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話請響鈴:第2季》演員大公開!7位高顏值演員宋江、池赫拉、申承浩(劇中亮點)

1 / 1

《喜歡的話請響鈴:第2季》已經在Netflix上架囉~大家追完了嗎?還記得看第一季的時候覺得戀愛鈴APP好厲害喔,在半徑10公尺以內,可以知道誰喜歡你,也能敲響自己喜歡的人的戀愛鈴,只要你有開啟響鈴!後來朝眺從德久那拿到了盾牌並使用了它,所以朝眺再也無法敲響任何人的戀愛鈴也跟宣梧分手,到了第二季朝眺居然選擇了敲響她戀愛鈴的惠永!!!好揪心啊~~心想(那宣梧怎麼辦?難道朝眺真正喜歡的人是惠永?)

圖片來源: 宋江IG

《喜歡的話請響鈴:第2季》-劇情介紹

朝眺接受了惠永的追求,但是她想知道自己真的心意,到底是對宣梧還存有餘戀還是她真的喜歡惠永?但因為她使用了盾牌的關係,無法敲響惠永的戀愛鈴,所以也無從得知她真的心意,唯有戀愛鈴的開發者才能解開盾牌的防護,面對被蒙在谷底的宣梧跟一直默默等她喜歡她的惠永,朝眺再次從德久那拿到了名為【茅】的東西,可以讓朝眺再次敲響喜歡的人的戀愛鈴,之後會如何發展呢?

曾被女團偶像告白!10件事帶你認識《喜歡的話請響鈴》宋江,出道2年就當主角!

《喜歡的話請響鈴:第2季》-演員卡司

1.宋江: 顏值超高~梳油頭超帥!還有一臉無辜的樣子~惹人憐愛!

6歲就演戲!7點認識《喜歡的話請響鈴》金所泫,歷年作品、私生活一次看!

2.金所泫: 從她童星看到現在~無敵大眼眸!看完換追《月升之江》裡面也有她!

現實也是癡情惠永!6點認識《喜歡的話請響鈴》鄭家藍,歷年作品一次看!

3.鄭家藍: 2016年他獲得大鐘獎最佳男子新人獎喔!出道也很久了也有很多不錯的作品~
4.高旻示: 朝眺的表姊朴屈彌~~2020年的sweet home到2021年的喜歡的話請響鈴2都有她的蹤影呢!
5.池赫拉: 飾演朝眺的好朋友金張古~後來與朝眺友情產生了變化...
6.申承浩: 飾演朝眺的第一任男友張逸息,也是張古喜歡的人!超模選拔大賽出道的呢!
7.奇道勳:飾演 Brian千~是德久的兄弟~C&C的由來~一個是Brian千一個是千德久!

《喜歡的話請響鈴:第2季》-劇中亮點

  1. 戀愛鈴2.0版本加入了(喜歡你的人)(你喜歡的人)的功能
  2. 朝眺成為了響鈴的世界作者敘述她自己的故事
  3. 總是對鏡子微笑的惠永認為爸爸也是個好人...但見過爸爸後卻不是這樣讓他覺得心情很不好
  4. 宣梧無法敲響毓紹的戀愛鈴,但深信總有一天能夠敲響彼此的戀愛鈴
  5. 朝眺發現了自己的心意,加入了自己的意志
  6. 以為打開了盾牌就沒轍了~誰知後面居然還有茅!敲響了惠永的戀愛鈴
以上是Elpis個人看劇的淺見~~快來幫我找更多亮點吧!最後朝眺沒有跟宣梧在一起耶~怎麼有一種很失望的感覺!哈哈~~因為這部戲初次認識了宋江~就此被圈粉啦~不過推薦大家可以去看原著,因為第2季刪掉很多細節。

#喜歡的話請響鈴第2季演員 #喜歡的話請響鈴 #좋아하면 울리는 #Love Alarm #Netflix原創劇集 #韓劇 #韓國網路劇 #演員介紹 #劇情介紹 #波波泡菜

《喜歡的話請響鈴2》終於要播出!3月韓劇清單公開,宋江有兩部新作品!

《喜歡的話請響鈴》金所泫宋江接吻真相!六段影集沒說的原著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