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Netflix的兒子之稱的寶藏男孩

1 / 1
嗨嗨大家好~我是NIEN,喜歡追星、追劇、看韓漫💫近期剛踏入Netflix的坑,把好多想看的韓劇都看了一輪,不管是《SWEET HOME》,還是最近還在播的《喜歡的話請響鈴》,發現都有一位演員就是宋江,雖然平常沒有特別關注韓國演員,但因為看了《SWEET HOME》完全深深愛上,除了細膩的演技之外,也真的被他深邃的眼神吸引⁄(⁄ ⁄ ⁄ω⁄ ⁄ ⁄)⁄
所以要來向各位推薦一下這位寶藏男孩(˶‾᷄ ⁻̫ ‾᷅˵)

(圖來源: NAMSOO ACTORS)

▪️本名:宋江 송강(常被誤翻譯為宋康)

取自宋朝的「宋」,江水的「江」,意味成為一個國家的江,

也有像江一樣寬闊的胸懷生活的意思。

▪️生日:1994年4月23日

雖然已經26歲,但還是很常飾演學生的角色,並且毫無違和(⁎⁍̴̛ᴗ⁍̴̛⁎)

(圖來源:宋江IG)

▪️身高:186 公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著模特兒的大長腿,還有超寬的肩,喜歡健身的他,對他的「流氓肩膀」也可以說是非常滿意,但卻被經紀公司嫌棄太大隻,所以稍微節制後,才又變回配的起原本可愛嫩臉的身材(?

(圖來源: NAMSOO ACTORS)

謝謝公司的阻止,現在的身材大家應該都覺得很夠(///▽///)

▪️專長:鋼琴

因為媽媽是鋼琴老師,所以本來就會彈鋼琴,因為拍攝《當惡魔呼喊你的名字時》的關係又開始彈鋼琴,因此「手」也是宋江最有自信的部位(手控快入坑XDDD)

(圖來源: NAMSOO ACTORS)

▪️可愛事蹟

之前有個訪問,宋江被問到「聽說曾經離家出走過?」,他想了一下傻傻的回答:「和弟弟吵了一架,然後離開家到網咖,不過因為身上沒錢,隔了3小時就回家了,這樣算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來源:宋江IG)

救命🆘會不會太可愛(;´༎ຶД༎ຶ`)

▪️作品推薦

雖然2017年才出道,但出道第四年的他已經有很多作品!

發現宋江除了是Netflix之子之外根本還是御用漫改劇男主,可以說是真的撕漫男XDD

🌟2017《她愛上我的謊》

(圖來源:tvN)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青木琴美的同名作品《她愛上了我的謊》,描述隱藏了真實身份的天才作曲家姜韓傑,以及對姜韓傑一見鍾情,性格有著維他命般活力的女高中生尹素琳之間的浪漫音樂愛情故事。

當初是為了JOY看的,後來才發現純情少年白鎮宇居然是宋江的出道角色,雖然不是主角,但也是個非常吸睛的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來源: Google)

還想說哪位少年那麼好看,原來就是你~

🌟2019《喜歡的話請響鈴》、2021《喜歡的話請響鈴2》

(圖來源:tvN)

劇情的主軸為一個名叫「戀愛鈴」的APP。這款APP的主要功能為,只要喜歡自己的人出現在半徑10公尺內,戀愛鈴就會響起鈴聲提醒你,前提是對方都有開啟響鈴。

應該有很多人是透過這部近而認識宋江,導演為《三流之路》的李娜靜導演執導,我個人覺得這個導演很擅長捕捉心動鏡頭,是少女心殺手( ̄∇ ̄)

(圖來源:tvN、webtoon)

這部也是漫畫改編,害我還馬上跑去追漫畫!

因為看了韓劇,所以都能自動帶入漫畫中的很多場景,只能說韓劇場景很多還原度都很高,是我覺得算是很成功的漫改劇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還沒看2,想說4月連假來追~

🌟2020《SWEET HOME》

(圖來源: Netflix)

故事改編自金坎比和黃英璨共同創作連載於Webtoon的同名人氣網路漫畫。此劇講述車賢秀(宋江飾),家人離世後獨自搬到「綠之家」居住。在自殺的那天,發生一連串恐怖事件,在公寓被怪物襲擊後,跟鄰居並肩作戰對抗怪物。劇中所出現的怪物並非任何感染途徑而演變出來,而是始於人類的慾望,透過這些怪物能探討人性最深處的慾望。

(圖來源: Netflix)

真的讓我入坑宋江的作品!

因為本身先看完漫畫才追這部,除了很喜歡製作團隊做的精緻特效之外,宋江呈現的賢秀也因為劇情改編而變得更有人性,而且從這部更能看出演技的提升,還有不同風格的他(⁎⁍̴̛ᴗ⁍̴̛⁎)

(圖來源: Netflix)

就算變怪物也好看,最帥的怪物!如果之前有看完這部很喜歡的朋友,我也推薦大家去看漫畫,因為比起韓劇,漫畫交代的也更為完整詳細,搭配韓劇的ost觀看也別有風味X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剛上的《蝴蝶翩翩》(也譯:Navillera),還沒上的《無法抗拒的他》、《社內戀愛殘酷史》,這些都好令人期待~~

(圖片來源:뽀송뽀송 宋江臺灣首站)

《無法抗拒的他》私心放兩張,好想看宋江演渣男,根本是朴宰彥本彥><

(圖來源: NAMSOO ACTORS)

https://www.instagram.com/songkang_b/

也附上宋江的IG,希望大家可以透過作品看到更多有關寶藏男孩其他的面貌,麻煩大家多多支持了(((o(*゚▽゚*)o)))

🔔訂閱NIEN,了解更多好看網漫/韓劇消息❤️

個人IG:nien.03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劇 #韓漫#漫改劇 #Netflix #LINEWEBTOON #WEBTOON #宋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