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韓漫】你知道嗎!乖乖女的戀愛指南出乙女遊戲了!

1 / 1
WEBTOON超火的韓漫 “乖乖女的戀愛指南”和韓國遊戲app合作推出乙女遊戲!不管你的pick是在賢還是佑元,都有機會體驗甜甜的戀愛!!準備好成為攸秀了嗎><

盤點WEBTOON的必看甜甜校園戀愛漫畫,乖乖女的戀愛指南必定要上榜!

除了作者幽默可愛的畫風之外,男主們的設定實在是太令人心動....

相信有看過的人一定都會深陷佑元的深情魅力🤤

好消息是前幾天這個韓漫出乙女遊戲了!

(來源:漫畫作者IG)

   

不過前情提要 這個遊戲

1. 全韓文

2. 只有韓國版App Store/ 安卓有 需要韓國帳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如果不會韓文的朋友可能就玩不了了⋯🥺

不過還是歡迎看我興奮分享🤣

    

1. 故事進度

跟一般的乙女遊戲差不多,會有記錄故事進度的地方。隨著你推進故事內容就會有章節慢慢被解鎖~~ 其中一些重要的瞬間、關鍵故事情節就會像下面這張圖一樣保存起來!會根據你在聊天時選擇的行動決定故事方向!

不過有的時候會發生一些圖沒解鎖就被跳過了。簡單來說就是你沒選到能夠解鎖那個畫面的對話,但這種時候我這個強迫患者就會瘋掉!!

(如果是佑元怎麼辦!)

其實是可以課金讓故事時間倒流把它重玩一遍啦~ 不過我決定先觀察🤨

   

2.聊天記錄

我覺得這個遊戲很可愛的地方就是他聊天的部分超擬真的!

有群組、私訊,還有身為攸秀必備的每日行事曆部分,我都覺得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群組也超活躍的!很像真的擁有了一群朋友🤣🤣所以並不是只跟男主們互動喔!

而是! 讓你!完全!變成攸秀的感覺!

很神奇 很可愛 很可愛 很可愛🤤

        

3.故事線與漫畫大概只有75%相同

主故事線大部分都相同!!不過會比漫畫更詳細一點~畢竟有聊天的部分。

另外,遊戲裡比較特別的就是出現了一個新角色!可能為了讓大家有新鮮感吧🤣

除了佑元跟在賢,還出現一個叫泰京的男生,是一位經營餐酒館的成熟哥哥?

我第一次跟他聊天的時候還以為他只是路人,後來偶然發現原來他竟然是第三個戀愛線 嚇🐭

本來完全沒在管他回覆什麼....滿腦子都只有如何攻略羅佑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喜歡~不過感覺有點困難,畢竟他沒有出現在漫畫裡,對他就沒什麼感情..?

總之我是佑元最高派!絲毫無動於衷(* ˃̵͈́∀˂̵͈̀ )

      

最後 男生們還會打電話給你🤣

個人覺得佑元的聲優還不錯,但在賢的很不在賢!!!感覺他應該適合更內斂的聲音,聲優聲音有點太開朗?

好啦這只是我個人見解~見仁見智!

最後放上與佑元通話的畫面河河河河河河

祝大家儘早成功攻略你的pick! (*ฅ́˘ฅ̀*)♡

我會讓官配成功的🖤🖤🖤

#WEBTOON  #乖乖女的戀愛指南 #韓漫 #乙女遊戲 #羅佑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備註:我在低卡上有發過文,如果有剛好同時看過的人,這不是抄襲是本人喔🤣

(圖片來源接來自遊戲截圖畫面,漫畫作者保有一切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