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崔振赫出道15週年快樂★我追星一週年快樂

1 / 1

雖然我不是個稱職的迷妹,但是偶爾有崔振赫的新節目、IG動態和訊息都會關注,也會按時收看。

我雄商時期也有迷日本偶像團體的同班同學,週邊商品買得很兇;文藻時期的好朋友也是很愛追劇,喜歡跟我分享偶像的事,不懂的我只能當個傾聽者;在補習班打工時,學生很迷少女時代;我文藻畢業進入社會後曾經在馬戲團的活動工作,一個男同事也是很迷韓國女團,因為他們也會承接演唱會,還會跟我分享某個韓國明星要來台灣。

儘管身邊都是追星族,務實的我會覺得:明星距離很遙遠,有點不切實際的感覺,也有可能在這之前我很忙,沒有好好欣賞一齣劇的時間,直到2020年4月8日,看到《馬成的喜悅》裡的第六集,聰明人的保護,有別於一般愛情劇。其實也看崔振赫帥,又逢失業,就犯花癡的開始搜尋他,加入他的粉絲團,只能說是個無底洞,很有組織,各國都有分會,剛開始有點不太習慣,連打歐爸都覺得奇怪。

不過學到很多應援的方式:片場的咖啡車、生日寄花和蛋糕之類的,粉絲平常日也寄禮物,不知道是不是崔振赫的粉絲特有儀式感?生日、出道週年都會出一起祝賀的社群活動,

生日就會想幫崔振赫的IG粉絲加到100萬,這次出道十五週年就幫崔振赫的最愛豆名人衝到第一名。

雖然我很想當個迷妹,但是有些劇情不是很喜歡所以只看過:馬成的喜悅、隧道

、正義之刃、殭屍偵探、哲人王后、神的一步,也很認真的寫了兩篇POPDAILY的文,但是比較喜歡生活化的綜藝節目,像是:《重溫一頓飯》、《我家的熊孩子》、五月三日即將播出的《高爾夫娛樂節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一大看點,因為崔振赫本身是模特兒,又是西裝男神,可能我以前在漢神男裝樓層工作,對男裝特感興趣,總之就是愛看帥哥!

跟其他其他熱情的粉絲相比覺得自己微不足道,以上獻上自己小小的應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