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是下個EXID、Brave Girls呢?4首韓媒預測的逆行神曲來了!

1 / 1

文/Chuu Cider

最近韓國正吹起一股逆行旋風,像是Brave Girls的〈Rollin'〉,因為歌曲逆行的關係,再次受到矚目,還被招回音樂節目上表演!其實很多歌手或團體,都有一些隱藏神曲,但當下不知道原因,都沒得到太多關注,所以韓國媒體也藉著這股逆行神曲熱潮,預測了幾首很有可能成為EXID的〈Up & Down〉及Brave Girls的〈Rollin'〉接班人!讓我們一起看看有哪些歌曲吧!

👉 韓國逆行神曲TOP 8!除了EXID的〈Up & Down〉,這幾首都越聽越好聽!

(資料來源:IZE여성조선

1.LABOUM-〈Fresh Adventure〉

繼Brave Girls的〈Rollin'〉之後,大眾開始預測,一樣也是軍隊女神的LABOUM,在2016年發行的〈Fresh Adventure〉,很有可能成為下一首逆行神曲!這首在春天公開的〈Fresh Adventure〉,曲風清新甜美,舞蹈也活潑可愛,很多人都說是「一到春天就會想到的名曲之一」,很適合現在的春夏氣氛!因此被推測為即將會逆行的候補神曲之一!

2.SONAMOO-〈I Like U Too Much〉

接下來這首,一樣是2016年的歌曲!那就是SONAMOO的〈I Like U Too Much〉!韓國媒體指出,這首歌是看到〈Rollin'〉的逆行現象之後,馬上就能想起來的歌!這首歌的氣氛也是非常活潑,加上成員們超有實力的唱功,把夏日清涼的爽快感,發揮到淋漓盡致!自從2019年以後,就鮮少有活動的SONAMOO,如果可以靠這首歌逆行的話,會是很好的翻紅機會!

3.Rania-〈Dr. Feel Good〉

如果是資深的KPOP粉絲,對Rania的〈Dr. Feel Good〉應該不陌生!特別是中間的歌詞「Dr. Dr. Feel Good」,超級洗腦,不會韓文也一定會唱這句 !其實這首歌,發表將近10年了,但因為超前衛的曲風,即是10年後的現在聽,也完全不俗氣,所以被韓國媒體封為「跨時代名曲」!然後這首歌強大的地方在於,美國歌手兼作曲家的泰迪·賴利(Teddy Riley)有插刀製作,也因此曲風上,是傳統KPOP比較少見的類型,所以很多人都希望這首歌可以再次逆行!

👉 高跟鞋不流行了?回顧「2010 vs 2020」的5個韓團十年演化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林英雄-〈날 울린 당신〉(讓我哭泣的你)

林英雄這個名字對台灣人來說可能有點陌生,他是去年韓國歌謠節目《Mr. Trot》比賽的冠軍!因為韓國從去年開始,歌謠類型的節目,一直都有很多人觀看,因此從歌謠節目比賽出生的歌手,也是非常受到矚目!而這首〈날 울린 당신〉(讓我哭泣的你),其實在YouTube已經有很好的成績,加上林英雄的形象很好,在今年2月份的歌手品牌評價中,排名第2!所以他的大勢逆行好像不難理解!(目前整體品牌評價第一名為防彈少年團、第二名為IU,第三則為林英雄)

👉 晚上睡不著嗎?這10首IU推薦必聽的晚安歌曲一定要收!

👉 不只IU被嗆!盤點8個大聲公粉絲應援藝人的有趣對話!

盤點為韓國媒體預測的4首逆行歌曲,大家最喜歡哪首呢?或是你心中有哪首歌曲,也應該要逆行才是呢?歡迎在底下留言喔!我是小編Chuu Cider,帶給你最即時有趣的K-POP新聞✌️

安扭,我是韓國留學生Cider🙋‍♀️
夢想在首爾開一家早餐店,歡迎點餐!
🌹YT https://reurl.cc/WLKXA5
🌵IG https://reurl.cc/8nmnKo

【延伸閱讀】

韓國追星

👉 校園霸凌連環爆!10位捲入霸凌疑雲的韓星,新作品被迫下架?

👉 文青Jennie上線!IG版面控必追8位超會排版的韓國藝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比KAI的骨盆還性感?精選2020年5位男星們最性感的舞台!

👉 2020神顏輩出?8位今年出道的絕世美顏,aespa、StayC 、Weeekly等門面介紹

👉 人間黑天鵝來了!8位穿黑色禮服最美的韓國女星,誰是你心中的第一名?

韓國影劇

👉《Penthouse上流戰爭》有人會中文?其實這4位主演的外語實力都超堅強!

👉 過年防疫追劇首選!tvN韓劇歷年收視top10,你都刷過了嗎?

👉 過年防疫必備!8部韓國搞笑喜劇電影,讓你笑到長腹肌!

👉《Penthouse》嚴基俊是吻戲高手?特輯花絮8大看點,讓你在第二季開播前不無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用素顏守護愛情!盤點《女神降臨》5大看點!12月首播!

#逆行神曲 #逆行歌曲 #EXID #UpAndDown #哈妮 #BraveGirls #Rollin #YouTube #LABOUM #SONAMOO #Rania #林英雄 #歌謠節目 #MrTrot #防彈少年團 #IU #ChuuCider #三無男友 #韓國留學 #韓國生活 #韓國文化 #韓國旅遊 #韓國歐巴 #韓國歐膩 #韓妞 #韓國人 #韓文學習 #韓貨連線 #韓國代購 #韓國推薦 #韓國打工度假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 #韓國流行 #Kpop #韓劇推薦 #韓國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