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結尾妖精~💎SHINee KEY掀起的假喘風潮~這會是kpop二代團的戰爭嗎?!

1 / 1

 #SHINeeisback #SHINee #結尾妖精 #Dont_call_me #KEY

今天要來安利~最近帶起假喘風潮的辣個男人...SHINee當中最古靈精怪的成員-KEY 金起範!!很榮幸我是他超過10年的鐵粉,雖然不意外KEY的幽默感,但這次回歸真的太有趣了~來幫大家總結一整篇,直接看個夠!

 

時隔2年又6個月,SHINee總算帶著第7張正規專輯Don't call me》旋風回歸,主打歌有別以往的清涼感,擁有強烈的曲風、舞蹈及魅力,韓樂圈一片讚賞的好評聲不斷。

在音樂節目的打歌結尾,腦筋動得超快的SHINee KEY,以不同以往的結尾妖精模式,給大家帶來搞笑版的歡樂時光,到最後整團都玩上癮了,連KEY都說~自己好像也不正常了呢XD

 

1. 2/25-M!Countdown Comeback Stage

結尾妖精請從3:10開始看

第一天在M!Countdown打歌,《Heart Attack》結尾時,KEY看到鏡頭才突然開始假喘,在那之前他其實好好的,氣息很平靜...超爆笑的反應,在打歌影片釋出後立刻引起話題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25 KEY IG貼文: 其實這時候也...

SHINee中的網民1號:KEY,當然很快就知道自己造成話題,旋即在個人IG貼出沒有在打歌舞台上出現,被剪輯過的初代搞笑假喘片段XD

 

2/25 KEY IG貼文: 哈哈哈哈哈哈 結尾妖精

接著~妖精本人迅速PO上M!Countdown打歌舞台的結尾片段,引出日韓的編舞師好友留言,想必大家都被KEY的假喘演技給笑翻了!

 

2. 2/26-Music Bank Comeback Stage

結尾妖精請從3:12開始看

延續前一日的《Heart Attack》結尾妖精風格,KEY這次看見鏡頭cue自己,抿個嘴、想了一秒鐘才開始假喘,還記得要把麥克風移開(以免喘氣聲被收音)。因為動作起伏太明顯,跟前面正經八百的溫流落差很大,對比之下超好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尾妖精預告請從1:27開始看

早在音樂銀行MC訪問片段,KEY就劇透了當天結尾妖精的point: 演很大、喘很大!(自己喘完都不好意思的笑成狐狸眼了~)

 

2/27 2PM玉澤演Twitter轉發KEY的影片

此時,同為二代男團的2PM-玉澤演,發現了KEY的結尾假喘影片,轉推並寫下:
"回歸的話也要試一次~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二代團賭上名義的假喘戰爭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2/27-Music Core Comeback Stage

同場加映!!珉豪版結尾妖精請從2:56開始看

當然~KEY不太可能天天都扮演結尾妖精的角色!(總要換人玩玩看啊~)

當打歌期來到第三天的MBC音樂銀行,這天《Heart Attack》結尾是由火花克里斯馬~珉豪擔下重任;還自備道具-手帕,邊擦汗邊表示自己很累,眨著大眼睛最後再對鏡頭放電...好,這個可以!!

 

4. 2/28-Inkigayo Comeback Stage

同場加映!!溫流+珉豪版結尾妖精請從3:03開始看

首周回歸的打歌舞台最後一場,來到SBS人氣歌謠,這天《Heart Attack》的結尾妖精由溫流珉豪擔當!

我們偽忙內:隊長豆腐溫流,綜藝感尚未歸來,還有一點點偶包,僅表演眼睛左右轉啊轉,一如往常的可愛。

隱約對搞笑有著勝負欲的珉豪,自己撿了空中飄下的紙花貼在臉上,沒想到綜藝之神此時降臨!!另一片紙花直接黏在他眉毛上...就這樣ending了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3/4-M!Countdown Stage

同場加映!!泰民版結尾妖精請從3:4開始看

這天打歌的《Don't call me》只有聳肩泰民裝可愛來結尾,滿正常的。

 

同場加映!!當天得到1位的得獎感言

(我們都跟SHINee一樣~真的很想念鐘鉉! 5HINee forever💎)

領取1位之後的安可舞台,可以聽到CDINee真正的開全麥,歌唱實力無庸置疑,還好MPD Fancam側錄了整首歌,真的好好聽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3/5-Music Bank Stage

KEY與泰民的結尾妖精請從3:41開始看

這天的結尾妖精SHINee~都認真工作了XD 

在主打歌《Don't call me》結束後,首先KEY是假裝在跟媽媽講電話,發現鏡頭後,還煞有其事的說"媽媽~等一下",放下電話才開始用力假喘!

接著鏡頭帶到泰民秀出自己帶了皮手套的小手手,因為手太小~指頭變成軟軟的,然後KEY就亂入鏡頭,捏著小手詢問泰民怎麼回事XD...最後以泰民笑場作ending。

 

同場加映!!溫流+珉豪版結尾妖精請從3:17開始看

第二周的非主打歌曲換成《CØDE》珉豪以代表歌迷SHINee WorldW手勢來表達對粉絲的愛;而溫流則是可愛地擠眉弄眼外加比YA(好了~不要逼他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3/6-Music Core Stage

同場加映!!珉豪版結尾妖精請從3:42開始看

打歌來到倒數第2天,在《Don't call me》結束後,帶著牛仔帽的珉豪立即Cos牛仔,一臉帥氣拉下帽沿並對著鏡頭放電,很好~都給我們崔多情帥就好~

 

同場加映!!當天得到1位的得獎感言

久違站上音中舞台的特別MC珉豪,很開心的同時也得到一位獎盃(灑花~~),雖然他疑似?騙了泰民說沒拿到一位,讓這天的感想都是在抱怨珉豪欺騙團員XD

(安可舞台也是吃CD長大的SHINee開麥演出~一樣好好聽!)

 

4. 3/7-Inkigayo Final Stage

KEY與泰民的結尾妖精請從3:14開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歌來到最後一日的人氣歌謠...KEY更是玩起來無極限!!

《CØDE》結尾,一開始由泰民打先鋒~將2008年的Amigo反轉舞台重新上演2021版本,最後還多了點搞笑!

接著鏡頭帶到KEY,他竟然從西裝口袋裡拿出一張小紙條,從容不迫地舉起來,上面寫著"珉豪馬上就來"。SBS剪輯師也很有sense的~立刻接下一首歌《Don't call me》,就是珉豪開場XD

 

這種嶄新概念的小紙條結尾妖精...還真是第一次看到,屋哩KEY實在太幽默了~據說還有另一個版本的紙條,上面寫的是粉絲名SHINee World...雖然很感動,但還是珉豪版本比較好笑!

後來珉豪可能太喜歡這張紙條?把它拿走還帶去接下來的視訊簽售會,展示給粉絲看(很驕傲的感覺~)

 

珉豪這不就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溫流+珉豪版結尾妖精請從3:43開始看

最後一場的結尾妖精,是由(可能是真喘的)溫流邊喘邊帥氣地看鏡頭,還有頻頻對鏡頭眨眼裝可愛的珉豪,結束這兩星期來的有趣版結尾接力大賽!

 

雖然對回歸很用心,不過看起來對結尾妖精的認真程度也不亞於打歌了~不虧是什麼事都能做得很好的SHINee💎(稱讚意味!) 期待很快就會帶著後續專輯再次出現~

 

3/7 KEY IG貼文: 做到這程度 連我都覺得自己不怎麼正常

KEY本來就是一個鬼點子超多的有趣孩子,你不正常沒關係,我們陪你一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天就連差不多時間回歸的宣美,也在結尾時也突然想起?忍不住演起假喘戲碼,看來大家都有看到SHINee這兩周來的結尾表現囉XD

 

3/16是我們台灣妹的驕傲~Super Junior回歸日,沒有不瘋!只有更瘋的SM前輩們,在音樂節目打歌,會不會接下這結尾妖精的棒子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SHINeeisback #SHINee #結尾妖精 #Dont_call_me #SHINeeKEY #KEY
#SHINeeWorld
#蘿絲小姐的旅圖日記