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中的撕漫男是誰?盤點10位根本就從漫畫走出來的韓星!

1 / 1

文/Chuu Cider

撕漫男、撕漫女一詞,是由韓國流行出來的,意思是說,長相及身材都完美到,像撕開漫畫走出來的人物一樣!日前就有網友將IZ*ONE的張員瑛和漫畫《女神降臨》女主角任朱靜的照片做對比,發現兩人實在超像,張員瑛根本就是從漫畫走出來的撕漫女啊!所以今天就盤點了一些韓國網友公認的撕漫男、女代表,一起看下去有誰吧!

👉 2020神顏輩出?8位今年出道的絕世美顏,aespa、StayC 、Weeekly等門面介紹

👉 尖叫不是害怕,而是太帥了!!盤點3部最帥殺人魔韓劇

1.車銀優

代表角色:《我的ID是江南美人》男主角都炅錫

說到「撕漫男」、「臉蛋天才」,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人選應該都是車銀優吧!從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開始,完美複製漫畫男主角後,到去年底的《女神降臨》李修豪,車銀優都成功消化了這種漫畫改編的韓劇!而且每次只要有美型男的漫畫要翻拍,他永遠都是網友敲碗的第一人選!不僅如此,除了臉蛋是天才外,現實生活中,也是一位在校成績優異的學霸 !重點他還是183公分的長腿歐巴,根本就是名符其實從漫畫走出來的人啊!

👉 用素顏守護愛情!盤點《女神降臨》5大看點!12月首播!

(圖片來源:WEBTO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路雲

代表角色:《偶然發現的一天》男主角河路

SF9的中心門面路雲,絕對也是新一代的撕漫男!超過190公分的身高,加上頭很小的巴掌臉,完全是個比例強盜來著!自從2019年底《偶然發現的一天》走紅後,今年初在韓劇《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路雲也是扮演著漫畫改編的男主角角色!而且路雲這身高,不論搭任何一位女星,都一定能呈現出「最萌身高差」的氛圍,漫畫感的表現力十足!

👉 玄彬接班人?出道才2年,5部作品帶你認識李宰旭!

(圖片來源:奇漫屋

3.朴敏英

代表角色:《金秘書為何那樣》女主角金微笑

朴敏英自從成功詮釋了《金秘書為何那樣》的金微笑之後,也成為網友認定的撕漫女之一!在當時演金秘書之前,朴敏英為了更貼近漫畫人物,非常認真的進行身材管理,就是為了打造出漫畫人物的身材和比例,當然囉,因為跟原著角色實在太相像,她也成功獲得「套裝女神」的封號!在劇中身材及顏值都很高標的她,不論是髮型,還是穿搭,都受到廣大歡迎!

(圖片來源:騰訊動漫

4.宋江

代表角色:《Sweet Home》男主角車賢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Netflix兒子的宋江(誤),出道時間不長,但憑著狗相的臉蛋,和那太平洋般的寬肩,很快地就擄獲一票少女的心!一開始在韓劇《喜歡的話請響鈴》中,飾演校園男神黃宣梧,表現得非常出色;不過最令他知名度大開的,還是2020的Netflix原創影集《Sweet Home》!這部作品也是漫畫改編,宋江在劇中露出上半身打怪的模樣,超帥超鮮,比漫畫人物還更完美啊!而且185的身高,就佔了很強的先天優勢,果然是帥到不真實的撕漫男啊!

(圖片來源:WEBTOON

5.張員瑛

代表角色:《女神降臨》女主角任朱靜

IZ*ONE的中心忙內張員瑛,一直以來都以擁有一雙美少女戰士般的腿聞名!而最近張員瑛新釋出的一組照片中,她留著蓬鬆大波浪的造型,加上貼身上衣跟短褲,完全撞臉《女神降臨》的任朱靜啊!雖然張員瑛沒有出演《女神降臨》,但她那不科學的鶴腿身材,還有超齡的臉蛋嫵媚感,根本就是漫畫女主角模型的真人版,完全符合網漫裡面,那種十頭身的比例啊!

(圖片來源:NAVER만화

6.金所泫

代表角色:《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女主角董東珠

漫畫人物的相同特徵,幾乎都是臉小腿超長對吧!其實骨架嬌小的金所泫 ,也是有著166公分的身高喔!童星出道的她,隨著時間的增長,越來越美越仙,而且身材也一直都在線上,纖細纖細的!當時《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的原著角色是短髮,金所泫也因此剪短,不過長相精緻的撕漫女,不管哪種髮型都好看,駕馭的妥妥的!

(圖片來源:NAVER만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L 金明洙

代表角色:《快過來》男主角洪潮

出道已經10年的男團INFINITE超強門面L金明洙,也是撕漫男的代表之一!他在當兵前的兩部作品《快過來》及《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中,都有精湛的表現!而且金明洙的神仙顏值,不論是古裝扮相,還是時裝扮相,都非常的帥氣有魅力啊!特別是在《快過來》中,就是因為臉蛋太完美了,直接扮演化身成人類的貓啊!在劇中那身材超猛,永遠穿著白色針織衫的金明洙,如果跟小貓同時出現,大家會選誰呢?

👉 韓國逆行神曲TOP 8!除了EXID的〈Up & Down〉,這幾首都越聽越好聽!

👉 高跟鞋不流行了?回顧「2010 vs 2020」的5個韓團十年演化史!

(圖片來源:愛藝奇

8. 金旻奎

代表角色:《漫撕男女》男主角千南昱

說到新一代撕漫男金旻奎,大家可能會稍微陌生,其實他曾經參加過選秀節目《PRODUCE 101》!雖然在當時沒有成功出道,不過憑藉著優秀的外貌,以及185的長腿身高,被網友稱讚為小車銀優!去年6月金旻奎跟女團Weki Meki的金度延,就一起出演了網劇《漫撕男女》,因為這部作品,很多人都說他也是臉蛋天才啊!後續的發展,也令大家非常期待喔!

(圖片來源:NAVER만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V 金泰亨

其實撕漫男,不僅止於演員界,愛豆界也是有一堆漂亮的孩子啊!身為世界第一帥,防彈少年團的V,也是大家公認的撕漫男之一!之前網友曾經整理出日本名漫畫家們,畫風如果金泰亨化以後會長怎樣,結果畫面出來真的不負眾望,完全無違和感,就是在漫畫世界的人,又帥又可愛!特別是蠟筆小新畫風後的V(上排中間),變得超級有趣!如果演員泰亨之後也能出演漫畫改編的韓劇就好了,絕對給他刷劇刷到爆!

👉 文青Jennie上線!IG版面控必追8位超會排版的韓國藝人!

👉 比KAI的骨盆還性感?精選2020年5位男星們最性感的舞台!

(圖片來源:라이옹

10.李鍾碩

代表角色:《W-兩個世界》男主角姜哲

身高超過180,幾乎是撕漫男的必備條件之一吧!而李鍾碩可以算是撕漫男一詞的始祖!除了頭小腿長之外,在2016年,李鐘碩主演的韓劇《W-兩個世界》,就是飾演漫畫世界裡,擁有花美男外貌的「漫畫男主角」!而且因為跟漫畫人物太相似了,所以被稱為是撕開漫畫走出來的男人!李鐘碩也在2020年底退伍了,希望今年他能帶著更優秀的作品,回歸螢幕跟大家見面喔!

👉 現在這些演員都紅了!盤點8部懷舊韓國家庭喜劇!

(圖片來源:微信圖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韓國演藝圈的撕漫男、撕漫女,真的盤點不完啊!像是BLACKPINK的Jisoo、《Penthouse》的雙胞胎哥哥金永大都是!大家心中的名單有哪些呢?歡迎在底下留言喔!我是小編Chuu Cider,帶給你最即時有趣的K-POP新聞✌️

👉 人間黑天鵝來了!8位穿黑色禮服最美的韓國女星,誰是你心中的第一名?

👉《Penthouse上流戰爭》有人會中文?其實這4位主演的外語實力都超堅強!

👉《Penthouse》嚴基俊是吻戲高手?特輯花絮8大看點,讓你在第二季開播前不無聊!

安扭,我是韓國留學生Cider🙋‍♀️
夢想在首爾開一家早餐店,歡迎點餐!
🌹YT https://reurl.cc/WLKXA5
🌵IG https://reurl.cc/8nmnKo

【延伸閱讀】

韓國追星

👉 這10位中性韓國女星簡直比男生還帥?玟星根本男友力十足!

👉 誰會是下個EXID、Brave Girls呢?4首韓媒預測的逆行神曲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校園霸凌連環爆!10位捲入霸凌疑雲的韓星,新作品被迫下架?

👉 晚上睡不著嗎?這10首IU推薦必聽的晚安歌曲一定要收!

👉 不只IU被嗆!盤點8個大聲公粉絲應援藝人的有趣對話!

韓國影劇

👉 過年防疫追劇首選!tvN韓劇歷年收視top10,你都刷過了嗎?

👉 過年防疫必備!8部韓國搞笑喜劇電影,讓你笑到長腹肌!

👉 暖哭!韓劇《18 Again》的7個角色,每個人格特質都好欠學!

👉 現在這些演員都紅了!盤點8部懷舊韓國家庭喜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沒有鬼也可怕!萬聖節必看!4部韓國懸疑電影佳作總整理!

#撕漫男 #撕漫女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車銀優 #女神降臨 #李修豪 #SF9 #路雲 #偶然發現的一天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 #金秘書為何那樣 #朴敏英 #SweetHome #Netflix #宋江 #喜歡的話請響鈴 #IZONE #張員瑛 #綠豆傳 #金所泫 #快過來 #INFINITE #金明洙 #暗行御史 #漫撕男女 #金旻奎 #PRODUCE101 #金度延 #金泰亨 #V #防彈少年團 #李鍾碩 #W兩個世界 #BLACKPINK #Jisoo #Penthouse #金永大 #ChuuCider #三無男友 #韓國留學 #韓國生活 #韓國文化 #韓國旅遊 #韓國歐巴 #韓國歐膩 #韓妞 #韓國人 #韓文學習 #韓貨連線 #韓國代購 #韓國推薦 #韓國打工度假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 #韓國流行 #Kpop #韓劇推薦 #韓國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