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碗第三季!與死者對話的魔術師|檢法男女第1、2季

1 / 1

身為辦案劇迷居然錯過這一部那麼久,無意間看完整個大推!

檢法男女把案件的主角聚焦在法醫白範(鄭在詠飾)身上,藉由法醫在被害人屍體上發現到兇手的蛛絲馬跡,每一個案件基本上都不按照常理走,明明看似他殺案但經由法醫對於屍體的詮釋,結果卻是自殺。明明是意外但又有另一個劇情走向。 就如同白範所說別編故事,別相信任何人包括屍體。

第一季主要破案藉由挑剔龜毛白範跟新進熱血女檢察官殷率(鄭柔美飾),聯手破案以及講述到白範與首席檢察官康賢(朴殷碩飾)的過去,主線案件則是吳萬尚及背後成真集團的勢力,第一季的最後首席檢察官換成都志翰(吳萬石飾),也是第二季的主角之一。

第二季延續吳萬尚案件,以及出現醫生Dr.K/張哲(魯敏宇飾)因多重人格以及母親自殺案件遭葛大鐵部長檢察官威脅為成真集團以及檢察官高層勾結的清道夫,負責轉移焦點,混淆檢方偵辦方向,卻一一遭白範破解,最後與都志翰聯手準備揪出幕後操縱兇手。(第三季預備備!!)

檢法男女這部劇沒有什麼愛情成份,有的就是屍體屍體⋯⋯而且屍體非常真,把驗屍的過程講述的十分詳細,各個器官都解剖,連器官裡面有的渣渣都拍的很清楚,絕對不能在吃飯時間看,真的會吃不下(嘔~

以驗屍及科學數據分析為破案關鍵,第一季還有男主女主的感覺,第二季我覺得根本就是三男主的概念,三個男主(白範、Dr.K、跟都志翰)真的演的好,戲份也多,亮點都在他們身上,反而女主殷率變得很一般,我要強烈大推Dr.K真的太帥了,把多重人格中變態殺人魔Dr.K跟善良的張哲都演的恰如其分,本來以為真的出手殺人的他到最後反轉動手的人並不是他,真的讓我鬆一口氣,第一次看到不想讓壞人變壞人,因為他的童年實在太慘,而且善良張哲一直拼命阻止Dr.K的出現。

很期待第三季他跟都志翰如何披露事實的真相,相信一定會跟白範聯手出擊,真是太期待,希望2021第三季可以播出,這部沒女主角我可以!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韓劇 #檢法男女 #第一季 #第二季 #第三季 #鄭在詠 #白範 #鄭柔美 #殷率 #都志翰 #吳萬石 #魯敏宇 #張哲 #朴殷碩 #康賢 #犯罪 #法醫 #驗屍 #懸疑 #檢察官 #辦案 #舊劇新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