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Oh!珠仁君》三位高顏值主演

1 / 1
  韓劇《Oh!珠仁君》講述擅長寫驚悚恐怖劇本高冷編劇的韓雨秀和擅長演浪漫喜劇演員的吳珠仁,因為一段特別的緣分開啟同居生活的故事。
  Oh!珠仁君的韓文劇名오! 주인님的주인님也有主人的意思喔!這個設計是不是很有巧思阿~

(圖片來源:KBC)

導演:玄率葉

編劇:趙鎮國

主演:李民基、NANA、姜敏赫

播出時間:台灣由愛奇藝3/24起每週三、四播出

集數:16

主演介紹

李民基 飾 韓雨秀

(圖片來源:K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對他最有印象的一部是飾演愛上變身情人擁有臉盲症的本部長徐在道,這部戲很有內涵,劇情利用臉盲症的徐在道和一段時間就會變換樣貌身分的韓世界隱喻著內在美的重要性,連韓文뷰티 인사이드直翻過來都是The Beauty Inside(內在美),非常推薦大家去看!

  在oh!珠仁君劇裡的韓雨秀擁有嚴重潔癖和強迫正,也因為小時候親眼看到爸爸出軌而不相信愛情,後來媽媽生病希望雨秀能搬回家同住而被迫搬走,但因為雨秀只有在舊家才能寫出劇本,就向房子的新主人珠仁租了房間,開始他們的同居生活,也因此擅長寫驚悚類型的雨秀開始有了轉變。

NANA 飾 吳珠仁

(圖片來源:KBC)

  我對她最有印象的是飾演出師表的具世拉,一開始世拉懵懵懂懂地進入議會,和事務官徐孔明(朴成勳飾)有甜蜜的戀情。這部戲最吸引我的是世拉的瘋癲,雖然ㄎㄧㄤ但是卻擁有滿滿熱忱想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比起NANA前幾部戲的腳色她大大的突破自我成功轉型,大推大家去看出師表!

  在oh!珠仁君劇裡的珠仁是個很努力又很善良的演員,爸爸在她還小就過世,媽媽也因此生病,小小年紀的她承擔了比其他同年紀的孩子更重的責任,在劇中她說過當演員可以賺很多錢把舊家買回來,但她也熱愛演戲,聽了是不是很心疼!幸好在劇中和雨秀的相遇,有個人可以保護這看似堅強但心裡卻很脆弱的少女。

姜敏赫 飾 鄭宥真

(圖片來源:K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NBLUE的鼓手。大家最有印象的應該是他在繼承者們裡飾演的尹燦榮吧!寵女友無限的男生趕快給我來一打!!!但其實今年他有一部網路劇叫剛剛三十歲(愛奇藝有,還沒完結趕快去看喔!)。劇中他飾演李勝裕是個不折不扣的渣男,在三十歲後遇到了他的初戀徐智媛(鄭仁仙飾)想要收山,卻遇到了很大的挫折甚至牽連到徐智媛。我個人私心希望徐智媛可以和車度勳(宋在臨飾演)有愛情線!

  在oh!珠仁君劇裡的宥真為了珠仁從海外回國,也接手了姊姊的化妝品公司,在回國後發現珠仁和雨秀同居而且關係不一般,就下定決心要使出招數追珠仁。在這部戲敏赫飾演的可是癡情的男子喔哈哈哈!

  好喜歡充滿粉紅泡泡的愛情劇。看完我的文章有沒有讓你想趕快點開愛奇藝觀看《OH!珠仁君》呢?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喜歡,有甚麼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告訴我~

#2021韓劇 #OH珠仁君 #오주인님

#李民基 #NANA #姜敏赫
#三大顏質主演 #浪漫愛情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