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驅魔師》劇情3大亮點、人物介紹「活屍」設定比《屍戰朝鮮》更血腥恐怖...開播挨批扭曲歷史,慘遭停播命運?

1 / 1

韓劇題材不再只限於浪漫愛情,男主女主的戀愛故事《喜歡的話請響鈴2》,霸道男主動作劇《黑道律師文森佐》皆是近期熱播大劇!從《屍戰朝鮮》《Sweet Home》把劇迷們的胃口養大後,超狂新作《朝鮮驅魔師》顛覆活屍設定,劇情穿越古代、人類被惡靈纏身,喪屍將要吞噬整個朝鮮!(下有圖片血腥,請慎入)

《朝鮮驅魔師》張東潤飾演王世子

張東潤在古裝劇《綠豆傳》男扮女裝,完美詮釋古典美人的樣貌,順勢拿下許多少女心。本次飾演霸氣外漏的「忠寧大君」王世子 李祹,白白淨淨的皮膚也被許多觀眾注意!

《朝鮮驅魔師》朴成勳飾演讓寧大君

朴成勳飾演「讓寧大君」是太宗的長子。歷史上記載 朝鮮太宗 李芳遠 廢黜嫡長子李禔,封為「讓寧大君」,因此在這個人設上多了些憤恨、不甘心。

其他演員:太宗李芳遠(甘宇成 飾)、江寧大君(文佑鎮 飾) 、綱(金桐俊 飾)、無花(鄭惠成 飾)。劇情故事追溯至活屍尖指甲曾劃破幼王子的手背,種下「喪屍」的因子。以三線主軸(王子)各自為了目標而戰,有人因國家而戰,有人因證明自己而戰,期待劇本走向!

《朝鮮驅魔師》1.非典型病毒感染殭屍

《朝鮮驅魔師》對於「活屍」的設定並非以病毒感染作為開端,而是以人類的「慾望」作為傳染原體,在劇中這些活屍被稱之為「惡靈」。也有觀眾認為,劇中的活屍還有說話的能力,較偏向「吸血鬼」只有吃人肉的部分與「殭屍」相同。

《朝鮮驅魔師》2.宮廷爭鬥與兄弟奪王

除了活屍具看頭之外,古裝劇怎麼能少了手足之間相互的鬥爭劇情!宮廷內部派系的分流鋪成,推測相當有看頭!劇情是由《哲仁王后》的編劇朴繼玉,與《綠豆花》的申景秀導演共同製作,影迷們可以好好期待!

《朝鮮驅魔師》3.限制級大開殺戒

爆頭血腥的場面,播出後引發爭議。活屍狠狠踩爆人頭、徒手掐著頭顱、啃咬人肉等暴力攻勢,讓人感到害怕卻又移不開目光。正因為如此開播後引發爭議!

除了血腥畫面之外,在時代物件上的參考似乎與歷史背景吻合,如:第一集,接待西方神父的食物擺放著皮蛋、月餅,兩件物品似乎較傾向於「中華文化」。也有人指出禮儀的部分,神父晉見王族講的卻是半語(平輩溝通時使用)並不符合當時的禮節。以 19 禁規格拍攝,成功引起多方注意,卻也引來不斷的謾罵;停播消息頻傳,須等到官方發出正式消息才能確定;不過也讓影迷們相當期待劇情的走向,是否刪減後播出,仍等待消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 / 小湯圓

#朝鮮驅魔師劇情  #SBS  #推薦韓劇  #波波泡菜 #韓劇 #評價 #劇情 #張潤東 #朴成勳 #屍速列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