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侑菲新劇《朝鮮驅魔師》被廢止!演員代表作品合作對象都是男神,媽媽竟然是「大長今」的她!

1 / 1
總是給人清新皮膚白皙透澈,圓圓靈動的大眼睛,還帶有性感魅力的李侑菲,就是近期出演活屍大戰《朝鮮驅魔師》的一角,這次帶你了解李侑菲的魅力、家族、代表作!

1、李侑菲生平

1990年生的演員李侑菲,首爾出生,畢業於梨花大學的聲樂系,從2011年出道至今已經10個年頭,李侑菲給人一種精靈系,甜美可人的形象,另外姣好的身材與近期一張被說撞臉秀智照片擄獲相當多的歐巴呢!!

2、李侑菲家庭背景

李侑菲出生為演藝世家,因此可能遺傳了好演技,媽媽竟然是資深演員「甄美里」,最廣為人知的就是飾演經典韓劇大長今的「崔尚宮」!天啊!果然是遺傳到媽媽的美貌,另外李侑菲的妹妹「李多寅」也是演員曾出演「監獄醫生」、「過來抱抱我」,這基因太令人羨慕了吧!!(圖左為甄美里、右為李多寅),李多寅目前正在和李昇基戀愛中

3、代表作

李侑菲是2011年「吸血鬼偶像」這部戲劇出道,隔年就以「善良的男人」擔任劇裡宋仲基的妹妹,超和諧美貌被網友指出就像是現實生活中的兄妹!

•2014年「皮諾丘」

皮諾丘是一部講述年輕記者們的故事,可愛古靈精怪的女二,正是李侑菲,當時臉頰還有點肉肉的,非常稚嫩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5年「夜行書生」

有人沒看過這部嗎!?沒看過去看!!《夜行書生》講述女主人在女扮男裝獨自流浪時,與真正身份是吸血鬼的神秘書生相識並捲入到善惡兩派吸血鬼戰爭的故事。而男主角正是李準基飾演,「人鬼戀」可是愛的有夠虐心,因此好演技獲得認可,獲得女子新人獎。

近兩年作品由池昌旭、金裕貞主演年「便利店新星」、2021年停播「朝鮮驅魔師」,也有她的身影!引發爭議的一部戲劇,李侑菲也在IG上傳全黑照片,對支持他的粉絲們道歉:「接演這部作品時是我個人經歷非常苦惱的時期,是一段想要挑戰新事物、一一去達成的時期,因為想要展現不平凡的角色而產生了野心。對於扭曲歷史部分的無知,並沒有仔細思考,正在反省當中,未來將成為一位以更廣闊的視野看待作品的演員,再一次說聲抱歉」

4、緋聞對象

李侑菲長相甜美合作過怎麽可能不動心呢?最廣為人知的緋聞對象就是亞洲小王子李光洙,在Running man的一個小遊戲叫「當然」,對手提問李光洙:曾在戲劇中是某人的「歐巴」,之後卻變成「親愛的」吧?李光洙聽到當場面容失色,而推敲當為當時「善良的男人」飾演李光洙的妹妹李侑菲!!因戲生情這個部分是不是事實不得而知,可以知道的是李光洙現在已經有幸福的另一半李先彬啊~

5、特殊才藝

剛剛有說到李侑菲畢業於聲樂系,所以擁有隱藏版技能就是!唱歌!她就曾和2pm的俊昊一同演唱ost ,也曾上過「蒙面歌王」演唱經典電影「小美人魚主題曲」,清新嗓音擄獲評審的心!真是又會演又會唱!!!

6、理想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侑菲在一場訪談中提到過自己欣賞「成熟穩重」像是大男孩型並且會照顧他的男人。不過除了李侑菲的理想對象,也有男藝人李秀赫表態李侑菲是他的理想型,想和她一起出演「我們結婚了」,不過這個願望並沒有被達成,不知道他是不是很失望~

相信經過這事件之後再對於挑選劇本會小心,是顆星星終究會閃亮,還是很期待未來李侑菲的成長與表現

韓劇延伸閱讀

 2月韓劇推薦!超強卡司宋仲基、朴信惠、李昇基回歸!《Penthouse上流戰爭》第二季開播!

台北美食

2021年IG打卡人氣餐廳!陳芳語MV拍攝地,1950鄉村年代卡森復古美式餐廳

網友激推綺夢那堤!復古茶飲鶴茶樓Top8飲品推薦,不知道就遜掉了(附菜單)

網美必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p icon 素材!嚴選8種超可愛圖示!快來下載

小姊姊都在用!Ig限時動態音樂播放器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愛心💗

✔︎臉書粉專糖果不在家👈歡迎追蹤  

✔︎追蹤我的instagram

#朝鮮驅魔師 #李侑菲 #便利店新星 #九家之書 #2021韓劇 #李侑菲妹妹 #李侑菲媽媽 #甄美里 #李多仁 #夜行書生 #皮諾丘 #吸血鬼偶像 #李多寅 #李昇基 #李昇基女友 #李侑菲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