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장서함의 Air Poods聽什麼?3月份新歌推薦

1 / 1

撰寫編文:#장서함
圖:#applemusic


連假的最後一天,大家在塞車吧?!^^”,塞車的時候最適合、最好的朋友就是音樂啦~~~跟大家分享我個人3月份新歌歌單。大家返家塞車時可以聽聽看呀~~~祝大家快速返家(๑✧∀✧๑)




會發現YONG YONG(용용),是被她可愛的藝名吸引才點來聽。(是要多膚淺XD)而這次《Vanillaryy》整張都非常優秀!!!!

 YONG YONG於2017年以《Scribbling》出道,當時還出了舞蹈版MV大展Girl Crush!而後發行的歌曲都非常吸我的耳啊♥♥加碼推薦去年發行《im your xYz》中的主打〈Don’t think about it〉也非常可以。


YONGYONG不只能唱、創作,還會跳舞,擔任自己專輯的視覺總監、影像製作。多才多藝的她,未來相當值得期待!





HippoPotamic《Emoji》,我只能說大推!!!!!整張專輯全收,跪求大家!(不輕易下跪)。之前和불안한yee合作時,全員在〈Maybe〉MV(這首也安利一下)中戴著動物頭套演奏,但因為主唱聲音太過吸耳,一直讓我好奇頭套下的人長什麼樣子呀~~~~(策略成功!)因為是新團呀~我們花點時間介紹一下呀…

HippoPotamic,為五人樂團,主唱Hippo之前以個人身份發過不少作品,而團員們各自以嘻哈、R&B製作人的身份活躍於樂壇,以這張《Emoji》專輯可以看出,目前樂團主力於R&B、Soul曲風,輕盈舒服的調性,充滿了愜意和質感。大推大家去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UNCH迷你二輯《Full Bloom》,台灣大多數的人對於PUNCH最熟悉的應該就是當年紅偏大江南北的「鬼怪」OST〈Stay With Me〉。但除了這首PUNCH還有很多作品都非常好聽。這次特別推二輯中收錄的〈I’m Jealous〉原曲是feat.Real.be,但live版是和 #金旻載 合作呀!!!金旻載要不要也發個單曲呀!!完全折服在旻載的低音炮裡~♥





姜昇潤啊~~~~~真的是望穿秋水,第一張正規專輯《PAGE》發行後,橫掃18國iTunes冠軍。主打歌“IYAH”更是榜上有名,整張專輯表現非常「姜昇潤」看不到WINNER的影子,覺得非常可以!加推和MINO合作的〈BETTER〉







真正的亞洲舞王Rain也加入三月大戰,全新迷你專輯《PIECES by RAIN》找了非常多人來Feat,其中我最喜歡王嘉爾作詞作曲的《MAGNETIC》,兩位低音炮,立馬耳朵壞孕啦♥ԅ(º﹃ºԅ)♥






EXO邊總.伯賢的第三張迷你專輯《Bambi》,算是他入伍前的作品,在預購時就已經賣出83萬張。銷量之驚人。這次主打歌〈Bambi〉MV,也是立馬點爆點滿,我自己也看了,真的不錯,而我個人也很推專輯中另兩首歌〈Love Scene〉〈遊樂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U在二月先發單曲〈Celebrity〉預告三月準備帶著正規五輯《LILAC》回歸時就引來龐大的關注,而且在《LILAC》發行當日立馬 ALL KILL各大榜單!果然是「音源女王」呀!!




最後因為文章長度關係(怕寫太長沒人看XDD)再附上六張專輯,拜託大家一定要去聽,非~~~~~~常~~~~~~好聽!!!!!(真心臉)

以上~~~打完收工....
如果這系列反應不錯,下個月再推薦吼~沒反應就不寫啦(很任性~)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羞於你的小手,幫我按讚+追踨唷♥
歡迎各路小夥伴跟我討論聊天~~IG






#KPOP #3月新歌 #韓流 #IU #伯賢 #姜昇潤 #歌單推薦 #歌單 #KPOP推薦 #新歌排行 #PLAYLIST #新歌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