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結尾妖精BEST 9 ! SHINee Key竟然靠「假喘」上榜?

1 / 1

Idol的吃飯工具就是舞台魅力,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結尾妖精,精彩舞台的最後那幾秒就讓粉絲受不了。舞台妖精的競爭也越來越激烈了,也因此舞台最後的秒數越留越長,讓Idol們可以盡情放電,究竟誰是讓人無法忘懷的結尾妖精呢?

    

Super Junior  | 希澈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近期推出專輯《The Renaissance》,並為粉絲獻上特別舞台,重現了2006年在「M countdown」中獲得一位的「U」舞台,沒想到希澈的Ending Pose引起暴動,實在太撫媚了,連希澈自己也分享了結尾片段並寫道:「結尾妖精😐」

    

防彈少年團 |  柾國

防彈少年團出名的結尾妖精就是忙內柾國!雖然年紀較小,帥氣歌曲的魅力不輸哥哥們,可愛歌曲也是消化得非常好,每次都撩的阿米不要不要的!

👉🏽 KPOP 2020全球榜單 這團體前10名就包辦了4首!BTS、 BLACKPINK大獲全勝!

👉🏽柾國豪爽又可愛!釜山男魅力大發 10位讓人難以抗拒的釜山韓星       

    👉🏽  全球KPOP男女歌手前10名 「世界彈」超狂 BTS擠進2成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d Velvet  |  Irene

Red Velvet的隊長和門面Irene一直都是著名的結尾妖精之一,被稱為「女團最強美顏代表」,美顏和高冷氣直實在是把人直接勾走,其實不只結尾,只要是舞台全景,我看的就是Irene!

👉🏽  最多人學習的KPOP舞蹈TOP10   Red Velvet這首歌超越TWICE

   

       

aespa   |   Karina

SM公司推新女團aespa帶著許多爭議出道,但成員們用出色的歌唱舞蹈實力逆轉風向,獲得越來越多粉絲支持,出道曲《Black Mamba》推出3天就進入美國《告示牌》排行榜。去Youtube搜尋aespa舞台幾乎都可以看到 Karina結尾當封面,說她是新一代結尾妖精也不過分吧!

     

最後真的不能不提到妖精中的妖精朴志訓😂當年多少人被他的wink收服啊!!《Produce 101》的主題曲舞台《Pick Me》最後的微笑和扎眼,讓他攻佔各大論壇、直接出線成為人氣練習生,最終也以第二名的成績成為Wanna One一員。也因為這一個wink太火紅,後面幾個選秀節目甚至出現「wink大亂鬥」,你就知道朴志訓影響力有多大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Z*ONE  |  張員瑛

在《Produce48》節目中表現亮眼,最終獲得一位的IZ*ONE成員張員瑛,即使成員人數眾多,他自帶鎂光燈的能力總是能一眼找到她,她不只是IZ*ONE的centre,差不多所有舞台的最後鏡頭也都是張員瑛所有!IZ*ONE先前也在線上演唱會宣布確定於4月解散解散,希望能夠看到成員們快快回到舞台!

👉🏽《PRODUCE 101》造假名單!4季共12人被黑箱 After School佳恩無緣成團

       

       

ITZY  |  留真

「怪物新人」女團ITZY每回推出新歌都能引發超高討論度,ITZY舞台可不能說好仙好美,是每次都被帥到,那個跳舞力道、髮型、顏值都愛了,其中Rapper留真每次都爆擊心臟的眼神,實在很難讓人不入坑!

👉🏽 超電!10位魅力中心單眼皮女Idol ITZY禮志不是單眼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CT127  | 泰容

出道前就因為出色的外型擁有很多粉絲的泰容,出道後更因為舞台魅力圈了更多粉絲,ending鏡頭每回都被他攻佔,連粉絲都說「可以用泰容的臉活一分鐘 我也會感激到流淚」,真的是怎麼會長這麼標緻啊!

     

SHINee  |    Key

今年年初帶著新專輯《Don't Call Me》回歸的SHINee,出現一個另類的結尾妖精,因為回歸常出現在各大音樂節目打歌,結尾鏡頭帶到成員  Key時,本來很淡定的他愣了一秒立刻大口喘氣,好像是跳完舞非常,這影片也立刻爆紅,大家紛紛稱他「假喘愛豆」,也成為另類結尾妖精🤣

    

朴志訓

最後真的不能不提到妖精中的妖精朴志訓😂當年多少人被他的wink收服啊!!《Produce 101》的主題曲舞台《Pick Me》最後的微笑和扎眼,讓他攻佔各大論壇、直接出線成為人氣練習生,最終也以第二名的成績成為Wanna One一員。也因為這一個wink太火紅,甚至讓下一季《PRODUCE 48》出現「wink之亂」,每幾秒就出現一個wink,你就知道朴志訓影響力有多大了!

#SHINee #Key #ITZY #留真 #aespa #Karina #張員瑛 #IZONE #Produce48 #RedVelvet #Irene #朴志訓 #Produce101 #wink #NCT127 #泰容 #SuperJunior #希澈 #防彈少年團 #柾國 #結尾妖精 #KPOP #韓國 #韓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