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韓漫】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霸道公爵

1 / 1

韓漫中最常見的經典元素就是讓人愛到不行的「霸道公爵」啊(*ˊᵕˋ* )

除了身份高貴、家財萬貫、寵妻滿點,還都略帶傲嬌的可愛屬性,完全是現實中難以出現的高富帥大合集!!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公爵類漫畫總是讓人看得心癢癢,會忍不住想繼續看下去公爵們是如何展現自己威風的MAX男友力!

   

現在來為也喜歡霸道男主的各位推薦幾部WEBTOON上的公爵漫畫!

保證不後悔系列!!!

1. 我奪走了公爵的初夜

(圖片是韓版封面 個人覺得比較漂亮🤣)

  • 推薦指數:👍🏻👍🏻👍🏻👍🏻
  • 題材:穿越漫畫
  • 故事簡介女主穿越至小說中,因為理解(看過)公爵內心軟弱的部分(小說故事),所以第一次見面就深得公爵的心,並意外地?與公爵度過了開心的初夜🤣從此被霸道的公爵纏上,開啟了一連串充滿喜怒哀樂的浪漫生活。

這部的女主角很無厘頭也很真性情,是敢愛敢恨的類型,並不是那種一般的傻白甜讓我覺得很討喜~男主公爵則是一個超級小心眼的高級醋桶(害我看的時候很常姨母笑),但為了讓少根筋的女主乖乖聽話也是費了不少心思~其他人物設定和對白也很幽默,是常常看了會會心一笑的那種漫畫!目前故事只進展到前半部分,不是太多,可以趕快追😆

    

2. 廢皇子的神秘愛人

  • 推薦指數👍🏻👍🏻👍🏻
  • 題材:歐洲古代教會宮廷鬥爭
  • 故事簡介男主身為被廢黜的皇子,在偶然的機遇下救下了原本要被抓去陪葬已故伯爵的女主莉艾塔。擁有驚人的美貌和神力的莉艾塔,在男主身旁生活的過程中,逐漸發現了自己身上驚人的秘密...

首先,要稱讚這個漫畫的畫風真的非常精緻,女主真的又漂亮又有靈氣🥺受不了~~而男主因為成長背景艱辛導致個性有點扭曲,不懂得表達,但其實內心溫柔,對於自己所珍惜的人更是愛護有加。故事線主要圍繞著教會和神力的部分進行推展,對於這種比較少見的題材,我認為也很不錯。

(這部的皇子平常真的超級兇!!但是很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露西亞-攻略公爵計畫

  • 推薦指數👍🏻👍🏻👍🏻👍🏻
  • 題材:純屬放閃寵妻(開車開滿🤣)
  • 故事簡介女主是帝國的第十六位公主,有著透過夢境預知自己未來的能力。但由於在皇宮身份很低,因此原本被迫嫁給一位好色的糟糕老公爵。女主為了改變自己的命運,主動找上需要婚約卻拒絕愛情的冷漠男主,相互立下了契約開始了(超級甜蜜的)婚姻生活。

如果你喜歡開車開滿,油門催到底的漫畫,請來看這部🤣🤣 堪稱WEBTOON上尺度最大沒有之一!!每3集裡就有1集在床上度過,真的是非常的棒呢!!簡單來說男主就是虐妻一時爽,追妻火葬場的情況。主要內容就是看可愛的女主如何慢慢攻略不相信愛情的男主~雖然感覺劇情設定小小芭樂,但是漫畫詮釋的方式很特別喔🤣我個人是很喜歡啦!夫妻倆真的是超級甜蜜!每週都準時追!

      

4. 惡魔王子的救贖

  • 推薦指數:👍🏻👍🏻👍🏻
  • 題材:穿越漫畫
  • 故事簡介女主本來為一位在現實生活中非常心疼(會為他哭的程度)小說男主的讀者,後來因保護男主的意志?太過堅強而意外穿越至小說中。女主用真誠又溫柔的方式成功感化了內心扭曲的男主,成為了男主憎惡的生活中唯一的救贖。

又是一篇穿越漫畫!個人覺得因為想畫宮廷劇要是不走穿越路線的話設定背景可能有點複雜,所以很多作者就直接讓女主穿越了啦🤣總之,這部比較特別的點是有牽扯到命定的問題,漫畫中有一些人身上會出現「徽章」,而出現徽章的人必須找到擁有和她/他相同徽章的另一半並結為連理。但是男主卻遲遲沒有出現和女主一樣的徽章...不過也是因為如此這位男主根本霸道上天🤣深怕老婆被搶~~表達愛意都超直接,完全沒在客氣的,這位也是寵妻狂人!

以上就是小車推薦的4部霸道公爵韓漫~

想要看的話要記得下WEBTOON的app然後搜尋喔!(非業配啦🤣)

希望大家都可以快樂沈浸在公爵的霸道魅力之中🤤🤤

之後可能會更新其他主題篇!敬請期待🤩

#韓漫 #WEBTOON #霸道公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