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聖喆《文森佐》跟宋仲基搞BL,是出演《Sweet Home》大魔王!回顧7部影劇作品

1 / 1

文/#少女心文室

演員金聖喆以客串身分登場《黑道律師文森佐》第8集,沒想到人設是同性戀,在劇中跟宋仲基大搞BL基情戲碼,整集兩人上演不少親密接觸,向是親臉頰、愛撫臉龐、熊抱、LED燈傳情等肉麻戲碼,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反應相當爆棚,兩人的合集影片,目前在Youtube上累計破百萬觀看,不少網友表示,宋仲基下一部劇應該要主演BL劇才對,而金聖喆的基情演技也讓觀眾讚嘆,事實上金聖喆出演不少影劇作品,每每都造成劇情不小衝擊,在《Sweet Home》就以大魔王登場,讓劇迷相當印象深刻。

1.金聖喆小檔案

金聖喆1991年12月31日生現年30歲,過去是音樂劇演員,2014年才以音樂劇《思春期》出道,之後接連演出不少作品累積演技,在2017年才正式演出第一部正規韓劇《機智牢房生活》,雖然出道比較晚,接演的角色也幾乎都是配角,但都展現了強烈的存在感,讓觀眾很驚豔!

👉《薛西弗斯的神話》186大勢鮮肉蔡鍾協!《無法抗拒的他》 也有他,歷年作品+新作一次看

2.金聖喆出演作品

金聖喆《機智牢房生活》2017

金聖喆在《機智牢房生活》飾演「法子/金永哲」,是朴海秀飾演的男主角「金濟赫」進入拘留所遇到的第一位囚犯,但也因為常常犯案所以是監獄裡的常客,但李人也串起了深厚的情誼,而之所以叫法子是因為是法務部的兒子,在獄中幫濟赫很多事,劇中許多戲碼也感動不少觀眾,金聖喆出演「法子」一角嶄露頭角。

👉「大人就是故作堅強嗎?」《機智醫生生活》20句發人深省台詞,你也會有共鳴!

金聖喆《阿斯達年代記》2019

金聖喆中間陸續還演出了《to. Jenny》、《Player 》、《風在吹》等劇,而事實上之所以金聖喆跟宋仲基可以這麼有默契,兩人在《阿斯達年代記》早就結識,金聖喆在劇中飾演「葉生」,雖然後期才加入,但依舊深受觀眾喜愛,在劇中與宋仲基一起淪為礦場奴隸,就此兩人就有了好交情,宋仲基在IG限時動態也貼出兩人在《阿斯達年代記》跟《黑道律師文森佐》的劇照宣傳!

金聖喆《長沙裡:被遺忘的英雄們》2019

《長沙裡:被遺忘的英雄們》是一部歷史戰爭電影,有不少大咖演員演出,像是金明民、崔珉豪、李宰旭、金聖喆、郭時暘等人,片中大家都很狼狽灰頭土臉,金聖喆飾演的角色是「奇河倫」,是非常勇敢年輕的士兵,訓練時就很出色,在戰鬥中勇往直前積極的對抗敵人,在片中跟珉豪戰鬥到最後一刻,雙雙犧牲相當催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勝利號》藏超多洋蔥,宋仲基父愛大爆發!父女情feat花兒&純伊10大經典場面回顧

金聖喆《82年生的金智英》2019

金聖喆在《82年生的金智英》也有出演喔~雖然戲分沒有很多,在片中飾演女主角鄭裕美「金智英」的弟弟「金智碩」,雖然很愛嘟嘟嚷嚷地抱怨,但不管誰說的話,他都會認真傾聽,心地也很善良,跟姐姐們感情也很好,是一個暖心角色。

金聖喆《你喜歡布拉姆斯嗎》2020

《你喜歡布拉姆斯嗎》為一部圍繞在古典音樂學生們故事的電視劇,男主角為金旻載,女主角為朴恩斌,而金聖喆則飾演男2「韓賢皓」,為大提琴家是金旻載的摯友,為一個溫暖的人,總是樂觀且面帶笑容,在純樸且和睦的家庭中度過了充滿愛的童年,如同自己愛著人們般,相信被愛的那個人也會如此,喜歡女2李情景。

👉3檔20代追夢必看韓劇!《青春紀錄》、《你喜歡布拉姆斯嗎》、《Twenty Twenty》熱血起來~

金聖喆《Sweet Home》2020

最讓我驚豔的是金聖喆在《Sweet Home》的表現,金聖喆飾演「鄭毅銘」大魔王反派,在劇中最後幾集才登場,他跟宋江飾演的車賢秀一樣是「特殊感染者」後來還攻擊綠之家的住戶,他很懂得如何切換人類跟怪物的身份,兩人有一段對話,車賢秀對鄭毅銘說:「也有不傷害人的怪物」,鄭毅銘回問:「那有不傷害怪物的人類嗎?」算是突破本劇盲點,最後鄭毅銘看似被車賢秀融化掉了,但有可能最後化為一團紅色液體把軍備車開走就是他,所以他還沒死,不少人也期待在《Sweet Home》第二季看到他!

👉怕怪物?去看看人心|《Sweet Home》結局伏筆解析!10隻登場怪物+10角色戰力分析

金聖喆驚喜客串《黑道律師文森佐》,真的是讓觀眾驚喜到不行,他飾演新廣銀行長「黃敏誠」,宋仲基為了要利用他扳倒巴別集團,所以用美人計色誘金聖喆,兩人在劇中上演各式基情戲碼,讓觀眾看得很開心,從初相識到攻陷對方,還有約會橋段,詳細劇情還有多圖養眼劇照,可以看下方延伸閱讀文章喔~實在太賞心悅目的畫面了,金聖喆用手機LED跑馬燈傳情:「太皓天空因你而雨,我心痛不已,太皓請你溫暖我的心」,宋仲基也用同招LED跑馬燈對金聖喆示愛:「我愛你,太皓相信你」真的是史上經典BL橋段~

以上就是少女為大家整理金聖喆主演的影劇作品,雖然都是配角或是客串,但都展現了強烈的存在感,希望能看到他更多主演男主角的作品,不得不說金聖喆真的是很有魅力的演員,散發出神秘以及知性的魅力,以及獨樹一格的氣質,演什麼角色可塑性都很高,私底下穿搭也展現不同風格,喜歡他的朋友們趕緊把金聖喆IG也追蹤起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聖喆有種看不透的帥
#真的是很適合演反派的人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韓劇 #韓劇介紹 #韓劇推薦 #追劇 #劇迷 #演員 #金聖喆 #宋仲基 #全汝彬 #玉澤演 #bl #netflix #黑道律師文森佐 #文森佐 #sweethome #你喜歡布拉姆斯嗎 #82年生的金智英 #長沙裡被遺忘的英雄們 #阿斯達年代記 #機智牢房生活 #娛樂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kim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