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月刊家》演員大公開!8位高顏值主演鄭乾柱、金知碩、庭沼珉

1 / 1

文/Chuu Cider

JTBC的新劇《月刊家》即將開播啦!預定在2021上半年播出的《月刊家》,是部溫暖又貼近生活的浪漫愛情劇,主要劇情以雜誌社為背景,圍繞著「家」的話題,開啟了因「炒房產」而結緣的溫馨喜劇!其中主演們,鄭乾柱、金知碩、庭沼珉等,不僅演技實力堅強,各個都是顏值爆表的演員,也為這部韓劇增加了許多亮點!所以在開播前,先來看看這些高顏值的演員群,還有故事內容介紹吧!

👉《喜歡的話請響鈴2》終於要播出!3月韓劇清單公開,宋江有兩部新作品!

👉  JTBC力挽狂瀾!14部「2021新劇」故事大綱、卡司公開,趙寅成、韓孝周回歸!

(圖片來源:JTBC

1.《月刊家》劇情介紹

故事以居家生活類雜誌社《月刊家》為起點,描述著已經工作10年的編輯(庭沼珉飾),因為存不到什麼錢,至今還是以繳月租的形式來租屋,直到某天遇上惡房東,同時也是雜誌社代表(金知碩飾),才漸漸轉變想法,開始關心起房地產,進而發展出一連串溫馨有趣的愛情羅曼史!不僅如此,除了男女主角外,其他《月刊家》雜誌社的員工,也都有各自不同的故事及夢想,大家對於「家」的認知,也都有不同的詮釋! 

2.《月刊家》製作團隊

由《加油吧威基基》、《Man to Man》的李昌民導演指導,及寫出《獨酒男女》、《致忘了詩的你》等作品,擅長描繪現代人生活,知名編劇明秀賢執筆,打造出非常貼近年輕族群的「股市投資」、「買房租房」等題材,接連展開的浪漫愛情故事!而《月刊家》的主演們,分別扮演著不同年齡族群、不同職業階級的人,企圖傳達大家對於「家」的各種定義,也希望藉此能引起觀眾的共鳴。

3.《月刊家》演員卡司

除了創新又有劇的劇情之外,演員陣容也是本劇必追的亮點之一!主要的演員們,不僅顏質高,演技更是沒話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知碩

代表作品:《山茶花開時》、《又,吳海英》等

劇中角色:《月刊家》的代表,白手起家的房地產大亨

身為韓國「腦性男」的長腿歐巴金知碩,這次化身為投資專家,要來炒房地產囉!在《月刊家》中,金知碩這種既聰明又性感的形象,和本人也非常搭喔!不只顏值在線,因為實力派的演技,而多次得到大獎的金知碩,在劇中會帶來什麼樣的表現,令人非常期待!

庭沼珉

代表作品:《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爸爸好奇怪》、《惡作劇之吻》等

劇中角色:《月刊家》的編輯,工作經歷10年的平凡上班族

清純可愛、魅力滿點的庭沼珉,一直以來常常出演鄰家女孩的角色!這次在《月刊家》飾演認真打拼的雜誌社編輯,應該也能消化的很完美!而且擁有多部作品經驗的庭沼珉,首次跟韓國腦性男,及小鮮肉鄭乾柱的搭配,不知道會激起多少火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終於走花路的「庭沼珉」真的是愛情事業兩得意!說光洙有幫妻運真的一點都沒錯呀!

鄭乾柱

代表作品:《Oh My Baby》、《偶然發現的一天》等

劇中角色:攝影師,愛好露營,享受當下的人生

身高187公分的大長腿鮮肉鄭乾柱,從2019年《偶然發現的一天》打開知名度後,陸續都有出演韓劇,在《女神降臨》中,也友情客串棒球隊學長喔!去年在張娜拉主演的《Oh My Baby》,扮演「精子充沛」的小鮮肉,到今年的《月刊家》,扮演「活在當下」的攝影師,該怎麼運用犯規的身高跟顏值,也是本劇很大的看點喔!

👉 用素顏守護愛情!盤點《女神降臨》5大看點!12月首播!

蔡貞安

代表作品:《龍八夷》、《總理與我》、《咖啡王子1號店》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中角色:《月刊家》的資深編輯,不婚主義者

《月刊家》的主演中,還有凍齡美女蔡貞安喔!她的角色是一位,寧願花大錢租屋,也不願買房子,個性上熱情帥氣,喜歡享受當下的幸福的資深雜誌社編輯!看到這角色,不得不讚嘆導演很會選角啊!戲齡豐富的蔡貞安,一定能發揮的淋漓盡致!

金元海

代表作品:《Start-Up》、插《三進集團英文TOEIC班》、《信號》、《請回答1994》等

劇中角色:《月刊家》的主編,養著一家大小

韓劇中超強綠葉、演什麼像什麼的實力派影帝金元海,這次也會在《月刊家》出現喔!已經累積超多作品的金元海,在劇中擔任想要重建老公寓,辛苦工作賺錢的一家之主的角色。相信他也會再次用演技,好好感染大家的,所以絕對要追劇追起來!

👉 日本小萌妹乃乃佳爆紅?盤點韓國6個冬季疫情下的流行趨勢!

👉 「金元海病毒」一年365天無所不在!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大力女子都奉順》的月牙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昌煥

代表作品:《便利店新星》、《熱血司祭》、《機智牢房生活》等

劇中角色:《月刊家》的編輯

曾在tvN超熱門韓劇《機智牢房生活》中,飾演男主角好兄弟的粗曠型男安昌煥,在《月刊家》則飾演雜誌社編輯喔!其實安昌煥因為2019年的《熱血司祭》,獲得不少人氣,所以這次的作品,希望也能有不錯的迴響!

👉 過年防疫追劇首選!tvN韓劇歷年收視top10,你都刷過了嗎?

李花兼

代表作品:《Who Are You-學校2015》等

劇中角色:編輯助理,同時也是三人幫的成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員李花兼可以說是《月刊家》的顏值代表之一!李花兼本名是李瑜瑛,曾是女團Hello Venus的rapper,自從團體解散後,顏值爆表的她,就轉為戲劇圈發展,一直都有出演韓劇喔!

👉 2020神顏輩出?8位今年出道的絕世美顏,aespa、StayC 、Weeekly等門面介紹

尹志溫

代表作品:《Memorist》、《陽光先生》、《秘密森林》等

劇中角色:攝影助理,三人幫的成員,夢想成為YouTube

尹志溫大家可能不是那麼熟悉,但他在《Memorist》飾演男主角的好兄弟後,也漸漸開始嶄露頭角!日前他為雜誌《1st Look》拍攝的畫報,也大受好評!把他那時尚又有點狗狗臉的乾淨氣質,掌握得很好,這也才讓大家知道原來他長得這麼帥!

看完以上的詳細介紹,大家最喜歡《月刊家》哪位演員呢?有空的話,也要把《月刊家》追起來喔!我是小編Chuu Cider,帶給你最即時有趣的K-POP新聞✌️   

安扭,我是韓國留學生Cider🙋‍♀️
夢想在首爾開一家早餐店,歡迎點餐!
🌹YT https://reurl.cc/WLKXA5
🌵IG https://reurl.cc/8nmnKo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影劇

👉《Penthouse上流戰爭》有人會中文?其實這4位主演的外語實力都超堅強!

👉 過年防疫必備!8部韓國搞笑喜劇電影,讓你笑到長腹肌!

👉《Penthouse》嚴基俊是吻戲高手?特輯花絮8大看點,讓你在第二季開播前不無聊!

👉 暖哭!韓劇《18 Again》的7個角色,每個人格特質都好欠學!

👉 現在這些演員都紅了!盤點8部懷舊韓國家庭喜劇!

韓國追星

👉 現實中的撕漫男是誰?盤點10位根本就從漫畫走出來的韓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這10位中性韓國女星簡直比男生還帥?玟星根本男友力十足!

👉 誰會是下個EXID、Brave Girls呢?4首韓媒預測的逆行神曲來了!

👉 韓國逆行神曲TOP 8!除了EXID的〈Up & Down〉,這幾首都越聽越好聽!

👉 校園霸凌連環爆!10位捲入霸凌疑雲的韓星,新作品被迫下架?

#月刊家 #月刊家演員 #金知碩 #鄭乾柱 #庭沼珉 #蔡貞安 #金元海 #ChuuCider #三無男友 #韓國留學 #韓國生活 #韓國文化 #韓國旅遊 #韓國歐巴 #韓國歐膩 #韓妞 #韓國人 #韓文學習 #韓貨連線 #韓國代購 #韓國推薦 #韓國打工度假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 #韓國流行 #Kpop #韓劇推薦 #韓國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