過癮的荒唐劇情報你知

1 / 1

狗血劇是受人喜愛的韓劇大宗,編劇們總是發揮巧思,集結各種意象不到的荒唐劇情,打造出叫好又叫座的經典狗血劇。今天選出五部不可不知的狗血韓劇,還有找到其中的台詞,快來看看哪一句你最有印象吧!

《妻子的誘惑》

「你偷吃就像得肺炎一樣,一輩子治不好」

「他的興趣難道是離婚嗎」

這部堪稱狗血劇的始祖,許多人都是在看過這部戲之後,就落入狗血劇的坑了。後續的戲劇也採納許多類似的劇情,同樣在韓國獲得相當高的評價。劇情跟《夫妻的世界》非常像,就是丈夫跟妻子的好友外遇,妻子深受打擊,於是決心要展開復仇。

《天空之城》

「就算踐踏朋友也要到達金字塔的頂端。」

「只有結果才能夠證明各位的價值。」

主要在描述韓國家長對子女課業的期待,故事是發生在住了許多知名人士的社區,這些家長非常在意外在形象、成績等等,企圖把自己瘋狂又扭曲的價值觀,加諸在孩子身上,結果卻是為整個家庭帶來滅亡。

「競爭是要和自己做的事。和別人競爭只會讓自己變得孤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幸劇中還是安排有正派的人,在這荒謬又狗血的劇情中,這些人用正確的觀念,不讓孩子誤入歧途,阻止更多悲劇發生,算是為這齣黑暗的狗血劇,帶來一絲光明。

《優雅的家》

「不管是誰的女人都無所謂,但也要挑個有水準的女人吧」

「就算進監獄,我也會很受歡迎,因為我很漂亮。」

集結常見的狗血三元素:財閥、謀殺、復仇,整齣劇就是在女主角想要找到15年前命案的凶手,進而跟三流律師聯手一起調查,是一部懸疑愛情劇。值得一提的是,這部劇的角色關係超級混亂,還有一個經典場面就是:爸爸的小三對象竟然是兒子的初戀,除此之外還有許多狗血場面,有興趣不妨就追這部劇吧!

《皇后的品格》

「皮開肉綻的痛苦,要讓她清楚感覺到」

「不管是丢下糟糠之妻出軌的丈夫,還是在别人飯碗里夾菜的女人,都應該撕得稀巴爛。」

跟「妻子的誘惑」同一位編劇,背景設定在皇室中,裡面所有角色都是愛恨分明,各懷鬼胎,基本上所有經典的狗血橋段這部也都有,不外乎就是角色大變身、謀殺、外遇、死而復生、復仇等,誇張的情節配上演員精湛的演技,讓這部戲劇也在韓國大獲好評。

《Penthouse:上流戰爭》

「打算奪走我的一切的眼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拋出我的吶喊,隱身在無法擺脫的光芒之中」

主打19禁的變態狗血劇,劇情集結各種荒唐的情節,像是謀殺、霸凌、婚外情、家暴等,你想得到的和想不到的種種狗血元素,這裡都有!可以說是集結過去到現在,所有狗血劇的精華,難怪一推出就吸引到一大票死忠觀眾。

這些狗血劇撲朔迷離的劇情,讓大家都猜不透,對這些韓劇又愛又恨,也讓人會期待每週的更新,想知道編劇們接下來又會設計出那些劇情,相信也不會讓大家失望,每齣戲都會再次刷新大家的狗血韓劇標準。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延伸閱讀】

遇到「照騙」怎麼辦?交友軟體聊天超合,約見面才發現真相,簡單三步驟來破解

盤點10部經典穿越韓劇!時下熱門話題、冷門推薦通通都在這,一起來看各種跨時空戀愛吧

懷舊卡通裡的戀愛哲學!魔法俏佳人教我的五件事,愛情仙子學院上課啦

結了一定幸福快樂嗎?從「未來媽媽」看婚姻,深度分析兩性對結婚的看法、社會期待又帶來哪些壓力?

#韓劇 #狗血 #韓句金句 #天空之城 #上流戰爭 #妻子的誘惑 #皇后的品格 #優雅的家 #狗血韓劇 #經典台詞 #韓劇台詞 #韓劇推薦 #韓國潮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