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KPOP最帥臉孔榜單大洗牌,元祖花美男金在中久沒露面依然強勢上榜!

1 / 1

全球最大KPOP投票網站「King Choice」網站舉辦「2021 KPOP最帥臉孔」,結果出爐囉!揭曉以前一樣要看看同一個網站2020年的前十帥(第一名開始):BIG BANG T.O.P、SF9 路雲、EXO燦烈、WINNER金秦禹、BTS Jin、INFINITE L、EXO伯賢、PENTAGON 閆桉、EXO 世勳、 EXO Kai。 沒錯!「完顏團」EXO可不是說著玩的,狠狠拿下四個席次。而今年又是誰成為KPOP最帥呢?

👉🏽  2021十大KPOP最美臉孔榜單「她」不只首次入榜還打敗BLACKPINK Rosé、Jennie

2021 KPOP最帥臉孔 TOP10 

TOP 10.  BTOB 星材

在隊內擔任Vocalist的星材除了好歌喉,在演藝、綜藝方面的成績也十分亮眼,目前正在服兵役的星材並沒有被粉絲遺忘、上榜啦!,他的五官並非是遙不可及的帥,而是那種小區裡最帥的鄰家大哥哥,親切又讓人嚮往、好像有一天跟他戀愛也是有可能的!BTOB隊長恩光都大讚說:「如果重新投胎,我要用星材的臉蛋出生」。粉絲都期待退伍後更有男人味的他回歸。

👉🏽 女主角不愛我來愛 10位最讓人心動男配角 陸星材完全是粉絲心中遺憾

       

TOP 9.  EXO世勳

世勳13歲時和朋友在路邊吃辣炒年糕,因為出眾的外表被星探發現才有機會出道,除了是TC Candler 全球100張最帥面孔上榜常客之外,曾被認證是擁有「黃金比例五官」的雕刻美男,怎麼看都覺得這五官真的精緻又耐看。

不過二月時EXO活動的宣傳影片中發現世勳看起來胖了許多,留了一個旁分大長髮,後來解釋為了拍攝電影《海盜2》配合角色需求才增重,果然演員都是超厲害的橡皮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8.  TXT SOOBIN

2019年才出道、被網友稱為「平均顏值最高的男團」的TXT,其中的隊長秀彬更是超級吸粉機,臉蛋就如同嬰兒肌一般、加上圓滾滾的天真大眼,就是姊姊們最喜歡的小奶狗類型,不愧最惹人疼的20歲,整個臉都是青春、都是嫩啊!

    

TOP 7.  BIG BANG T.O.P

去年的第一名今年再度進榜,即使因為一些不好的新聞近年減少活動,但 T.O.P的高顏值依舊沒有被粉絲遺忘,他也曾拿下「全球100張最帥面孔」亞洲第一名。雖然回歸遙遙無期,但V.I.P還是會默默等待的!

     

TOP 6.  ASTRO 車銀優

「臉蛋天才」進榜我真的一點都不!意!外!對於他的顏值評價一直以來只有「不科學」、「神顏值」等看似浮誇、但用在車銀優身上一點也不過分的形容!也難怪他能接下超人氣網路漫畫《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臨》的男主角,因為他就是漫畫中走出來的人物啊!

👉🏽「醜女反轉」總不敗 7部韓劇女主角醜小鴨變天鵝 跟著他們一起努力變美吧

👉🏽  西裝控會發瘋  10位男星西裝造型太帥氣 車銀優就是淨化眼球專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5.  Stray Kids 鉉辰

新生代男團Stray Kids近期是非不少,不只有團員創作的歌詞有種族歧視惹議,高人氣成員鉉辰也被爆出曾是校園霸凌加害者之一,後續已登門向被害者道歉並停止了團體活動。不過在這之前鉉辰的「初戀臉」可是吸引不少粉絲,加上寬肩膀、高超舞技,不少人可是愛死他的男友力,只希望風波快快過去,重新站上舞台、散發魅力!

     

TOP 4.  JYJ 金在中

「元祖花美男」代表之一,五官精緻、輪廓深邃,也因此常被誤認成混血兒,儘管已經35歲,顏值依舊在線。其實我有點意外金在中會在這麼前位,當然不是懷疑他的美貌,而是去年金在中發了一則確診新冠肺炎貼文,結果竟是愚人節玩笑,而使韓日兩國媒體大亂、引起恐慌,也因此停工在家反省,所以近期曝光是比較少的,原以為會被其他曝光量大的Idol取代,只能說他的美貌不會輕易被遺忘啊!

     

TOP 3.  姜丹尼爾

擁有高顏值加上硬實力的姜丹尼爾,在限定團體WANNA ONE是無可取代的中心位置。陽光笑容立刻融化姊姊妹妹們,下垂的狗狗眼尾反而讓姨母們更想疼愛,雖然不是什麼神仙等級的美顏,但絕對是能讓粉絲深深愛上、不脫飯的顏值!

👉🏽  豪爽又可愛!釜山男魅力大發 10位讓人難以抗拒的釜山韓星

      

TOP 2.  BTS防彈少年團 V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主辦「全球百大帥哥排行榜」,2020年榜單結果V不只拿下亞太區第一帥更是全球排名第二!當然他對自己的管理也是非常嚴格的,曾說過有「鬍渣不能靠近鏡頭 」!以顏值輕鬆駕馭百變造型、各種風格,這正是「世界認證」等級的高顏值!其實冠軍和亞軍差不到一萬票,競爭超激烈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全球KPOP男女歌手前10名 「世界彈」BTS又擠進2成員

     

TOP 1.  BTS防彈少年團 JIN

作為一個顏值和業務能力並存的男愛豆,從出道開始JIN就一直備受大家的喜愛,最帥臉孔當然要由「世界彈」的門面擔當拿下!而剛剛提到的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主辦「全球百大帥哥排行榜」,JIN也拿下2020年榜單的第39名,KPOP最帥當之無愧!

👉🏽 盤點最多人學習的KPOP舞蹈TOP10   冠軍還創下YouTube 點擊紀錄!

      

#全球百大帥哥排行榜 #BTS #防彈少年團 #JIN#V #姜丹尼爾 #WANNAONE #StrayKids #鉉辰 #初戀臉 #ASTRO #車銀優 #臉蛋天才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女神降臨 #EXO #伯賢 #BIGBANG #TOP #SF9 #路雲 #燦烈 #WINNER #金秦禹 #INFINITE #L #PENTAGON  #閆桉 #世勳 #Kai#完顏團 #KPOP#JYJ #金在中 #世勳 #秀彬 #SOOBIN #TXT #BTOB #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