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驅魔師』金桐俊全能偶像不是叫假的,演戲、跳舞、唱歌、運動樣樣都行!

1 / 1
「估咪呀~咖基媽來來來」想必各位九年生的韓迷們對這首歌不陌生吧,這首ZE:A的「風之幽靈」可說是風靡了當時全亞洲,而在看MV的時候一定會對其中一位團員特別有印象,那就是團體C位、領唱、領舞「金桐俊」,最近因出演了「朝鮮驅魔師」而引起不少話題,接下來就讓我們好好了解這位偶像出身的全能藝人「金桐俊」吧!

金桐俊出道前

1992年出身的金桐俊,就學時期曾被入選為體操校隊和足球球員,運動神經發達的他因此在體育界活躍了一段時間,原本想要往此路繼續發展卻因為父母反對而選擇放棄,之後朋友提議他去參加青少年歌謠祭,而他也是因為這場活動被經紀公司相中,開始當起練習生,真是該謝謝那位朋友,讓帥氣的金桐俊出現在大眾面前

金桐俊偶像時期

2010年以九人男子團體ZE:A帝國之子正式出道,剛出道就有被說是男版韓佳人的他,精緻帥氣的外貌在剛出道時就獲取的一群粉絲。金桐俊在團內擔任領唱以及領舞,因為歌聲清亮且乾淨非常適合舞曲,以至於金桐俊在歌曲中負責的比重較重,也常常擔任歌曲重要部分,也是所謂的Killing Part,之後也因為精湛的歌唱實力被邀請參加「不朽的名曲」「蒙面歌王」等歌唱節目,且都獲得不錯的成績。

從小運動神經就很好的金桐俊,雖然沒能實現成為運動員的夢想,但他在「明星運動會」「出發夢之隊」中,靠著天生的運動細胞和靈敏的動作反應,成功的在節目中展露頭角,並且獲得了「運動偶像」的稱號,而這個健康陽光的形象讓金桐俊之後常常出演一些需要耗費體力的綜藝節目,像是「叢林的法則」「真正的男人」等等,在這些節目中可以看到金桐俊認真做事帥氣的模樣呦!

金桐俊演員時期

2010年開始,金桐俊就開始客串演出電視劇和網路劇,之後也有陸續演出音樂劇和連續劇,但大多還是以飾演配角或者客串為居多,直到2016年的「鄰家律師趙德浩」,就開始接演較為重要的角色。

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是金桐俊第一部擔任男主角的連續劇,但也因為是首次擔任男主角,據說在拍攝當中表現得不太理想使得常常挨罵,使得他偶爾懷疑自己是否適合走演員這條路,但幸好有劇中前輩們的幫助及加油打氣,讓金桐俊能夠反省並且重新振作,順利的將戲劇拍完。

Black

金桐俊在OCN電視劇「Black中飾演財閥二世吳萬株,雖然在看劇本前一星期才確定飾演這個角色,但依然完美演繹出與過往富二代形象大反轉的人物,展現了全新的演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暫停的瞬間

「想暫停的瞬間」當時因為某些原因須更換演員,因此臨時邀請了金桐俊接替角色,在三日內就要補拍完成的情況下,金桐俊的表現可說是讓眾人為之一亮,在短時間內投入角色並完美演出,此時可看出金桐俊的演技更為成熟了。

境遇之數

「境遇之數」是金桐俊第一部浪漫愛情劇,他在劇中飾演才貌人品兼優的出版社社長,整齣劇雖然不是大起大落的刺激劇情,但在表現男女曖昧情感流動上相當細膩,以一齣愛情戲劇來說,是相當引人入勝的作品。

朝鮮驅魔師

恐怖奇幻新劇「朝鮮驅魔師」在三月開播了,我們的全能偶像金桐俊在這齣戲也有演出,而在劇中是擔任奮勇對抗惡靈的護衛,雖然現在這部戲的爭議性蠻大的,但古怪新穎的劇情依然能吸引眾人眼球,還是可以好好期待之後的劇情,並且好好欣賞金桐俊的精湛演技。

ZE:A帝國之子雖然不是很成功,但各位成員的活動成績都十分亮眼,光熙、時完、炯植都在戲劇圈和綜藝圈有很好的發展,而金桐俊努力不懈、上進的精神,未來大發的日子絕對是屈指可數,我們一起期待為來金桐俊的發展表現吧!

#金烔俊 #ZEA #Kimdongjun #朝鮮驅魔師 #境遇之數 #韓劇 #韓星 #韓國 #追星 #韓國綜藝 #帝國之子 #韓國男團 #韓國演員 #男演員

—— FOLLOW US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歡迎大家持續追蹤、關注我們 ♡

Instagram➤50___food

Popdaily➤吾食‧我食

—— YOU MAY LIKE ——

1.實力的代表Mamamoo,分析5點讓木木死守偶像的原因

2.從偶像到演員 任時完的星路歷程

3.盤點近期韓國五位實力派男演員!其中一位居然坐過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