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減肥囉!春天到了,10位藝人瘦身小秘訣

1 / 1

最近又開始動念頭想減肥(?),這個想法穩定保持了也快十幾年了。分享10位藝人瘦身減肥方式。😅😅😅

👉5件事認識《薛西佛斯的神話》的曹承佑、韓劇《馬醫》、《秘密森林》+電影代表作《假如愛有天意》、《我的馬拉松》

1.鄭恩彩

代表作品:《客:The Guest》、《The King》、《The King:永遠的君主》,如果有看韓國驚悚恐怖片習慣的人對她應該不會陌生。因為她在《客:The Guest》裡面,就是女主角。有人說她有王祖賢加上小雪的貴族感,我自己覺得她很像韓版張柏芝啦!170cm的她,保有49公斤,34歲的她,怎麼辦到的呢?

減壓:冥想、打坐。
控制身形:平日吃沒有調味醬的沙拉。
促進排便、增進維他命C:喝水加入檸檬精油,每500ml的水中加入2滴檸檬精油,一天喝2000ml。(檸檬精油要控制量,過多會傷胃)。

👉青龍電影獎最佳男配角|《勝利號》飾演機器人本尊的柳海真|海真爸爸

👉你認識《勝利號》的陳善奎嗎?知名代表作《屍戰朝鮮》、《雞不可失》皆有他

2.朴信惠

最近電視劇《薛西佛斯的神話》還在on的朴信惠,可是有一個月瘦10Kg的紀錄,看她如何從baby face瘦下來的呢?

初期

早餐:小黃瓜一根加低脂牛奶午餐:半碗白飯加清燙白菜
晚餐:小黃瓜+白菜取代澱粉
一週運動三次

後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餐:番茄蛋三明治午餐:自煮番茄清湯麵
下午茶至晚餐時間:補充番茄汁
一週運動三次
體內輕盈:足量的水加入兩三片薄荷葉,薄荷茶
消水腫:紅豆水、南瓜水  

前、後期兩種方式共同點: 6 點後忌口任何蛋白質、碳水化合物。

👉5件事認識《薛西佛斯的神話》的朴信惠、韓劇、《原來是美男》+電影代表作《#活下來》、《CALL(聲命線索)》

3.潤娥

少女時代出身知名的潤娥,長期保有47公斤的她,怎麼做到的呢?

睡前、睡醒一杯溫水。一天會至少喝七杯水。
講究吃東西的順序,吃飯時會先吃水果和菜,接著才會吃肉,最後才會吃飯。蔬菜吃得比肉多。
少吃含糖食物。運動。

👉Uploader|3件事認識《薛西佛斯的神話》中飾演為了母親穿越時空的管制局鄭賢基的演員高允

4.李聖經

盡量選擇原型食物。固定重訓。
早餐:蛋白質。
午餐:吃肉類加少量澱粉。
晚餐:吃清淡零澱粉的食物。

5.潘瑋柏

潘瑋柏真的是很容易忽胖忽瘦的他,都是以什麼方式瘦的呢?

戒掉澱粉,只吃無任何調味料的燙青菜和肉。
大量青菜和水果。
2000c.c.的水,飯前會先喝一杯水,增加飽足感。
消水腫:黑咖啡。
吃完飯30分鐘不要坐著。一週就會上3次健身房,每次運動時間約1小時半。

👉第七屆封面女郎大獎獎落誰家?線上書店統計2020年全年度10000多種雜誌,選出《封面女郎大獎》

6.新垣結衣

長期位居日本男性票選最想交往的女星排行中的新垣結衣,169公分的她,從63.6kg到57.6kg的她,怎麼瘦的呢?

每天量體重、吃大量蔬菜。
戒高熱量食物、零食。
早餐:一杯豆漿。
晚餐:雞肉、豆製品、豆腐。戒澱粉。
泡澡、伸展運動、跳舞。多喝豆漿、薑黃茶。

👉那些年我們都曾經經歷過的考試制度|改編自真實故事的日本暢銷作品《墊底辣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北川景子

連年登上日本女性最想擁有的女明星臉蛋排行的北川井子,不只瘦,還要瘦得漂亮,可以從補充品中看出她多重視細節。

三餐分量分成一天九餐吃。
喝熱茶,像是生薑紅茶、玉米鬚茶或者加了薑和檸檬的香草茶。
大量的水。
補充胺基酸、膠原蛋白和維生素維持好膚質。膠原蛋白粉混在薑湯喝。
100%天然的藍莓果汁與諾麗果汁。
每天運動,腳踏車、游泳、伸展運動、泡澡。

8.深田恭子

稱霸日本演藝圈多年的她,如今仍是日本女性最想擁有的女明星臉蛋排行的人物。曾經一度胖到70公斤,3個月瘦12公斤的祕訣是什麼呢?

每天脫衣照鏡子檢查瘦身狀況。
每餐吃泡菜。游泳、衝浪。
起床、睡前一杯熱水。戒酒精、宵夜。
早餐:1至2根香蕉。1杯溫開水。
晚餐盡量在六點以前吃完,八點後不要進食。

👉第七屆封面女郎大獎獎落誰家?線上書店統計2020年全年度10000多種雜誌,選出《封面女郎大獎》

9.大S

第二胎暴風似的瘦下來的大S,怎麼瘦的呢?

戒甜食、高脂肪食物、選高纖食品。紅肉少吃,盡可能吃魚肉。
只吃早、午餐。
早餐:一罐無糖優酪乳、半顆火龍果。(營養師建議一罐無糖優酪乳、半顆火龍果。大S:半罐優酪乳、1/4顆火龍果)
午餐:2片肉片、2碗燙青菜、不吃飯2000CC水。
1週運動四天。皮拉提斯和瑜珈、ZUMBA和重訓。

10.許路兒

已經45歲了,還像少女的許路兒,是怎麼辦到的呢?

切勿隨意節食。戒含糖飲料。
早上喝1000CC水。
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澱粉、盡可能不吃加工食品。不喝湯。7點前吃晚餐。
每天50個仰臥起坐、有氧無氧運動都要做。
飯前運動。

結語

多位藝人提到的睡前、醒來一杯溫水,一天喝足2000C.C的水量。
晚餐戒澱粉、醣類。運動。有的藝人的瘦身方式比較強烈,建議可以評估後再執行。或者不需要這麼強烈。朴信惠的瘦身方式我覺得只適合愛吃菜的!🤣🤣🤣

#瘦身 #朴信惠 #許路兒 #大S #深田恭子 #北川景子 #新垣結衣 #潘瑋柏 #李聖經#鄭恩彩 #潤娥 

封面來源:網上圖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03.24 / 文#JD

其他Share Something系列

👉檢視刷卡紀錄?|你知道如何查詢自己每個月在北捷/公車大眾運輸所使用的費用嗎?

👉「一旋兒橫,二旋兒寧,三旋兒打架不要命」你有幾個「髮旋」?來看看老一輩的說法

其他可能有興趣

👉這些藝人如何保有凍齡肌呢?《鍾漢良》、《林志穎》、《李維維》、《徐若瑄》、《林志玲》、《舒淇》...等十位明星分享秘訣

其他最近上映的電視劇

👉2021日劇《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必看劇情總整理!人物介紹+心得懶人包推薦給你!(心得介紹:高橋一生、飯豐萬里江...)

👉【劇評解析】天橋上的魔術師影評:消失了,你才會記得它曾經是你的。原來,消失才是真正的存在。回憶老台北人有的中華商場記憶

👉女人的未來,一定是媽媽嗎?未來媽媽5大亮點、角色評價+影評心得一次告訴你!沒有孩子的家,還算是個家嗎?

👉韓日大對決|1月必追2部靈魂穿越神劇|哲仁王后v.s天国と地獄 ~サイコな2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最近上映的電影

👉韓國首部太空電影《勝利號》必看三大劇情總整理!《軍艦島》宋仲基協手《陽光先生》金泰梨拯救地球

👉艾怡良首度主演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知名導演及編劇家徐譽庭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