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只有hip hop舞曲! YG家的抒情風歌曲,你喜歡哪一首?

1 / 1

說到YG的作品,大家印象應該都是HIP HOP滿滿的舞曲還有堅強的RAP實力,不過他們旗下藝人的抒情歌曲也是獲得粉絲們大力推薦,接下來就讓我來推薦幾首YG旗下藝人們的抒情歌曲,除了主要介紹的歌曲,也會寫下幾首追加推薦歌曲,就讓我們一起看看有別對外印象他們不同的曲風吧!

iKON - 왜왜왜 (Why Why Why) 

首先推薦給大家的就是IKON的《왜왜왜》,是IKON睽違一年多的回歸,一首對離別感到後悔以及悲傷的抒情歌曲,尤其最後面成員東赫的獨唱把iKONIC的心都撩走了,同時IKON也確定演出男團競賽節目《KINGDOM》大家也要記得為他們加油喔!

★IKON追加推薦★

《FLOWER》《AIRPLANE》《APOLOGY》《JUST GO》

 

WINNER - Remember 

《REMEMBER》是WINNER成員們陸續入伍前的最後一張全員合體專輯,而團體活動也隨著大哥秦禹的入伍開始進入休眠期,歌曲中成員們充滿感情的演唱以及有意義的歌詞都透漏著不捨,而MV中滿滿WINNER和INNER CIRCLE的回憶也是讓人看得鼻酸。

 

★WINNER追加推薦(含團員SOL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MPTY》《사랑하지마》《Have a Good Day》、MINO《도망가》

 

BIGBANG - LOSER

說到YG怎麼可以不說到代表男團BIGBANG呢! 推薦歌曲《LOSER》是以男性角度訴說著自己是失敗者的一首帶著頹廢搖滾風格的抒情歌曲,也是BIGBANG的經典歌曲之一,歌曲一出來馬上就獲得多項音樂節目的第一名,在年末頒獎典禮也獲得多項獎項。

 

★BIGBANG追加推薦(含團員SOLO)★

《MY HEAVEN》《IF YOU》、G-DRAGON《무제》、TAEYANG 《WEDDING DRESS》

 

2NE1 - 그리워해요(MISSING YOU) 

前面說到了YG代表男團BIGBANG,就不能不說到代表女團2NE1,《MISSING YOU》是2013年2NE1所出的單曲,而發表之後的好成績也使這首歌成為團體的代表歌曲之一,雖然2NE1在2016年宣布解散了,但是團員們的感情依舊很好也常常見面,我們也期待她們未來可以正式合體,再次演唱這些經典曲目給我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NE1追加推薦★

《LONELY》《아파》《In the Club》

 

SECHSKIES - 세 단어 (THREE WORDS)

水晶男孩的《THREE WORDS》,是團體於2000年解散後,於2016年重新合體的第一首歌曲,不僅是對粉絲YELLOWKIES同時也是對團員們的意義重大,在MV中也放入了水晶男孩一路走來的所有回憶和準備過程,搭配上歌曲讓每個人都深深感動著,希望未來他們也可以一直走下去。

 

★Sechskies追加推薦★

《Don’t Look Back》《아프지 마요》《SAY》《웃어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KMU - 어떻게 이별까지 사랑하겠어, 널 사랑하는 거지(How can I love the heartbreak, you‘re the one I love)

說到AKMU大家對他們的印象也是有別於YG強烈風格的清新組合,而除去清新風格的他們,抒情歌曲也是數一數二的好聽,而《How can I love the heartbreak, you‘re the one I love》是哥哥服完兵役後兩個人合體回歸的歌曲,今年兄妹倆和YG再度續約,大家也期待續約後他們的新作品。

 

★AKMU追加推薦★

《오랜 날 오랜 밤》《Way Back Home》《시간과 낙엽》《Around》

 

BLACKPINK - STAY 

接下來要推薦的就是BLACKPINK的《STAY》,是2016年所出的雙主打歌曲之一,述說著想要挽留離開的戀人留下的一首抒情歌曲,也讓人看到在強烈GIRL CRUSH風格後面她們所擁有感性的一面,而最近團員Rosé也出了自己的單曲專輯《R》,各位BLINK也要多多喜愛她們以及支持她們的作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ACKPINK追加推薦(含團員SOLO)★

《You Never Know》《Hope Not》、Rosé《Gone》

 

TREASURE - 오렌지 (ORANGE)

去年出道的YG新人TREASURE,一出道就獲得多方關注,而《ORANGE》則是收錄在第三張單曲專輯《THE FIRST STEP: CHAPTER THREE》的歌曲,也是團體在出道後第一次展現出來的抒情曲,同時這也是團員ASAHI所製作的歌曲,而TREASURE在3/31號也正式要在日本出道了,各位TREASURE MAKER要記得去支持喔! 

 

★TREASURE追加推薦(含團員SOLO)★

《SLOWMOTION》、BANG YE DAM《왜요》

以上就是我所推薦的YG旗下藝人抒情歌曲,讓大家看看他們不同的一面!內文純屬個人觀點有錯誤資訊歡迎大家批評指教,如果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幫我按個追蹤和點心心收藏,謝謝你的觀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泡菜 #YG娛樂 #YGEntertainment #抒情歌曲 #BIGBANG #AKMU #WINNER #iKON #BLACKPINK #水晶男孩  #Sechskies #TREA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